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布雷克

發表篇數:28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林口區

phone02-26097798
place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二段183號
作者本次評價:
4.6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5.00

林口火鍋有著超浮誇法式宮廷風

顛覆對有機養生火鍋的刻板印像

喜園風味涮涮鍋林口歐風店

IMG_6803

 

喜園風味涮涮鍋算是新莊地區的老店,在台北東區也有分店,近期則是在林口開了間超浮誇的華麗宮廷風分店,喜園最具特色提供慈心認證有機蔬果、美福肉品以及有機認證的汶萊藍蝦,一般人對於有機火鍋的想法,好像都是很養生菜色可能不會太豐富之類的,在喜園風味涮涮鍋吃到的完全不是這樣子,整個用料很食在不管是海鮮還是肉類也都很棒,應該是近期最據話題的林口火鍋店

IMG_7081

 

喜園風味涮涮鍋林口歐風店位於林口文化三路二段,附近都是住宅區,最近的公車站在文三信義路口,有好幾路公車,文化三路上也有許多停車位,臨近林口家樂福,再往前一點就是國賓影城@林口昕境廣場與三井outlet,營業時間從早上十一點到晚上十一點,下午三點到五點目前也有下午茶時段,店內可以用刷卡付費,會加收一成服務費。

IMG_6837

IMG_6836

 

主要用餐分為一二樓,店內的風格真的很浮誇,是超華麗的宮廷風格,整個裝潢不像是一般涮涮火鍋店,反而感覺很像是提供法式西餐的餐酒館,而且裝潢還不是隨隨便便的,牆面上都是用進口壁紙,吊燈也是一整個很華麗,跟法式餐廳一樣,客人雖然還為上桌,餐盤杯具都已經擺好,有兩人、四人與八人的座位,另外還有吧台區,桌子與桌子間的空間很夠,用起餐來還蠻舒適的,

IMG_7020

IMG_7026

IMG_7074

IMG_7029

IMG_6855

IMG_6816

IMG_7078

 


二樓也有座位,這裡的裝潢也是很講究,竟然有客廳壁爐,這根本就是在法國人家的客廳吧!靠窗有幾個面景的座位,二樓也有難得在火鍋店看到的圓桌,像是家庭聚餐或公司聚會預定圓桌感覺還不賴。廁所洗手台區也是一整個綠意盎然,備有漱口水跟牙線,店內還有一區是專門販售德國B&G花草茶。

IMG_7038

IMG_7044

IMG_7048

IMG_7071

IMG_7064

 

喜園火鍋的湯頭有六種,基本的湯底是有機蔬果湯,其餘的湯底是要額外加價的,跟一般外面火鍋的消費方式一樣,就是點主餐,有牛肉、豬肉、雞肉與海鮮,都以兩種份量的價格,基本上一個人的低消為480元,會收一成服務費,平日中午有商業午餐。

IMG_7007

IMG_7008

IMG_7010

IMG_7012

IMG_7013

IMG_7016

IMG_7017

IMG_7018

 

在喜園火鍋有一個堅持,使用無毒的瓷器餐具,比起外面的塑膠碗還要講究,而且碗筷都是非一次性餐具,對於環保來說很好,也有提供小朋友的餐具,桌上的濕紙巾也是無添加防腐劑純水濕紙巾,小細節都做得如此好。

IMG_6726

IMG_6717

 

提供的水也不是隨隨便便的,這裡面可是加有檸檬、柳橙、黃瓜、紫蘇葉、芳香萬壽菊、向日葵花等等的有機蔬果水;醬料也是餐廳準備好的,有蔥、蒜與洋蔥搭配醬汁,還有提供生辣椒調整味道,沒有加沙茶醬,味道沒有那麼重,但相對對身體來說負擔也不會太大。

IMG_6718

IMG_6752

IMG_6743

 

前菜-干貝魚子醬有機生菜佐柳橙醬

火鍋上桌之前還有一道前菜,生食等級的大干貝燒微炙燒過後,上面在放少許的魚子醬做為點綴,最後放滿了繽紛且新鮮的有機生菜,有淋上些許的柳橙醬,吃起來還蠻清爽酸甜,干貝的鮮度也很夠。

IMG_6741

IMG_6731

 

我們今天吃的是超值雙人海陸大餐,所有提供了兩個大菜盤,菜盤真的很豐富,光是蔬果葉菜就有十幾樣,香菇、絲瓜、洋蔥、水果玉米、木耳、蕃茄等等等等,蔬菜類都還是提供有機慈心,沒有提供太多加工類的火鍋料,真的很棒。

IMG_6738

IMG_6787

IMG_6780

 

招牌有機蔬果湯是不使用大骨及人工味精,採用慈心認證有機蔬果加上干貝、香菇、柴魚與昆布去熬煮,喝起來清新甘甜,雖然味道不重,但也不會到淡如水的感覺;副餐的部份有每天手切的魯肉飯與有機薑黃麵與有機藜麥麵,魯肉飯有入味卻不會太重鹹,薑黃麵還蠻特別的,有微微的刺辣感。

IMG_6930

IMG_6754

IMG_6761

IMG_6832

 

12隻大蝦的海鮮盤

IMG_6775

 

頂級雙人海陸套餐肉品是美國SRF極黑金牌和牛、伊比利橡木子頂級霜降豬與澳洲冠軍9+級玫瑰和牛三選一,以及12隻大蝦或豪華海鮮總匯,我們是選擇了澳洲冠軍9+級玫瑰和牛與伊比利橡木子頂級霜降豬,海鮮的部份就選擇由汶萊有機藍蝦、阿根廷天使紅蝦、汶萊野生花蝦與野生海草蝦四種蝦所組成的12隻大蝦,豪華海鮮總匯會有鮮蚵、蛤蠣、牛奶魚、鱸魚、現撈小卷、北海道大扇貝,蝦子也是有提供但份量較少,就看每個人喜愛。

IMG_6764

IMG_6767

 

布小啾超愛吃蝦的,所以當然選擇最多蝦的海鮮盤,野生海草蝦的口感就真的不用太多說,很多火鍋都有提供,肉質緊實有彈性,鮮度也不錯;阿根廷天使紅蝦則是鮮度加級,更為鮮甜,只是肉質比較粉一些;店內的招牌就是汶萊有機藍蝦與汶萊野生花蝦,鮮度跟彈性都很棒,吃起來還蠻厚實的,真的還蠻不錯的。

IMG_6812

IMG_6951

 

澳洲冠軍9+級玫瑰和牛

IMG_6862

 

澳洲冠軍9+級玫瑰和牛光看外表就很誘人,油花感真的很棒,然後還有提供法國鹽之花、金桔醬與金桔調味,每一片都比臉大,而且份量超多的,布老大說牛肉一入口整個肉汁是爆開的,沾上鹽之花之後更為鮮甜,客家的桔醬還蠻有趣的風味。

IMG_6920

IMG_6884

IMG_6921

IMG_6940

 

伊比利橡木子梅花豬肉

IMG_6894

 

伊比利橡木子梅花豬肉油花看起來也很漂亮,厚度切的也不錯,下鍋真的不要煮太久,肉質會太老些,吃起來很有油嫩感,鮮甜不會太老,沾點醬汁,鹹甜感更為豐盛。

IMG_6905

IMG_6925

IMG_6938

 

芒果冰沙,NT$150元;草莓冰沙,NT$150元

IMG_6954

 

餐後飲料根本就是咖啡店等級,都是新鮮現打的,到後來會有肉汁分離感,酸酸甜甜的,新鮮感十足,飯後一杯透心涼。

IMG_6966

 

法式馬卡龍,NT$150元法式烤布蕾,NT$150元法式鮮奶酪NT$150元

IMG_6977

 

飯後甜點是三選一,有法式馬卡龍一組兩顆、法式烤布蕾與法式鮮奶酪,馬卡龍是請法國甜點師傅做的,不加色素採減糖作法,三種顏色都是用覆盆子、草莓、檸檬所,脆度真的很法國,但甜度就沒有像我在法國吃的那麼甜,真的法式馬卡龍超甜的,反而這樣子比較好些;烤布蕾完全不加一滴水去做的,口感還蠻綿密的,最後的焦糖味也不會太重,很適合布小啾吃的;鮮奶酪用上百香果與鳳梨的果醬,酸酸甜甜的還不錯吃。

IMG_6992

IMG_6985

IMG_6988

 

德國B&G有機花草茶,NT$150元;桂圓紅棗薑茶,NT$150元

IMG_6997

 

點套餐熱飲也是二選一免費提供,我們剛好兩個人就各點了德國B&G有機花草茶與桂圓紅棗薑茶各一杯,德國B&G有機花草茶大家應該不陌生,帶有一點蘋果、蜜桃與薰衣草的香氣,一個茶包可以沖泡500cc,在喜園為了讓大家喝到更濃一些,只用了250cc,桂圓紅棗薑茶在整個吃完大餐後,很暖胃很舒服。

IMG_7004

 

這個兩千初頭的雙人套餐真的讓人太飽了,蔬果湯頭讓人喝起來無負擔,前菜還有大干貝,副餐還有誘人的魯肉飯及養生的麵條,海鮮直接選12隻大蝦,吃到鮮甜感十足,不管是和牛還是伊比利豬,那肉質真的很棒,最後竟然還有咖啡廳等級的飲料跟甜點,再搭配浮誇級的裝潢,在這吃飯超享受的。

IMG_7075

IMG_7073

 

喜園風味涮涮鍋林口歐風店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二段183號

電話:(02)2609-7798

營業時間:1100~22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iParkshabuhabu/

==================

裡面很恐怖,千萬不要半夜打開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