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大妹 Damei

發表篇數:29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高雄市 > 左營區

造訪商家:健人餐廚
place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82號
作者本次評價:
4.5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50

高雄健康餐推薦!位在漢神巨蛋附近的立信路上據說是全台最美的健康餐盒店-健人餐廚,這幾年健康餐、水煮餐崛起,低 GI 方式烹調、配菜等等,即使沒有過多調味的便當也成了現代許多人的選擇之一。有時候害怕健康餐盒會容易吃膩,但健人餐廚的配菜是每日都會做調整,每種餐盒的配菜也不一定相同,真的讓我覺得滿有驚喜感的!現在也有 Food Panda 外送的服務,對於上班族來說也是一大福音。另外,每餐限量 100 份的餐盒,建議可以先預約比較保險!

健人餐廚
👉
健人餐廚預約點餐系統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82號 / 捷運巨蛋站
營業時間: 11:00-13:00 / 17:00-19:00
電話: 07-556-0627
Facebook :健人餐廚

健人餐廚

這一排幾乎都是店家居多,外觀帶有點歐式典雅感的大門,便是健人餐廚的位置。不細看還以為是哪家咖啡廳呢!近幾年健康餐盒、水煮餐盒興起,還記得第一次接觸到這樣的餐盒是剛寫食記的時候,本身不吃重口味的我,也很喜歡這樣的餐盒。

有時候,做一件事可能是思念、紀念又或是什麼樣的動機驅使,健人餐廚是老闆娘-貝滋 因為思念父親而起的想法,父親的工作關係,經常三餐不固定、吃得隨意,罹患了胃癌,最後離開貝滋的身旁。
貝滋希望能帶給大家健康而且方便的餐盒,不要因為生活的忙碌卻忽略了自己的健康,縱使這條創業之路對她而言是相對陌生的領域,因為父親的關係,使她的創業動機更加堅定!

我很喜歡在店門口擺上菜單的店鋪,在外頭就能先摸清這家店到底在賣些什麼,也不會走進店面看完菜單,才發現不是合自己胃口的店還要很尷尬地離開,我自己是有過這樣啦 xd

健人餐廚鄰近辦公大樓、健身房、住宅大樓,用餐時間也看到不少上班族或是一般用餐客人到店用餐或取餐,特別要強調的是餐盒每餐限量100盒,如果想吃的話記得要先預定比較保險哦!
👉健人餐廚預約點餐系統

圖|健人餐廚櫃檯的古典留聲機

走進健人餐廚看見超大座的古典留聲機,這也太典雅了吧!空間上都很有歐系風格,從開放系統櫃到掛畫,具有濃濃的典雅感。讓我好奇的是,櫃檯的展示櫃!詢問之下才知道原本這裡是賣法式甜點的,原店主將許多甜點店的元素保留下來,聽說未來健人餐廚有機會推出甜點,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圖|內用座位區

雖然以外帶餐盒為主,不過在內用座位區也特別規劃網美拍照區,靠窗的位置會不會太美啦,這女孩看到肯定瘋狂的,不愧是高雄最美的便當店。

健人餐廚 菜單

餐盒的價格讓我有嚇到,除了舒肥牛肉、味增鯛魚,其他餐盒都在百元內,我看過有些水煮餐、健康餐盒的價格都偏高,但健人餐廚的價格跟傳統便當店的價格差不多,重點是可以吃到均衡營養!除了餐盒外,減肥中的女孩也有溫沙拉可以選擇!主餐從雞肉、豬肉、牛肉到鯛魚都有,就算每天吃也不會怕會膩~

餐盒的蔬菜配置不一定會相同,像是有地瓜就不會有玉米、金針菇跟杏鮑菇做替換,這是那日的餐盒配菜,每天的配菜都會更換,所以拿到餐盒和我不一樣的配菜先不要怪店家哦(笑)

 ※ 本文所使用的桌布、書本、叉子、托盤皆為自行攜帶 ※

炙烤雞腿健康餐盒 $99

 ※ 建議先預訂 ※

炙烤雞腿是健人餐廚的招牌,使用台灣去骨雞腿且限量現烤,雞腿本身口感十分軟嫩,外皮帶點酥脆,整體吃起來不會太過油膩!而且香料的香氣十分明顯,帶點辣度,吃起來很清爽。

配菜的部分有南瓜、白菜、龍鬚菜、玉米、金針菇與胡蘿蔔,金針菇有額外調味,淡淡的醬油香氣而已,而其他配菜吃起來都能吃到食物的原味,重點是我不是很喜歡吃大塊的胡蘿蔔,但這胡蘿蔔吃起來不會有怪怪的味道,是偏軟的胡蘿蔔,口感上還滿不錯的。

米飯的部分使用的是紫米,口感上會比較粒一點!認真來說整體份量不算多,但其實吃完整份餐盒是很有飽足感的。

舒肥雞胸健康餐盒$85

我在吃雞肉的時候坦白說最討厭吃到雞胸肉,不喜歡那種柴柴又乾乾的口感,健人餐廚的雞胸肉讓我很驚訝,甚至可以說是四個餐盒裡我最喜歡的!完全沒有我不喜歡的又柴又乾的口感,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們家的雞胸肉採用低溫烹調法 4-6小時,製作成豆乳雞的口味,吃起來很像是雞腿肉的感覺呀!像舒肥雞胸的餐盒配菜與炙燒雞腿的就有些不同,搭配醃製番茄、杏鮑菇與地瓜,地瓜帶有些甜度,是可以直接帶皮入口的~

味噌鯛魚健康餐盒 $135 

鯛魚使用可生食等級的鯛魚,也是採用低溫烹煮法,吃起來鮮味十足,口感上比較扎實!

香草豬排健康餐盒 $95

豬肉以醃製入味,吃起來很軟嫩又 Juicy,聽說如果喜歡吃豬排的人,會很喜歡這個豬排!

漂浮熊熊奶茶 $40

 ※ 每日限定10杯,建議先預訂 ※
超可愛的漂浮熊熊奶茶!做成熊熊造型也太可愛了吧,熊熊的基底是紅茶,也不用怕味道會被稀釋掉哦!對於平常喝無糖鮮奶茶的我來說口味上比較甜一些,不過整杯鮮奶茶的奶味滿濃郁的,喜歡奶味重的話我覺得妳會喜歡。

▪ 本文為合作文,全文皆個人感受 ▪

▸▸大妹說說:讓我最喜歡的是餐盒的主餐,幾乎沒有讓我覺得挑惕的地方,唯一比較可惜的是紫米飯,口感上比較乾,吃完會有些口渴!在價格、用餐氛圍、配菜都讓我滿喜歡的,對於平常吃清淡口味的人來說是很棒的選擇。

追蹤大妹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