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愛吃BENNY

發表篇數:25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東區

造訪商家:綠食集
place台中市東區網路宅配
作者本次評價:
3.8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3.00

 
這個禮拜去大佳河濱公園參加為地球而跑的活動

跑完13.5KM後還有小小的演唱會,真的是還不錯呢!!



(更多演唱會照片請點>>這裡)

活動結束後立刻趕去ROCK SHOCK!吃晚餐
 
這個禮拜會再跟大家分享用餐的文章! 
 
用完餐就立刻趕回台中和朋友去居酒屋聚餐

一直到凌晨兩點才回到家,真的超累的!!!不過也得到蠻多文章的素材的!

回到家就看到桌上有兩箱宅配的東西

其中一個就是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綠食集堅果禮盒

這個禮盒有兩份東西

第一樣是輕烘焙綜合堅果


第二樣是黃金蕎麥茶


兩者的包裝我比較喜歡黃金蕎麥茶,感覺簡單但又不失美感!

先從黃金蕎麥茶開始跟大家分享,打開後會發現裡面有12包這樣的小包裝


再把小包裝打開,會發現一個金字塔型的茶包,這時候就可以聞到淡淡的清香


接著放進水裡面,因為受熱的關係這股清香味道濃郁了些!


聞起來會感覺的到焙製蕎麥的清香氣味!,入口後味道很輕輕的在舌間描了一筆,留下的是清甜的感覺,持續了好久呢!!這個黃金蕎麥茶富含很多對身體有益的元素,適量的食用能夠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


接著是輕烘焙堅果


 這個輕烘焙堅果有松子仁,夏威夷果,腰果,杏仁果,核桃仁,南杏仁,南瓜子與整顆的蔓越莓乾與青提子,總共九種成分在98度C低溫烘焙,味道聞起來淡淡的堅果香,吃起來並沒有很濃郁,就是淡淡的清香,還不錯呢!!感覺很適合搭配食物食用,因為完全不會搶味道,還能吃到的健康呢!



在結束之前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小小的心得,其實家裡大人都有在吃堅果的習慣,尤其是吃全素的老媽,這次體驗主要是以孝順老媽為主呢!這堅果在家裡也受到了相當的好評,因為它相較於其他品牌多了許多東西,像是蔓越莓和夏威夷豆還有青提子,母親節要到了,送的體面當然也要吃的健康!大家可以考慮一下綠食集喔!!





這是BENNY的FB和信箱,如果有什麼好玩好吃的都可以傳訊息邀請我一下喔!

綠食集:[口碑券]輕烘焙堅果與黃金蕎麥茶譜出一份健康的樂章 -- 綠食集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