窩客好文

小白只饗ㄔ美食

發表篇數:13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南市 > 北區

造訪商家:小川壽司
phone0913-682707
place台南市北區東豐路449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4.50

台南平價日式料理【小川壽司】炙燒鮭魚/鰻魚握壽司 6貫只要120元 !? 

續上次介紹過的 「本寓食堂」炙燒鮭魚深受好評,小白又發現一家高CP值的日式料理囉,這家「小川壽司」的價位真的讓我嚇到了 !!! 炙燒鮭魚、鰻魚握壽司 6貫只要120元 !? 老闆根本再拚經濟,還賣著生魚片、軍艦壽司、炸物也都便宜又好吃,喜歡吃日式料理的朋友這家可以收藏起來了 。

小川壽司」位於東豐路上彎轉角處鄰近小東公園後方,外牆掛上價目表,價位真的超吸引人阿。

內用環境沒有日式高級裝潢,採居家簡約風格,價位走平價路線客群以家庭與學生為主,店內位置數不多建議剛開時就來吃反則可能需要等候喔。

醬料與餐具採自助式,也有提供檸檬水可自行倒取。

🔺 菜單

令人矚目的菜單來囉~ 賣著握壽司、生魚片、軍艦、炸物 種料滿豐富的 ( 丼飯已停售 ! )

價位落在20元~210元,這價錢也太經濟實惠了吧,老闆根本佛心來著XD

⚠️餐點為現點現做請耐心稍等、無服務費、無低消

🔺 炙燒鮭魚肚握壽司 $120/6貫

這價位你真的沒有看錯,6貫只要120元,炙燒過後的鮭魚肚香氣被逼出來,油亮色澤令人口水直流,雖然只有薄薄的鮭魚但已滿足我的味蕾享受阿。

哇 ! 炙燒過程中能聞到鮭魚油脂香,畫面實在太美了 (≧∇≦*)

🔺炙燒鰻魚握壽司 $120/6貫

再來炙燒鰻魚也是小白極推的一道喔,色澤誘人的炙燒鰻魚搭配醋飯,散發出的香氣實在太美味了,而飯上都已加入芥末囉,如不喜歡需事先跟店家說。

🔺炸蝦壽司 $160/12貫

去吃日本料理除了炙燒握壽司必點之外,還有炸蝦壽司也是小白的最愛阿,12貫只要160元也未免太便宜了吧 ! 包覆著炸蝦、生菜、小黃瓜搭配的天衣無縫,那股炸蝦酥香蔓延至嘴裡令人吃得幸福連天好美味阿

🔺綜合生魚片 $200

有旗魚、紅甘、鮭魚分別各三塊,特別的是鮭魚上方會炙燒把油脂逼出來會更好吃,只不過用石頭裝生魚片雖然會讓美觀加分但沒有冰塊保鮮也縮短保鮮度建議趁早享用完畢。

每塊生魚片新鮮又好吃,擠上金桔搭配一起吃會更鮮美。

🔺鮪魚蔥花軍艦 $180/6貫

軍艦壽司上鋪上滿滿鮪魚蔥花,徹底滿足視覺與味蕾的雙重享受啊,鮪魚非常新鮮讓人愛不釋手。

🔺蝦卵軍艦 $120/6貫

小川老闆使用較昂貴的黑蝦卵,一入口就有波波波的口感,這就是我喜歡吃蝦卵的原因。

⚠️蝦卵再母蝦孵化過程中產生的顏色有橘黃色 、 藍色、黑色都屬於正常現象,所以看到蝦卵這三種顏色屬正常現象。

🔺炸豬排 $130

豬排外皮炸至金黃酥脆,肉質紮實有口感富含肉汁,熱熱吃最酥口感極佳。

🔺烤小巻 $150

其實我原本是想說是新鮮小卷,結果是乾貨小卷竟然點錯了哈哈,但老闆烤的酥酥香香的很有口感,建議趁熱吃否則會很硬。

🔺 味噌湯 $20 (以碗換碗 無限量供應)

湯中有白蘿蔔、豆腐、鮭魚塊再撒點蔥花提味,1碗只要20元的味噌湯口味還不錯,重點是無限量供應超加分 !

⭐️【 小川壽司 ⭐️

   🏠 台南市北區東豐路449號

📞 0913 682 707

      11:00~14:00 / 17:00~21:00

❌ 星期一公休

👉🏻 粉絲團 : FB 

                * 每人口味因人而異,用餐心得僅供參考 *         

       饗看更多美食麼?歡迎追蹤我的 IG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