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iammimi

發表篇數:31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正區

place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F
作者本次評價:
4.60
環境設備
5.00
服務
4.00
交通便利
4.00
CP值
4.00

中秋送禮送什麼??今年來點不一樣的小巧思吧!!

捨棄掉傳統的糕餅禮盒,就用超人氣的網路團購零食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來為您獻上節慶的祝福.

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因應中秋節慶,特別推出兩款中秋綵月禮盒-國際得獎組&人氣熱銷組.

中秋綵月禮盒從包裝設計就非常的獨特&具有設計感,裏頭的多款口味爆米花更是讓大家可以一次品味到多種鹹甜好滋味.

Magi Planet星球工坊2019中秋綵月禮盒國際得獎組&人氣熱銷組(中秋禮盒推薦) 00.jpg  

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中秋綵月禮盒-國際得獎組&人氣熱銷組

Magi Planet星球工坊2019中秋綵月禮盒國際得獎組&人氣熱銷組(中秋禮盒推薦) 01.jpg 

中秋歡聚除了烤肉吃月餅,你還可以有不一樣的聚會小食新選擇-->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

Magi Planet星球工坊2019中秋綵月禮盒國際得獎組&人氣熱銷組(中秋禮盒推薦) 02.jpg 

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中秋綵月禮盒從外包裝禮盒設計一整個就非常的獨特&繽紛.

所以中秋送禮表心意,選擇"星球工坊中秋綵月禮盒".獻上的除了是自己滿滿祝福的心意,更是代表真摯用心的新意.

Magi Planet星球工坊2019中秋綵月禮盒國際得獎組&人氣熱銷組(中秋禮盒推薦) 02-1.jpg 

且禮盒上充滿不同色彩的圓形圖案就像是代表不同星球的繽紛,也很像是代表不同口味的爆米花好滋味.

Magi Planet星球工坊2019中秋綵月禮盒國際得獎組&人氣熱銷組(中秋禮盒推薦) 03.jpg 

Magi Planet星球工坊2019中秋綵月禮盒國際得獎組&人氣熱銷組(中秋禮盒推薦) 04.jpg 

而中秋綵月的兩款禮盒都幫大家蒐羅了星球工坊爆米花非常人氣熱銷&得過國際獎項榮耀的口味組合.

~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2019中秋綵月禮盒--國際得獎組~

Magi Planet星球工坊2019中秋綵月禮盒國際得獎組&人氣熱銷組(中秋禮盒推薦) 05.jpg 

這款國際得獎組裏頭包含了有原味鑽石&玉米濃湯&蔗香焦糖&雙色地瓜,四種不同口味爆米花.

大家可別小看這四種不同口味爆米花好像是很平凡的口味,其實他們可都是在國際比賽中得獎無數的好美味呢!!

像是:蔗香焦糖口味爆米花就榮獲了2019 A.A無添加三星認證&2018 A.A.美食獎三星榮耀.

玉米濃湯口味爆米花則獲得2018 A.A.美食獎二星&2018 iTQi 比利時國際風味暨品質評鑑二星獎章

&2019 Monde Selection 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獎,光是這一兩年就榮獲3個獎項,真的是非常優秀!

雙色地瓜口味&原味鑽石口味爆米花則獲得2019 A.A.無添加三星認證.

Magi Planet星球工坊2019中秋綵月禮盒國際得獎組&人氣熱銷組(中秋禮盒推薦) 05-1.jpg

 

~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2019中秋綵月禮盒--人氣熱銷組~

Magi Planet星球工坊2019中秋綵月禮盒國際得獎組&人氣熱銷組(中秋禮盒推薦) 06.jpg 

另一款星球工坊中秋綵月禮盒人氣熱銷組則是店家幫大家挑選了三種店內非常熱銷&擁有高人氣的爆米花口味.

分別為玉米濃湯口味&雙色地瓜口味與焦糖鹹蛋黃口味爆米花.

Magi Planet星球工坊2019中秋綵月禮盒國際得獎組&人氣熱銷組(中秋禮盒推薦) 06-1.jpg

其實不管是國際得獎組,還是人氣熱銷組,這星球工坊爆米花從原料選擇到生產製作都非常的用心.

不僅使用非基因改造玉米粒,並以專業職人爆炒技術製作.且生產過程中無添加防腐劑,並以獨創1cm過濾網篩選.

所以,星球工坊的每一顆爆米花都是非常渾圓飽滿又脆口美味,值得大家安心&放心品嘗.

除了禮盒裏頭的人氣熱銷款&國際得獎款口味爆米花,星球工坊還有超多經典&獨特的爆米花可以選擇喔!!

Magi Planet星球工坊2019中秋綵月禮盒國際得獎組&人氣熱銷組(中秋禮盒推薦) 07.jpg 

而在爆米花的包裝尺寸上也提供有兩種不同容量的選擇,像是50g的隨手包&110g的分享包.

國際得獎組是以3種不同口味爆米花分享包的組合,而熱銷人氣組則是以4種不同口味爆米花隨手包的組合.

Magi Planet星球工坊2019中秋綵月禮盒國際得獎組&人氣熱銷組(中秋禮盒推薦) 08.jpg 

介紹完星球工坊中秋綵月禮盒的包裝&產品之後,這爆米花的酥脆好滋味當然要立馬來品嘗囉!!

<星球工坊--蔗香焦糖口味爆米花>

採用非基因改造玉米以純手工製作,無添加防腐劑,創新口味讓大家有全新的感受.

Magi Planet星球工坊2019中秋綵月禮盒國際得獎組&人氣熱銷組(中秋禮盒推薦) 09.jpg 

小撕口設計輕鬆好開啟,夾鏈密封袋方便大家開封後的保存.

A.A.無添加認證的三星等級榮耀更值得大家安心品嘗.

Magi Planet星球工坊2019中秋綵月禮盒國際得獎組&人氣熱銷組(中秋禮盒推薦) 10.jpg 

這"蔗香焦糖口味爆米花"顆顆渾圓飽滿,除了帶有均勻的焦糖色調更富有濃郁的焦糖香氣.

Magi Planet星球工坊2019中秋綵月禮盒國際得獎組&人氣熱銷組(中秋禮盒推薦) 14.jpg 

實際品嘗~蔗香焦糖爆米花外層焦糖的微脆且甜蜜的滋味,

再搭配上爆米花原始的玉米香甜,每一顆都是滿滿的幸福甜蜜滋味,口味雖甜卻不膩口.咖茲咖茲好好吃!

Magi Planet星球工坊2019中秋綵月禮盒國際得獎組&人氣熱銷組(中秋禮盒推薦) 14-1.jpg  

 

<星球工坊--玉米濃湯口味爆米花&雙色地瓜口味爆米花>

這兩個口味可都是各自榮獲不少的國際榮耀,不管是"玉米濃湯"or"雙色地瓜"爆米花都值得大家一起來品味一番.

Magi Planet星球工坊2019中秋綵月禮盒國際得獎組&人氣熱銷組(中秋禮盒推薦) 12.jpg 

產品的外包裝正反面都有詳細的產品介紹與標示,大家可以稍作參考...

Magi Planet星球工坊2019中秋綵月禮盒國際得獎組&人氣熱銷組(中秋禮盒推薦) 13.jpg 

Magi Planet星球工坊2019中秋綵月禮盒國際得獎組&人氣熱銷組(中秋禮盒推薦) 20.jpg 

Magi Planet星球工坊2019中秋綵月禮盒國際得獎組&人氣熱銷組(中秋禮盒推薦) 17.jpg Magi Planet星球工坊2019中秋綵月禮盒國際得獎組&人氣熱銷組(中秋禮盒推薦) 18.jpg 

玉米濃湯口味爆米花帶有非常香濃的濃湯香氣,帶點奶香與濃郁的鹹甜口感非常的特別!!

非常受到小朋友的喜愛~~Winnie家的兩個小朋友都超愛這玉米濃湯口味.

Magi Planet星球工坊2019中秋綵月禮盒國際得獎組&人氣熱銷組(中秋禮盒推薦) 19.jpg  

而這雙色地瓜口味爆米花一整個在顏色上就非常的討喜,一黃一紫的撞色搭配就很誘人口舌.

實際品嘗~這雙色地瓜爆米花兩種顏色都分別品嘗的到非常淡雅的地瓜香甜滋味,不甜不膩也很好吃呢!

Magi Planet星球工坊2019中秋綵月禮盒國際得獎組&人氣熱銷組(中秋禮盒推薦) 21.jpg  

  

<星球工坊--原味鑽石口味爆米花>

星球工坊爆米花口味選擇超級多,不過有時經典口味才能感受到這爆米花的原始風味.

Magi Planet星球工坊2019中秋綵月禮盒國際得獎組&人氣熱銷組(中秋禮盒推薦) 15.jpg

這"鑽石原味爆米花"呈現的就是非常單純的爆米花原始帶點米白的顏色,

而一顆顆的原味爆米花就像一顆顆未經雕琢&加工的鑽石一般閃耀&純粹.

Magi Planet星球工坊2019中秋綵月禮盒國際得獎組&人氣熱銷組(中秋禮盒推薦) 16-1.jpg  

實際品嘗~這鑽石原味爆米花吃起來帶點微鹹的滋味,而這微鹹的滋味更能顯現出爆米花玉米的甜味.

淡雅的鹹甜滋味交織呈現的就是一種簡單純粹的美味.

Magi Planet星球工坊2019中秋綵月禮盒國際得獎組&人氣熱銷組(中秋禮盒推薦) 16  

 

<星球工坊--焦糖鹹蛋黃口味爆米花>

Magi Planet星球工坊2019中秋綵月禮盒國際得獎組&人氣熱銷組(中秋禮盒推薦) 22.jpg 

Magi Planet星球工坊2019中秋綵月禮盒國際得獎組&人氣熱銷組(中秋禮盒推薦) 23.jpg  

OMG!!真的很難想像這"焦糖"竟然也可以與"鹹蛋黃"搭配在一起.

重點是兩者搭配起來竟然是如此的對味!!

Magi Planet星球工坊2019中秋綵月禮盒國際得獎組&人氣熱銷組(中秋禮盒推薦) 24.jpg 

而一顆顆渾圓飽滿的焦糖鹹蛋黃口味爆米花帶點微黃的顏色就像一顆顆小金球一般.

Magi Planet星球工坊2019中秋綵月禮盒國際得獎組&人氣熱銷組(中秋禮盒推薦) 26.jpg  

將爆米花放入嘴中可以感受到那帶點微脆的焦糖外衣甜以及在融化的濃郁鹹蛋黃滋味.

不得不說這帶有濃郁蛋黃餘韻的鹹甜滋味真的讓人感到非常驚艷,吃下一顆後還想繼續品嘗欲罷不能呢!!

也難怪這"焦糖鹹蛋黃口味爆米花"能成為店內非常人氣熱銷的夯品啊!!

 Magi Planet星球工坊2019中秋綵月禮盒國際得獎組&人氣熱銷組(中秋禮盒推薦) 25.jpg 

 

中秋月圓人團圓~~節慶團圓之際,除了獻上滿滿的祝福更要獻上老少皆宜的節慶禮盒.

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2019中秋綵月禮盒幫大家集結了多種不同的人氣熱銷與國際得獎口味爆米花.

就是要讓收到禮盒的大家都可以吃的開心&吃得滿意.

 

以上為Winnie實際食用後的心得分享無宣稱任何產品療效,個人喜好與口味感受均不盡相同.

故僅提供給大家參考~~

 

好吃涮嘴又大辦的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中秋綵月禮盒哪裡買??

Magi Planet星球工坊官方網站、門市據點都買的到喔!!


~延伸閱讀~

[生活好康資訊分享]網路賺錢小祕笈~~線上問券填寫/免費贈品/網賺/兼差加薪(持續更新中) 

[宅配美食]網購宅配美食大集合/懶人包(持續更新中!!)~甜點/冰品/蛋糕/冷凍食品/加熱即食/伴手禮/年節禮盒 

★新北。吃喝玩樂★"挖是林口人"之林口的好吃好喝好玩攏底這/林口美食懶人包~持續更新中!!(同場加映龜山/林口長庚附近美食) 

★桃園.吃喝玩樂★機場捷運長庚醫院A8站好吃美食懶人包/好玩景點大集合(桃園龜山美食與景點) 

★新北.吃喝玩樂★林口日式料理美食懶人包~想吃拉麵壽司日式定食的就參考這裡吧!(林口龜山長庚地區日式料理大集合) 


一起加入"何家大院 闔家觀賞"粉絲團,跟我們一起吃喝玩樂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何媽=winnie 的頭像
何媽=winnie

何家大院 闔家觀賞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