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阿華田

發表篇數:48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彰化縣 > 溪湖鎮

造訪商家:66 CHEESECAKE
phone04-8851220
place彰化縣溪湖鎮彰水路二段763巷5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久違來到彰化旅遊,一定要走訪溪湖糖廠的『66 Cheesecake』!必吃人氣現烤起司蛋糕蛋糕ㄉㄨㄞ到一個不行~開放式廚房看得見手工製作過程,看得安心吃的也安心!店裡除了人氣現烤起司蛋糕之外,也還有泡芙、霜淇淋、餅乾等等的選擇,食材是選用日本北海道十勝四葉鮮奶頂級奶油乳酪認證優質蛋製作,現做需等候一些時間,等待同時還有免費咖啡可以享用,是無限暢飲唷!來66 Cheesecake購買伴手禮,完全是送禮自吃兩相宜!

繼續閱讀請點我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66 Cheesecake店外觀有一種日式建築的樣貌,一眼看去就會想走進去的感覺,溪湖糖廠裡還有888異國零食共和國可以逛逛,園區內也有不少的汽車停車格可以停放。

外頭還有一頭可愛的乳牛座位區可以拍照!

66 Cheesecake菜單MENU

不誇張,我們當天平日前往,現場還是有不少觀光客前來購買,之前看朋友假日來都是排隊的盛況呢…由於本店採自助式消費,所以需自行排隊櫃台點餐及取餐唷!

如何購買?

https://www.super-landing.com/66cheesecake
私訊訂購:https://m.me/333892420777894/

內用座位區相當寬敞舒適,有矮桌跟高腳椅桌,矮桌區可以全程觀賞師傅的製作過程,高腳椅桌則是可以拍出假掰享用下午茶的感覺XDD另外提醒,用餐完離開時,請將盤子放置到餐盤回收區!

點完餐後還會送上熱騰騰的黑咖啡,這都是免費無限暢飲的,因為蛋糕現點做作,需等候一些時間,等待過程中就可以好好享受黑咖啡以及可以觀賞製作過程。

起司蛋糕的製作過程,保證療癒!

繼續閱讀請點我

每一顆熱騰騰的招牌北海道起司蛋糕都是師傅每日堅持手工現做的,擁有職人精神的堅持,更能讓每顆招牌北海道起司蛋糕都充滿著愛。原料是使用日本北海道十勝四葉鮮奶頂級奶油乳酪以及認證過的優質蛋下去製作,無添加任何防腐劑,過程中的過篩是為了讓口感更加細緻也更加蓬鬆。

製作完的原料就將倒入這個模具裡,這個圓形模具裡還有放入泡過萊姆酒的葡萄乾。

非常療癒的製作過程,倒入完後就將送進烤箱囉!

剛出爐的起司蛋糕超級無敵香的,迫不及待想嚐嚐它的軟綿口感了!

另外,當天也有看到手工的杏仁瓦片出爐,因為我本身超愛吃杏仁瓦片的,所以就帶了兩包回家了!

冰箱裡有滿滿的日本北海道十勝四葉鮮奶

與好友們一起來彰化玩,四個人一起享用這豐盛的美好下午茶!點好點滿沒再客氣哈哈~

繼續閱讀請點我

🔺北海道起司蛋糕 $230

剛出爐的北海道起司蛋糕特別ㄉㄨㄞ~超療癒!金黃色的起司蛋糕有著入口即化的口感,綿密又細緻,乳酪鹹香與牛奶香氣融合的非常完美,底部還吃得到酒香的葡萄乾,讓整體口感更有層次。

緊接著是現灌的日式菠蘿泡芙,這也是店裡的人氣品項唷!

🔺日式菠蘿泡芙 $40/$100(三顆)

日式菠蘿泡芙口味上有原味巧克力泰式奶茶三種選擇,我們四個人來各點了兩顆來試試,菠蘿口感的酥脆泡芙很特別,現擠內餡,咬開會爆餡的那種,原味是大人小孩都會愛的一款,喜歡大人口味的可以試試巧克力🍫選用比利時75%的巧克力,濃滑細緻的口感讓我們一口接一口!當然最特別的泰式奶茶更是深得我心,奶香及茶香都相當濃郁,也是一般泡芙店比較少見的口味!

🔺 OREO重乳酪蛋糕 $580

你以為他們家只有起司蛋糕嗎?喜歡重乳酪蛋糕的朋友有福啦!除了原味的重乳酪蛋糕之外,還有特別的OREO重乳酪蛋糕可以選擇,以OREO為基底,結合重乳酪蛋糕竟是如此美味啊!個人覺得很適合配上牛奶🥛

66 Cheesecake的冰淇淋餅乾是自家製作的,從原料再到成品都是,堅持手工更一定有它存在的價值,不過我們點太多了,所以沒有點手拿的冰淇淋,只覺得很療癒就把它拍下來了XD

🔺霜淇淋北海道泡芙 $80

中南部天氣較炎熱一些,一定要再來支霜淇淋🍦他們家還有結合泡芙的選擇,有原味、哈密瓜兩個口味,原味奶香濃郁十足,搭配著底部的酥脆泡芙非常可以,哈密瓜口味也很不錯,香甜不膩口。

🔺泰式奶茶 $70

再來我一定要推一下他們家的泰式奶茶,真的是使用泰國手標茶葉下去製作的,奶香、茶香都很濃郁,絕對會讓你彷彿回到曼谷😝

現場還有販售手工製作的杏仁瓦片,配上泰式奶茶也是非常對味,看劇必吃杏仁瓦片,因為非常涮嘴好吃!

66 Cheesecake

店家地址:彰化縣溪湖鎮彰水路二段763巷5號

營業時間:09:00-19:30

訂購專線:04-8851220

私訊訂購:https://m.me/333892420777894/

官網:https://www.super-landing.com/66cheesecake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台中下午茶】霧峰區新開幕『茶水鎮』是一間飲料結合泡芙、蛋糕的茶飲甜點店,現灌爆漿泡芙酥脆爽口,送禮自吃兩相宜。

【台中美食】大坑必買伴手禮「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金色鋁箔紙新包裝,送禮自吃兩相宜。(伴手禮/彌月蛋糕)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