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大手牽小手。玩樂趣

發表篇數:1102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同區

phone02-7729-0009
place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1樓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西洋情人節將至,各位男友們是否已經有了規劃了呢?petit是微小,doux是甜,是溫柔,也是對情感的包容,充滿浪漫氛圍,一直以來都是情人節指標性的餐廳:petit doux 微兜Café Bistro,今年推出CP值超高的情人節特餐,點情人節套餐,還送金色微光雙人共享組乙組,而且預定情人節套餐時,備註想要對她/他說的話(10字內),就會幫忙在盤子上寫下告白內容呢!

petit doux.微兜 café bistro 位於京站百貨大門,從君品酒店旁進來的左側即可到達,搭乘捷運或火車也可從車站內的連通道前往,步行大概也只要7~8分鐘,交通相當的方便,因為正值武漢疫情防疫關鍵時刻,在進入餐廳前會先量體溫,並且用酒精消毒唷

另外現在來微兜用餐,還會贈送每一桌一瓶消毒酒精(限量發完為止)

網美系裝潢,情人節來這約會最浪漫!

petit doux 微兜Café Bistro目前共有三家分店,微兜Café Bistro (京站店)是目前最新的分店,是走粉嫩網美系裝潢,牆面都是粉嫩色調,超夢幻的麂皮沙發加上大量金色及茶鏡的妝點,還有周邊及天花板垂墜的綠意植栽,從裡到外超好拍,猛殺底片快門按不停!

為了迎接接下來的情人節檔期,petit doux 微兜Café Bistro特別推出期間限定的情人節微醺套餐,套餐包含:時令暖胃湯、酒保凱薩沙拉、妝粉紅牛小排/莓來眼去嫩鴨胸(2擇1)、小番茄氣色燉飯/胭脂紅焗烤香米(2擇1)、天空之糖瓦帕,另外點情人節套餐,還送金色微光雙人共享組乙組呢!(點圖看完整餐點資訊)

只要1520m元!?台北最夢幻的情人節套餐!

酒保凱薩沙拉

酒保凱薩沙拉份量相當有誠意,大木碗盛裝,生菜上刨上了大量的起司及鹹香的培根碎,吃的時候可以隨自己喜好淋上特調醬汁

生菜口感爽脆搭配特製的凱薩醬,上面撒上有著濃郁鹹鮮的碎培根超加分

時令暖胃湯

今天的時令暖胃湯是南瓜湯,南瓜濃湯喝起來很是甘甜順口!還喝的到南瓜泥的口感,濃稠度也相當適宜,天氣冷冷,甜甜的南瓜湯暖心暖胃

妝粉紅牛小排

妝粉紅牛小排是使用美國U.S. Prime帶骨牛小排,高溫爐烤鎖住肉汁,上桌前再貼心的切成適口大小,粉嫩的五分熟肉色實在誘人呀!

光聞那燒烤香就足以讓人口水流滿地,牛排肉質多汁軟嫩,油花甘美,帶有紮實的肉感嚼勁,入口油花及肉汁在口中交織出濃郁的肉香感

小番茄氣色燉飯

小番茄氣色燉飯算是變化版的西班牙海鮮燉飯,以茄汁做為基底燉飯風味,搭配透抽、去殼鮮蝦、玉米筍及德式香腸,加上新鮮小番茄增加口感,一湯匙挖下,香噴噴的番茄香氣瀰漫,米粒吃起來軟潤,海鮮料的鮮味滲入飯中,加上清爽酸香的番茄果香,好吃!

天空之糖瓦帕

微兜Café Bistro的瓦帕可以說是赫赫有名,目前正是草莓季,特別推出充滿戀愛滋味的天空之糖瓦帕,放上滿滿的草莓及一杯用新鮮草莓做的醬汁,而且因應情人節還有一個超貼心的活動,預定情人節套餐時,備註想要對她/他說的話(10字內),就會幫忙在盤子上寫下告白內容唷

口感柔軟的瓦帕中間填入香濃馬茲卡邦起司及麻糬內餡,搭配酸甜的草莓醬汁,柔軟的瓦帕與麻糬形成對比口感,酸甜的草莓香氣與馬茲卡邦起司內餡融合,碰撞出戀愛好滋味!

金色微光雙人組

點情人節微醺套餐即送金色微光雙人組!高腳杯中裝的是以萊姆酒製作的特調冰沙,建議可以先喝原味,酸酸甜甜的冰沙帶有清雅的酒香,冰涼順口

接著就可以倒入金色三麥的經典蜂蜜啤酒,口感立刻多了乾脆舒爽的微氣泡感,加上蜂蜜啤酒甜味,就是大人版的蜂蜜檸檬,超特別!

同場加映:

即日起到3/14白色情人節當天,只要在微兜 café bistro 點購任何一份瓦帕,就可以用半價點這杯草莓腮紅熱白酒,香甜的白酒加上肉桂、香料去熬煮,最後加上新鮮草莓片,溫溫熱熱帶有層次風味,口感溫潤順口,熱酒入喉,暖意油然而生

大家一定很好奇這樣的套餐要多少錢?!公佈答案:只要1520+10%!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價格呢,但供應時間僅2/10~2/14短短四天的時間,還在想情人節要去哪度過?petit doux 微兜Café Bistro (京站店)真的是超讚的好選擇唷!

 

petit doux 微兜Café Bistro (京站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1樓

電話: 0277290009

營業時間:11:00~22:00

petit doux 微兜Café Bistro FB

petit doux 微兜Café Bistro官網

點我看更多台北美食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