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熱血玩台南

發表篇數:74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南市 > 安平區

place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6號
作者本次評價:
3.8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4.00

在台南美食小吃雲集的都市裡,位於安平區安平路上的「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主打新加坡招牌料理叻沙,使用的辛香料均為道地食材,光是叻沙口味多達五種以上,另外還有每日隱藏版特餐,聽說也是客人很愛點的一道哦,對於喜愛口感獨特且香氣十足的叻沙麵及迷人的甜辣口感,這家店一定要收入在口袋名單內啦,目前店家還有與FOODPANDA熊貓外送合作,而且價格完全與店內一致,就是要讓你在家也能享受到同等價格的美味哦~

Add friend←點我加入【熱血玩台南】LINE@生活圈

圖|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

圖|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

在安平路上的「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一旁為健身工廠,並與運河比鄰,其實地理位置不算顯眼,但這天平日中午,熱血與友人相約在此用餐,人潮還真不少~走進店內,狹長的空間,整齊有序的桌椅乾淨而舒適,最棒的是有冷氣開放,用餐有冷氣讓吃飯更舒適了。

圖|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

圖|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

MENU

記得第一次在澳洲華人區吃到的叻沙麵,至今仍是念念不忘更對其美味讚嘆不已,那屬於熱帶南洋國家特有的叻沙料理,真的很對台灣人的味~而隨著國籍及文化差異,呈現叻沙料理的風格也不一樣,而店家叻沙則以香料、椰漿等為湯底為比例製作,再搭配豬、牛、海鮮入味,除此之外還有隱藏版料理也是客人必點;另外有趣的是,店家希望客戶能直接品嚐到最原始的湯底比例,因此這裡也不提供醬料服務喔。

圖|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

麻辣海陸叻沙雙拼拉麵 $165

一上桌這拉麵就嗆滾滾的在眼前冒著煙(啊斯),一整個是香氣撲鼻!讓人未吃先留下那潺潺的口水啊~

這份麻辣海陸叻沙雙拼拉麵現點現做,並且是以砂鍋來裝盛,這可是這間店好吃的關鍵之一,因為這類的美食就是要這樣熱滾滾上桌才對味啊!

圖|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

圖|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

叻沙的湯頭一口嚐,濃郁的香氣瞬間就直衝了腦門,味蕾的記憶也順勢地記錄下來這樣的好味道,麻辣的香氣更是為這一碗麵給予了助力,Q彈的麵條吸允起來更可以吃到這海鮮的鮮甜氣味,一口肉一口海鮮煞是過癮啊~

圖|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

圖|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

隱藏版套餐 $220

這一款深受許多熟客喜愛的隱藏版又回來了,聽店家說這款可是一推出就超熱賣,先前停賣後不少客人都來詢問,最後決定再推出,這也讓第一次來吃的我們也可以體會一下,看看這傳說中的隱藏版夯貨,到底是怎樣抓住客人們的心。巨無霸蛤蜊是限量的每日約20份,大家想吃可要趁早來喔!

圖|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

這一款真的是吃起來鮮味十足,看看那蛤仔的個頭和蝦子的鮮度就知道,也難怪一堆人會喜歡吃這隱藏版,連熱血吃了一口之後也念念不忘呢!而且份量也很足夠,不管是大人小孩都會很喜歡吃這一碗。

圖|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

圖|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

隱藏版套餐 $220

另一款的隱藏版來了~這款是最近新推出的咖哩炸蝦飯,炸蝦整尾吃起來還真不錯,除了酥脆之外也不油膩,吃起來頗具飽足感,咖哩的話熱血會建議大家加辣椒粉吃吃看,會更提味也會更好吃喔。

圖|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

圖|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

叻沙水晶雞/小 $180

這一道冰冰涼涼的在夏天吃起來可真是舒爽,水晶雞吃起來口感是帶點Q軟的,不沾叻沙其實就也不錯吃了,但沾上叻沙之後可是打開了新天地啊!因為一整個好想來杯啤酒(到底是有多愛喝啦XD)

圖|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

椰香咖椰吐司 $45

這一款好好吃!建議來這邊一定要點來吃吃看,有點像是冰火五重天的概念,吃起來可是會讓人一吃上癮,每次來都一定要點才行啊~

圖|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

新加坡奶茶 $35 & 松柏嶺清茶 $45

吃完了重口味的食物當然是要來杯飲料配一下,但如果你愛吃甜食,熱血也建議你可以點杯奶茶來配上咖椰吐司,吃起來還挺療癒的。

圖|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

恐龍美祿 $70

這一杯飲料是浮誇了點,冰冰涼涼的喝起來可是舒服又過癮,你看那疊超高的美祿粉~是否想偷嚐一口呢?

這杯熱血建議可以先直接吸管插到底,然後再吸允一口美祿粉,齁~甘那送啦!最後再把它攪拌來喝,不好喝我輸你啦!

圖|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

這間開業一年多的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生意其實一直都蠻穩定的,而且也有了不少忠實客人,熱血這次吃下來真心覺得蠻值得推薦給大家來吃吃看的,如果你不方便前來也沒關係,店家有提供FOODPANDA熊貓的外送服務;喔對了~店家有提到他們最近也會在東區東寧路來開新分店,之後大家也可以就近享用囉。

店家名稱: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
粉絲專頁: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6號
電話:0903972037
營業時間:中午11:00~下午2:30、下午5:00 ~晚上10:00

Add friend快加入【熱血玩台南】的LINE@生活圈 給你第一手美食旅遊資訊

這裡還有其他懶人包可以參考

台南便當懶人包

台南親子旅遊最新景點

新化美食跟著我這樣吃不踩雷

台南合法民宿懶人包

台南旅遊一日遊、半日遊路線行程推薦

台南宵夜懶人包

台南限定飲料店懶人包

台南伴手禮懶人包

台南必吃冰店懶人包

台南人推薦必吃美食小吃懶人包

台南火鍋懶人包必吃特輯

台南永康區必吃美食小吃懶人包

台南二日遊行程規劃

沙崙高鐵站轉乘台南市區交通指引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