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iammimi

發表篇數:31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同區

造訪商家:聯華食品 (食品)
phone0800-311-023
place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48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環境設備
5.00
服務
5.00
交通便利
5.00
CP值
5.00

網購宅配零食點心來囉~~

市售超熱門的"聯華食品"市售餅乾零食點心堅果通通在就可以買的到.

不管你是想要吃洋芋片,還是可樂果,堅果,或是韓式海苔與沖泡飲,聯華食品的眾多產品都能滿足大家的胃口與喜愛.

且以往可能一些新口味都得要特定通路(便利商店or賣場)才有販售...

讓大家省去東找西找的困擾,直接網站訂購就能全品項一網打盡.

重點是還幫大家直接宅配到家,收到產品就能開心享用啦!!這麼方便當然要立馬到買一箱回家囉~

聯華食品E購網(卡迪那+可樂果+萬歲牌堅果+KG CHECK+韓式海苔)網購零食推薦 01.jpg 

而下方就是Winnie這次要分享在蒐羅的零食點心啦!!

聯華食品E購網(卡迪那+可樂果+萬歲牌堅果+KG CHECK+韓式海苔)網購零食推薦 02.jpg 

Winnie個人很喜歡"聯華食品"的各項產品,除了是因為他們家的多樣產品都擁有"安心履歷"讓人吃的很放心.

再者就是產品種類&口味非常的多樣化且時常會推出新的口味&產品讓大家怎麼吃都吃不膩!!

因此,有了讓Winnie&大家可以更加方便就能夠享受到聯華食品的好滋味~

話不多說,就跟著Winnie一起來開箱聯華食品的各樣好滋味吧!!

 

<卡廸那全天然洋芋片(咖哩口味&蒜香烤蝦口味)>

聯華食品E購網(卡迪那+可樂果+萬歲牌堅果+KG CHECK+韓式海苔)網購零食推薦 03.jpg 

卡迪那咖哩口味全天然洋芋片呈現淡黃的咖哩色澤並帶有香濃的咖哩香氣.

薄透的尺寸讓洋芋片吃起來非常的酥脆,鹹香又充滿咖哩味的洋芋片吃起來真的很有味!!

聯華食品E購網(卡迪那+可樂果+萬歲牌堅果+KG CHECK+韓式海苔)網購零食推薦 04.jpg 

另一款卡迪那蒜香烤蝦口味全天然洋芋片的顏色則偏淡一點,不過蒜香味非常的濃厚.

實際品嘗口感一樣是非常的薄脆可口,蒜香搭配烤蝦的滋味吃起來超涮嘴.

聯華食品E購網(卡迪那+可樂果+萬歲牌堅果+KG CHECK+韓式海苔)網購零食推薦 05.jpg 

聯華食品經典零食餅乾除了"卡迪那洋芋片",還有那"可樂果"&"滿天星"都是非常的經典.

而那可樂果除了傳統原味之外,新推出的<可樂果-檸檬玫瑰鹽口味&泡菜鍋口味>也超特別!

聯華食品E購網(卡迪那+可樂果+萬歲牌堅果+KG CHECK+韓式海苔)網購零食推薦 06.jpg

可樂果碗豆酥螺旋狀造型讓調味可以更加均勻沾附,吃起來也超酥脆.

而檸檬玫瑰鹽口味則是多了點清新的檸檬香氣,吃起來鹹甜中帶點微微的檸檬酸香.

泡菜鍋口味可樂果則是帶有濃郁的韓式泡菜香氣以及微辣的泡菜滋味,吃起來超涮嘴.

 

<滿天星洋芋脆片>

聯華食品E購網(卡迪那+可樂果+萬歲牌堅果+KG CHECK+韓式海苔)網購零食推薦 07.jpg 

經典零食"滿天星"那可愛的造型則是非常受到小朋友的喜愛.

而那鹹甜鹹甜又卡滋卡滋的酥脆口感也很好吃呢!!

/tmp/phpnQ4oeb

呵呵~~除了餅乾&洋芋片外,聯華食品的"薯條"也非常受歡迎...

<卡迪那MiNi脆薯>

聯華食品E購網(卡迪那+可樂果+萬歲牌堅果+KG CHECK+韓式海苔)網購零食推薦 08.jpg 

這"卡迪那MiNi脆薯"小尺寸迷你版的脆薯加上隨手包的包裝,更加方便大家攜帶&食用.

聯華食品E購網(卡迪那+可樂果+萬歲牌堅果+KG CHECK+韓式海苔)網購零食推薦 09.jpg 

聯華食品E購網(卡迪那+可樂果+萬歲牌堅果+KG CHECK+韓式海苔)網購零食推薦 10.jpg 

迷你小尺寸脆薯吃起來酥酥脆脆又帶點鹹香與馬鈴薯的甜味,一整個就是可愛又好吃!

聯華食品E購網(卡迪那+可樂果+萬歲牌堅果+KG CHECK+韓式海苔)網購零食推薦 11.jpg 

以往吃薯條都是一根一根吃的,這MiNi脆薯的小尺寸方便大家打開包裝後直接倒入嘴裡享用.

一次一大口吃起來超級爽快的.

聯華食品E購網(卡迪那+可樂果+萬歲牌堅果+KG CHECK+韓式海苔)網購零食推薦 12.jpg 

 

接下來分享的是

聯華食品E購網(卡迪那+可樂果+萬歲牌堅果+KG CHECK+韓式海苔)網購零食推薦 12-1.jpg

粉嫩嫩的外包裝一整個就跟產品口味"檸檬玫瑰鹽"很是呼應.

單小包單小包的韓式海苔方便大家一次開封就可以快速完食,吃的到韓式海苔最酥香的口感.

/tmp/php6Yivh3

檸檬玫瑰鹽口味韓式海苔帶有清新的檸檬香氣,淡雅的鹽味加上海苔本身的海味與酥脆感真的很OEC!!

/tmp/phpKenxlI  

這聯華食品除了各式經典的餅乾零食外,那帶有滿滿營養與健康的堅果也是非常受到許多人的信賴與喜愛.

<萬歲牌堅果日記&堅穀力(巧克力杏仁)>

聯華食品E購網(卡迪那+可樂果+萬歲牌堅果+KG CHECK+韓式海苔)網購零食推薦 13.jpg

將充滿營養&健康的五種堅果通通結合在這一小包一小包的"堅果日記"裏頭.

每日一小包就可以幫身體快速補充更多的營養與健康.

重點是這隨手小包裝的"堅果日記"讓大家可以走到哪就享用到哪??

除了可以方便自己每日補充,用來與親朋好友與同事分享也很棒!

不同脆度的堅果加上酸甜的蔓越莓果,每一口咬下都是滿滿不同層次的堅果好滋味.

聯華食品E購網(卡迪那+可樂果+萬歲牌堅果+KG CHECK+韓式海苔)網購零食推薦 15.jpg 

另外這"堅穀力"則是結合了堅果與穀物的早餐&點心好選擇~

採用"巧克力杏仁"口味,讓堅果與穀物滋味變得更加豐富又有層次感.

且這巧克力杏仁堅穀力不會有太甜或是太膩的口感,直接單吃或是搭配乳品&乳酪一起享用滋味更美妙.

聯華食品E購網(卡迪那+可樂果+萬歲牌堅果+KG CHECK+韓式海苔)網購零食推薦 14.jpg  

最後分享的品項則是能當作簡易餐點的

這個"KG野菜淨化餐"將燕麥&堅果與黃金亞麻籽...等原料加在一起,無添加香精&無添加味素也無動物性成分.

聯華食品E購網(卡迪那+可樂果+萬歲牌堅果+KG CHECK+韓式海苔)網購零食推薦 16.jpg 

小小一包經過沖泡後就是非常香濃又充滿營養的簡易餐點.

這"KG野菜淨化餐"單包的熱量只有少少的111大卡,因此作為日常飲食控制時的餐點也是不錯的好選擇.

聯華食品E購網(卡迪那+可樂果+萬歲牌堅果+KG CHECK+韓式海苔)網購零食推薦 17.jpg  

"聯華食品"各項餅乾&零食&點心&堅果的好滋味,不用Winnie推薦一定很多人都喜歡.

以往實體通路購買的"聯華好滋味",現在讓大家讓大家免出門通通只要在就買得到!

 

 

以上為Winnie實際食用後的心得分享,個人喜好&口味感受均不盡相同,故僅供給大家參考~~

 

~延伸閱讀~

[宅配美食]網購宅配美食大集合/懶人包(持續更新中!!)~甜點/冰品/蛋糕/冷凍食品/加熱即食/伴手禮/年節禮盒 

[體驗分享]聯華食品卡迪那洋芋片TABASCO風味~香辣過癮咖滋卡滋爽脆吮指好滋味/全台costco獨家上市 

[體驗分享]聯華食品卡廸那寶咔咔章魚燒口味~新上市口味/咖滋卡滋好酥脆/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零食版章魚燒 

[體驗分享]聯華食品萬歲牌「ミックス ナッツMix綜合堅果 起司/蒜香」~喝茶下酒絕配/聚會聊天零食首選/新上市 


一起加入"何家大院 闔家觀賞"粉絲團,跟我們一起吃喝玩樂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何媽=winnie 的頭像
何媽=winnie

何家大院 闔家觀賞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