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小白只饗ㄔ美食

發表篇數:13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南市 > 永康區

造訪商家:金桃家草莓大福
place台南市永康區民族路536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台南美食【金桃家草莓大福】芒果季開跑囉 ! 一年只賣6個月的永康人氣甜點

說到台南永康這間「金桃家草莓大福」 一到冬季就掀起一股草莓旋風人氣紅不讓阿,曾經官網訂單多到當機創下紀錄,「全台僅此一家,絕無分店」就是始終堅持每日新鮮現做的大福,QQ外皮口感包裹著各式口味的內陷深受大家喜愛,而且這家營業方式很有趣,一年只營業冬季為期6個月,近期也推出夏季限定新口味「芒果大福」酸甜滋味新鮮好吃,本季只販售到5/31 ,喜歡吃芒果的朋友千萬要把握機會購買阿。

金桃家草莓大福」位於永大路二段與民族路交叉路口附近,外觀走著日式風格別有一番風味。

目前現場購買現貨改為兩點才開始賣,建議先打電話預訂再取貨,因每日現貨不多以免撲空 (當天早上11點過後可以電話先預訂除了草莓以外口味的所有大福,兩點後就可取貨)

大福一盒有六顆,單一口味為一盒不能混搭,口味共有8種與1種季節限定口味,分別為純內餡、內餡+水果、內餡+重乳酪三種類型,口味選擇挺多的

單盒150元的大福(草莓大福、奇異果大福、香蕉大福、栗大福、芋紅豆)以上口味凡購買15盒以上每盒折10元,全部商品滿3000元免運費 (外島滿5000元免運)

即日起全品項買20盒再送一盒香蕉巧可。

本季推出三種芒果新口味,只販售到5/31,請大家把握機會~

如沒有提早訂購的朋友,櫃檯後方掛上的牌子則是現場僅存的口味喔,還是建議大家一定要先提早預訂啦。

因提倡環保愛地球,需要紙袋要加購10元,簡約風格我很喜歡。

金桃家的LOGO設計很漂亮,從哪個角度拍都很好看

真的超喜歡金桃家木質色盒裝,摸起來很有質感,送禮自用兩相宜,很適合當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

外縣市的朋友可以選擇宅配新鮮到家唷,請勿離開冰箱超過三小時以免變質。

大福上有塑膠膜隔著可防止黏在盒上,使用糯米做的大福外皮裹上一層粉口感Q彈不黏牙。

🍯 芒果大福(奶油白豆餡) $150 – 簡單的白豆餡搭配香甜的芒果有著滿滿的幸福好滋味。

🍵 芒果大福(抹茶餡紅豆餡) $180 -酸甜滋味的當季芒果搭配日式抹茶與綿密紅豆是最經典的完美組合。

🥭 芒果大福(奶油綠豆餡) $150 – 融入綠豆與芒果的夏季元素,品嚐屬於夏季的獨特風味。

🍌香蕉大福(巧可餡) $180 – 巧克力口味讓我挺驚豔的,以為會很甜,想不到與香蕉一起吃沒有衝突,更能襯托出香蕉的甜味,是款身受小朋友喜愛的口味。

🍋 檸檬重乳酪大福(芋頭餡) $210 – 香濃乳酪結合綿密的芋頭,再搭配清爽的檸檬香,是我最愛的口味之一。

🧀️ 原味重乳酪大福(蛋奶素) $210 – 一口咬下滿滿的乳酪香蔓延至嘴裡,喜歡乳酪的朋友不容錯過這款口味。

從以前到現在來金桃家已四訪了,之前都是買草莓系列很深得我心,這次來購買夏季限定的芒果系列,酸甜滋味吃在嘴裡甜在心裡,兩款我都好喜歡,喜歡大福的朋友趁5月底前把握機會購買阿,不然就要等到12月份的草莓季囉。

⭐️ 金桃家草莓大福 ⭐️

   🏠 台南市永康區民族路532

📞 0903 888 154

    11:00~18:30

 營業每年九月至隔年五月

👉🏻 粉絲團 : FB / IG / 購買大福請點我

 LINE ID: @qob5348b 

           * 每人口味因人而異,用餐心得僅供參考 *         

       饗看更多美食麼?歡迎追蹤我的 IG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