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愛伊特的分享樂園

發表篇數:34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西屯區

造訪商家:海底撈台中大遠百
place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12樓南棟(台中大遠百)
作者本次評價:
4.2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50

到底為甚麼小肥肉會哭得聲嘶力竭呢?是因為川劇變臉嗎?喔!不是!等等告訴你!雖然這間海底撈火鍋台灣已經開了很多間分店,台中大遠百店也非常多人介紹,但為甚麼想分享,無非就是紀念小肥肉被嚇哭的時刻阿~(好壞的媽媽) 企盼已久的海底撈,服務真的是跟想像中一樣好,就連這麼吵雜的環境中,掉了一根筷子,還能迅速辨別是我們桌並附上新的,很佩服店員阿~(敬禮)

這次要介紹的海底撈火鍋就在台中大遠百十二樓,想當初開幕的時候,還有人教要如何搶第一呢!雖然現在已經開了一陣子,但熱潮依然不減,即使用餐時刻還是需要排隊,我們已經有先打電話預訂,但還是要跟著隊伍一起報到,再到前方由店員領導到座位上。

在等待區就有提供知名的哈根達斯冰淇淋及些許餅乾、茶飲供飲用,也太好了吧?

等了約十分鐘,店員引導我們到座位上,沒想到裡面空間還挺大的,走一走都很害怕迷路呢!貼心的是,提供了都是有隔開的座位,避免跟陌生人對眼相看的尷尬時刻!

基本上第一次來的客人都可以註冊帳號,以後每次來都可以累積次數,像我有一個朋友已經默默破百次了!都已經成為vvvip,偶爾店家還會招待餐點呢~

菜單都是以平板點餐,值得一提的是,餐點都可以選半份,針對較小家庭,或者甚麼都想吃到的人來說,可以點半份這個服務真的挺好的。

火鍋則是依照想要的宮格數有不一樣的價格,例如二宮格,就是兩個火鍋湯底相加除於二的價位,而四宮格則是四個湯底相加除於四的價位,我們家人都喜歡麻辣番茄,這兩個鍋底都很不錯~三鮮跟菌菇的味道就會比較清一點,喜歡吃較淡口味的則可以嘗試這兩種。

我們依序點了自己想要的東西,瞬間就滿滿一盤了~

因為家人來很多次,我們第一次來,家人還是幫我們選擇了四種鍋底可以嘗試,但如同剛剛的,我們都很喜歡麻辣鍋及番茄鍋,味道較為濃郁。

一開始,店員還會先在碗中放入些許佐料再舀上一湯匙客人選擇的湯頭讓客人品嘗,先暖暖胃,味道挺不錯的~

我們點了部分商品,像是血旺豬腦花…等,雖然有些看起來很”特別”,但滋味挺不錯,我還看到菜單上有跳跳蛙,喜歡嘗試的人不妨可以點來吃看看。偷偷說,喜歡吃甜點的人,年糕絕對必點,Q軟的年糕從火鍋中夾出並沾取些許花生糖粉,入口幾乎即化的口感令人欲罷不能阿~

像是牛肚、滑牛肉都是不錯的選擇,每一種都可以點來吃看看!

這個腐竹/豆皮也深受家人喜歡,把他放進鍋底數秒鐘撈起的口感最佳,不會過於軟爛卻能完整吸附到湯汁,甚是不錯。

這個是家人喜歡的甜點(但我忘記名字了….),有點像炸湯圓一樣,上面有撒上芝麻,搭配一旁的蜂蜜吃,好罪惡阿~(扭)

終於!為甚麼小肥肉會哭呢?因為師父撈麵啦!這個撈麵秀必須有點撈麵才能看到!師傅真的很厲害,都能把麵甩到靠近小肥肉不到五公分,小肥肉一開始只是緊盯著看,後來就大哭了~因為…..她叫師傅去甩爸爸,師傅不理她 XDDD

雖然小肥肉看到剛剛的撈麵會怕,但這個川劇變臉居然不會怕,還很愛? 一開始變臉者會先全場繞一圈過場,接著會在餐廳中間位置表演,許多人都會到前面觀看,不過愛伊特當下沒什麼興趣,只有在過場的時候拍一下畫面。(畢竟人太多,老公帶著小肥肉去看,而我就默默在火鍋面前多吃好幾口~XD)

本來我們想點一下煉乳饅頭,沒想到店家直接上一盤給我們吃!也太開心了吧?!

飯後則提供牙籤及薄荷糖,其實在一開始吃之前,店家還會給我們長頭髮的客人髮圈,避免頭髮沾到食物,真是貼心~

抽屜還附上插頭,雖然我很納悶為甚麼只有看到充蘋果的線…(摸下巴)

廣為人知的遊戲室,裡面會有一名陪同小孩子玩的人員,裏頭裝著監視器,可以從點餐平板上看到遊戲室內的情況,等以後小肥肉再大一點,我就只顧著吃,把她丟在這裡好了XDD

另一頭則有美甲、擦皮鞋的服務,一整個周到,也太誇張了吧?

當天第一次吃海底撈,就能感受到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好!我想他們的薪水一定不少…(好現實),不過真的很少能看到一個餐廳業者能提供這麼多元且貼近人們的服務,我都很想趕快下次帶我爸媽來吃看看呢!

 

海底撈-台中遠百店

粉絲團: 海底撈

官網: 海底撈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南棟 12樓

電話: 04 2254 0250

營業時間: 周一~周五 11:00-03:00,周六周日 10:30-03:00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