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遇見天使 Angela

發表篇數:250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Fly cafe
phone02 -27846899
place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5巷4號
作者本次評價:
3.9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4.00
好吃的肉桂捲,很多人推的Fly cafe 肉桂捲咖啡廳,每天限量肉桂捲晚來吃不到。

台北肉桂捲推薦fly cafe

 

    機票|訂房|租車|行程|旅遊必備工具推薦!!

 

Fly cafe 每天限量肉桂捲,據說很火紅,當天11點半抵達時,店內二樓幾乎有8成滿了。

初次到訪 Fly cafe,位置就在台北中山醫院附近的巷弄裡,不會難找。

Fly cafe 消費方式

蒼蠅哥肉桂捲

Fly cafe 一樓是點餐櫃檯與些許座位區,一進門就是先在櫃台點餐,Fly cafe 以甜點為多,當天提供的甜點與鹹食都寫在冷藏櫃上,飲品則在另一張菜單上呈現。

點好餐結完帳後,店員會告知你座位號碼,一般來說都是安排坐在二樓,除非二樓客滿了。Fly cafe 的二樓空間沒有很大,半露光的閣樓簡單明亮。

肉桂捲

肉桂捲推薦蒼蠅哥fly cafe

肉桂捲是來 Fly cafe 必吃的,而且這裡的肉桂捲只能內用不能外帶也不能打包,這是店家的堅持,好吃的肉桂捲就是要現吃。肉桂捲一上桌就有聞到肉桂香,肉桂捲本身個頭沒有很大,算是小巧精緻型。切開後,可以看到除了表面的核桃外,肉桂捲裡面也吃的到核桃顆粒。上面淋的焦糖肉桂醬,焦糖甜香中帶有濃郁的肉桂香,搭配肉桂捲軟綿的口感,真的好吃!

西西里咖啡

曾經看到有人說 Fly cafe 的肉桂捲與西西里咖啡是絕配,當時還不相信。實際品嘗後,原來這是真的!! 西西里咖啡我選擇熱的,喝下第一口是酸甘甜的咖啡味道,沒有違和感,反而因為多了檸檬酸味與糖的糖味,更加提升咖啡的香醇。這清新的滋味搭配肉桂捲真的是絕配組合,難怪大受歡迎也大推。

台北肉桂捲推薦fly cafe

鮪魚三明治,這裡的鮪魚三明治是漢堡包的形式,漢堡餐包口感紮實,裡面塗有花生醬搭配配料疊的高高的鮪魚沙拉,味道也滿不錯的。

塔香培根鹹派,鹹派的內餡也是豐富多樣,派皮烤的酥香,鹹派吃來有蛋香培根香,不會覺得有菜味,也是一道鹹食的好選擇。

整體來說,Fly cafe 的肉桂捲真的名不虛傳,店裡其他甜點像是提拉米蘇也滿多人推薦的。甜點與咖啡價位中肯、用餐不限時、不收服務費,雖然座位空間有些侷限,但也還可以接受。想吃好吃的肉桂捲,Fly cafe很推薦!

Fly cafe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5巷4號
電話 : 02 2784 6899
營業時間 : 11:00-18:00 (周三公休)

**更多特色咖啡下午茶**

大稻埕文青老宅鹹花生咖啡館.中庭秘境嚐招牌肉桂捲

大安森林公園咖啡廳不限時|老宅咖啡復古文青風格推薦來2J Cafe

永康街咖啡廳聚會推薦來Together Cafe 寵物也可以一起

Koku café 榖 珈琲 招牌舒芙蕾厚鬆餅值得品嘗

生活在他方.近中正紀念堂的老屋文青咖啡廳 早午餐與甜點最熱門

永康街甜點推薦-Matcha One 抹茶控不可錯過的抹茶草莓千層蛋糕|期間限定

抹茶控必吃的平安京茶事-抹茶捲&抹茶千層蛋糕爆漿到讓我好驚豔~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