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Keavy愛七淘

發表篇數:445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高雄市 > 鼓山區

phone07-5529397
place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50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undefined
「舞古賀鍋物專門店」的火鍋除了有單人鍋套餐外,也有雙人的澎湃海陸套餐和痛風蝦爆套餐滿足愛吃的味蕾,另陸續推出日本A5頂級宮崎和牛、肉塔雙人套餐、極黑美國和洲牛套餐等,滿足愛吃好肉的嗜肉族。

最近一次上門,看到他們推出新的小資精選套餐,總共分為海派兩種我都要!-海之章及肉派就是要吃肉!-肉之章,不用一次點太澎湃,個人海陸鍋就能吃到撐。現在就跟著我的攝影眼Let's go~

 

原文網址:

https://keavyi7tao.pixnet.net/blog/post/404588380

undefined
「舞古賀」是我們熱愛的高雄火鍋店之一,自從吃過一次後,已經不知道再來光顧過幾次了,有時闔家聚餐也會帶長輩來吃團圓鍋,店門外就有很多收費停車格可停車,我們老樣子把車停在外面,非常方便。

位置離熱鬧的瑞豐夜市很近,每次吃完都會順便再逛個夜市消化一下,如果坐捷運來也很方便,因為店家就在高雄捷運巨蛋站和凹子底站中間,離兩個捷運站各約10分鐘步行距離。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裝潢陳設利落大方,外觀與內部皆以黑色為基調,入門口有個由許多圓木頭所堆疊出來的檔牆設計,旁邊還有個微旋轉樓梯,人多的時候會開放上二樓用餐。

undefined
一樓的各式醬料、飲料、冰品皆為自助式,設置在店裡的最後方,醬料可自行調配。

undefined
目前拍照上傳打卡官方臉書就送有送吃蝦,另外當週壽星打卡就送「頂級1855霜降牛」。

undefined
我們點一份海之章發-龍蝦鍋($688元),一份肉之章-松阪豬雙拼($398元),店內消費需酌收10%服務費。

undefined
湯頭分別選了喜歡的四川麻辣(需加價$80元)以及原味湯底。

個人鍋的四川麻辣湯底雖然沒有附鴨血及豆腐,但麻辣的迷人的滋味, 涮起肉來, 依然是噴香無比,麻辣過癮!!

undefined
菜盤有高麗菜、南瓜、芋頭、絲瓜、玉米以及一些火鍋料等等。

undefinedundefined
龍蝦鍋含波紋龍蝦、草蝦、白蝦、干貝、野生小卷、鮭魚、鯛魚、蛤蠣+經典肉4選2(培根牛、黑毛豬、黑羽雞、櫻桃鴨),我們選了黑毛豬及黑羽雞。

undefined
舞古賀選用的是黑毛豬,我想原因在於黑毛豬的肉質結實、甘甜,口感較Q彈,而且少了肉腥味,自然比白豬肉還好吃。

黑羽雞肉質也會比一般白斬雞會更加鮮美,營養價值也會更高。

undefined
龍蝦鍋光蝦的部分就有波紋龍蝦、草蝦及白蝦,涮在原味湯底肉質都是很鮮甜的,邊啃肉邊吸取湯汁充滿海味。

蛤蜊也蠻大顆的,干貝、野生小卷、鮭魚、鯛魚等都是新鮮海產,沒有讓人失望的項目。

undefined
松阪豬雙拼(9oz)含雪花松阪豬+經典肉4選1(培根牛、黑毛豬、黑羽雞、櫻桃鴨),我們是選培根牛。

undefined
薄切的松阪豬比較吃不出本身的脆彈口感,反而汆燙後軟嫩順滑,不會柴柴的。

培根牛油花分布均勻,肉質紮實、多汁鮮美。

undefinedundefined
白飯米粒透明飽滿、黏性佳、口感好棒棒;冬粉涮一下麻辣湯底整個吸附滿滿麻辣湯汁的口感,大口吸食下肚過足了癮!

「舞古賀鍋物專門店」非常適合情侶約會、學校公司團體或闔家聚餐大啖新鮮美味鍋物,最近推出的個人海陸鍋也可以一個人來爽吃不求人,想吃鍋的就來舞古賀吧!

《舞古賀鍋物專門店》

舞古賀鼓山華榮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50號
電話:07-5529397
舞古賀天祥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天祥一路173號
電話:07-3100363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五
上午11:30 - 下午15:00
下午17:30 - 下午22:30
周六至周日
上午11:00 - 下午22:30
FB粉絲頁:http://bit.ly/2v1zdsD
Line@:http://bit.ly/2UOPjBY

 

undefined
 
Keavy愛七淘←喜歡來加入粉絲團唷!
undefined
 
※《Keavy愛七淘》的其它高雄食記: 
★高雄鳳山★【漫時光早午餐-北昌店】舒適漫活空間結合在地小農譜出的愜意滋味。
★高雄鼓山★【水刺床韓式烤肉】美術館美食/桌邊服務/吃烤肉也可以很優雅。
★高雄楠梓★【大河屋-新楠店】逛高雄新楠家樂福必吃日式料理酒食串燒美食。
★高雄六龜★【美膳食堂】必吃六龜不老溫泉美食/原美崙山溫泉渡假山莊美崙山餐飲部餐廳。
★高雄鼓山★【錦悅町涮涮鍋】生魚片一鍋二吃/A5和牛爽爽嗑/深夜美食生魚片海鮮火鍋推薦。
★高雄楠梓★【JI 饑遇炸雞專賣店】愛吃炸物看這邊!楠梓家樂福周邊美食。
★高雄前鎮★【京都勝牛夢時代店】吃完滿滿炸物居然不膩!必吃日本第一連鎖炸牛排名店。
★高雄前鎮★【祥富水產火鍋夢時代店】沙茶火鍋超市/從平價吃到高檔隨意自由配。
★高雄鼓山★【錵鑶和風居家料理-高雄店】網紅聖凱師所開的店。
★高雄左營★【石研室 石頭火鍋-高雄裕誠店】充滿實驗精神的文青火鍋店。
★高雄鳳山★【ラーメン麵柒八】一周只營業三天的詭異深夜拉麵餐車路邊攤美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avy愛七淘 的頭像
Keavy愛七淘

Keavy愛七淘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