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sally~

發表篇數:2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信義區

phone02-8101-8510
place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B1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今天sally跟朋友去逛資訊展,逛完之後就來到台北地標101大樓裡B1的美食街覓食了

sally今天選擇吃基隆的名產"鼎邊銼"

再點餐區有幾種套餐是的組合提供給客人做選擇,若是不想吃套餐的話,也有單點的喔!

2.JPG

除了可以在現場品味美食之外,還有提供禮盒包裝方式的鼎邊銼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3.JPG

點餐區除了有猜單可以點菜之外,店家還做了套餐組合的模型,可以讓顧客最為點餐的參考!

4.jpg

sally今天點的是7號套餐,店員還跟我說今天買7號的套餐還有加送一盤炸豆腐喔!

5.jpg

7號套餐的主菜有雞腿和排骨可以二選一,sally選擇了雞腿的套餐,這樣一個套猜特價140元,真是物超所值ㄚ

這套套餐有1碗香噴噴的滷肉飯 & 燙青菜 & 一碗鼎邊銼 (小碗的) & 雞腿 和一排炸豆腐

青菜燙得不會太老,吃起來脆脆得很新鮮!

滷肉飯的滷汁不會太鹹,拌飯飯吃剛剛好!

炸豆腐的外表炸的有點酥,裡面的豆腐吃起來很滑嫩!

雞腿的外表包了一層麵衣去炸,外表炸的酥酥脆脆的,裡面的雞肉因為外面的麵衣包起來,肉汁也都被包在裡面,吃起來香嫩多汁喔!

最後是鼎邊銼小碗的一碗,裡面的鼎邊銼吃起來QQ的,很滑嫩,搭配的湯頭很清淡,很好喝!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