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Ms.哈娜的愛美人生

發表篇數:10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南市 > 永康區

造訪商家:香橙料理食坊
place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6號
作者本次評價:
4.4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50

組圖.gif

 

 

今天是Emma的學校運動會,拿相機幫Emma紀錄了各式各樣運動的照片,運動會結束後,一家人的肚子都餓得前胸貼後背呀~老公開著車帶我們在附近找餐廳吃晚餐,看到一間招牌顯眼的店,叫做香橙料理食坊,老公說之前和同事去吃過,還蠻不錯的,看我們要不要吃吃看,Emma說爸爸推薦的都好,所以我們一家人的晚餐有著落囉!

 

時間大概四點多,天色還沒暗,香橙料理食坊,位在崑山中學那一帶,附近是學區,到了下班、下課時間,應該會非常熱鬧!

 

 

1.jpg

 

 

店內很簡單,對於平價料理來說,環境乾淨整齊,Emma一進門就叫了一聲史迪奇!你們看到他在哪了嗎?

 

 

2.jpg

 

 

史迪奇下方是紫外線烘碗機,看得出來店家對於餐具清潔非常用心,帶家人來這裡用餐也讓我安心許多。

 

 

3.jpg

 

 

牆上的餐點是新增菜色,在菜單上看不到的喔!

 

 

4.jpg

 

 

胡麻奶豆腐$150,香嫩的豆腐搭上胡麻奶醬,豆腐滑嫩,非常爽口好吃,上面灑了些許的碎花生豆,和胡麻奶醬很搭。

 

 

5.jpg

 

 

炒時蔬是時價,會依當天的菜色定價,今天是炒高麗菜,高麗菜炒得很鮮甜,脆脆的!

 

 

6.jpg

 

 

青龍山豬肉$180,青龍就是上面綠綠的青龍椒,搭配山豬肉一起拌炒,青龍椒本身不會辣,炒得油油亮亮的,豬肉軟嫩嚼勁很夠,剛上桌的時候超香啊!

 

 

7.jpg

 


杏鮑菇烘蛋$80,蛋與杏鮑菇混合的一道菜色,杏鮑菇的滑嫩口感搭配香酥蛋味,含豐富蛋白質,一家大小都非常適合吃!

 

 

8.jpg

 

8-2.jpg

 

 

薑絲蛤蠣湯$80,蛤蠣湯是全家人都喜歡的湯類之一,新鮮蛤蠣,湯中帶點蛤蠣的鮮味,搭配薑絲煮湯,對於缺鐵貧血或是容易疲憊的人,可幫助增強體力及保護力。

 

 

9.jpg

 

9-2.jpg

 

 

香酥牛小排$180,牛小排炸得酥酥脆脆的,香味十足,炸起來沒有過多的油脂,肉質軟嫩

 

 

10.jpg

 

10-2.jpg

 

 

我們也叫了幾碗白飯,相信蠻多人的習慣都是正餐搭配白飯一起吃,台式餐點就是要配白飯!

 

 

11.jpg

 

 

菜全部都上完了, Emma很乖,自動自發要幫大家倒水,真的非常貼心~

 

 

12.jpg

 

13.jpg

 

 

emma吃得那麼開心,這餐都快飽了~

 

 

14.jpg

 

 

今天的晚餐整體來說很不錯,一些家常菜與平常不太容易買到的食材,偶爾全家人像這樣一起出來吃吃飯也很不錯,Emma說她吃得很飽,把今天的體力都補回來了呢!

 

------

 

香橙料理食坊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6

營業時間:11:00 - 14:00 17:00 - 21:00
公休日:每週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瑪娘的小日子 的頭像
艾瑪娘的小日子

艾瑪娘的小日子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