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Viva Wei

發表篇數:41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平鎮區

造訪商家:金豐烤鴨
phone0903-300-583
place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山頂段170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桃園平鎮美食「金豐烤鴨」,位於平鎮山仔頂2020年新開幕的港式烤鴨專賣店,除了皮脆肉嫩的現切片鴨以外,剩下的炒鴨骨還可以額外加炒高麗菜、金針菇、豬血糕、甜不辣!讓炒鴨變得更加豐富!文章內有店家地址、電話、營業時間、完整菜單價目表menu供參考。

 

 

↓↓↓加入FB粉絲團.Follow我的最新訊息↓↓↓

↓↓↓加入IG粉絲團.Follow獨家限時動態↓↓↓

瑋瑋美食萬歲IG

▲這間「金豐烤鴨」位於平鎮山仔頂,是2020年3月份新開幕的烤鴨專賣店,若是開車前來,建議可以在南豐路上找地方停車,或是騎乘機車來購買會比較方便。

▲店家的地點位於轉角處,但因為這路段的車速還蠻快的,所以在買烤鴨時都要特別注意安全。

▲店家販售半鴨二吃、半鴨全炒、全鴨二吃、全鴨全炒,還可以額外加炒高麗菜、豬血糕、金針菇、甜不辣等,讓炒鴨肉不只是炒鴨肉,變得更加豐富。

▲「金豐烤鴨」的員工採自主健康管理,上班全程配戴口罩、勤加洗手並測量體溫自我監控。一旁還有附上鴨肉供應商的檢測報告,就是為了讓消費者可以吃得更安心。

▲這是「金豐烤鴨」的完整菜單,供參考(實際販售品項與價格,以店家現場公告為主)。

最多人買的肯定是烤鴨兩吃,可以吃到切片的鴨肉和炒過的鴨骨,而且店家還可以加炒高麗菜、金針菇、豬血糕、甜不辣!讓炒鴨骨變得更加豐富多樣。

另外還可以加購鴨餅、蔥段和甜麵醬,如果點半鴨都會各附一份,點全鴨就是各附兩份,若還想要追加就是每一樣+10元,像我超愛吃鴨餅包烤鴨,就會額外加購鴨餅。

▲店家選用台灣土番鴨,每一隻鴨都達四斤半,採用的是港式做法!將36種的中藥材及自己熬煮的鴨醬塞入鴨的肚子裡並浸置12個小時,接著使用270度的高溫,將鴨子烤到金黃色的完美比例。

▲我們這天點的是全鴨兩吃,所以就能看到店家現場的片鴨SHOW!

▲師傅將鴨肉一片一片切好並擺盤,光站在旁邊看這畫面就覺得好療癒阿!

▲切好的鴨肉片會淋上鴨湯,增添風味。

▲片鴨在師傅俐落的刀工下,沒幾分鐘就完成了!有夠厲害!

這樣連皮帶肉的鴨肉片無論單吃或是要用鴨餅包著吃都很合適!

▲接著就是把片鴨後的鴨骨剁成一塊一塊的,準備要進到下一步驟「炒鴨骨」。

▲我第一次看到烤鴨除了炒高麗菜以外,還可以炒甜不辣和米血糕(其實還可以炒金針菇,但是金針菇放在店家的冰箱裡,就沒有特別拍到了)。

▲會先在鍋子裡面加入蒜頭和辣椒爆炒,接著加入我們加點的甜不辣、米血、高麗菜,最後加入剛剛剁好的鴨骨大火快炒,過程中會加入店家自製的炒醬。

▲起鍋前還會加入大量的九層塔,增添風味及香氣。

▲因為店家使用的是朝天椒,所以辣度會比較高,所以就請店家幫我們炒了微辣,但我覺得這個辣度我Hold的住,下次應該能直接挑戰小辣!

▲炒好的鴨骨、高麗菜、米血糕、甜不辣就倒入袋子裡裝袋!是說全鴨的份量適合5-6人吃,家庭聚餐時點個全鴨,自己額外煮個白飯來配就很夠吃!

▲店家的鴨餅是自製的,用的是潤餅皮,一包總共有四片,如果覺得想要多吃一些鴨餅包肉,就可以額外加點,加一包是加10元。

▲店家片鴨和炒鴨的速度還蠻快的,如果不想等,也可以先打電話預約唷!

▲全鴨兩吃有附贈兩包鴨餅、兩包甜麵醬和兩份蔥段。

▲因為我們有額外加炒了高麗菜、米血、甜不辣,所以看起來更豐富!倒了滿滿兩盤!很適合當做下酒菜(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我最愛吃的就是片鴨,可以直接沾醬吃或是用鴨餅包著吃!我覺得烤鴨捲餅除了夾蔥段以外,夾洋蔥也很搭,所以自己切了一些洋蔥來搭配!

 

 

▲烤鴨的外皮脆脆的,鴨肉的肉質也很紮實。

▲若要說美中不足的地方肯定就是他們的餅皮,餅皮偏小張,吃起來稍微偏硬!這部分也有和店家反應了,如果能改善,就會加不少分。

▲店家的甜麵醬也是自製的,跟烤鴨很搭配!

▲夾了滿滿配料的烤鴨捲餅是我的最愛!我加了高麗菜、蔥段、自己切的洋蔥還有兩三片的烤鴨!吃起來超滿足der~

▲這一大包的炒鴨骨也是靈魂,裡面還加了高麗菜、米血和甜不辣,可以吃得更有飽足感!

▲米血和甜不辣的份量未免也太多了吧,一份只要加30元真的沒有不加的理由!

▲鴨肉炒得入味!如果敢吃辣的人,就勇敢點小辣吧!原先我是擔心店家的朝天椒太辣,所以點了微辣,但我覺得平常吃到中辣的人,可以直接點小辣試試看。

▲炒高麗菜的份量也不少!可惜這天沒有加點到金針菇,不然炒過的金針菇應該也會很入味好吃!

▲米血糕炒到入味,軟而不爛且不黏牙,我自己還蠻喜歡的!可以列入推薦必點的項目!

▲像手指頭一樣胖胖的甜不辣,吃起來就沒有米血那樣入味,如果能在炒之前用刀子劃個幾刀,醬汁更能夠包覆在甜不辣裡,相信會更好吃~

▲整體來說,這間「金豐烤鴨」最多人買的肯定是烤鴨兩吃~吃得到切片的鴨肉和炒過的鴨骨~而且還能加炒高麗菜、金針菇、豬血糕、甜不辣一起炒,讓炒鴨骨變得更加豐富多樣😋現切的片鴨,皮脆肉嫩,加入蔥段、高麗菜以及自己切的洋蔥,自製成獨一無二的烤鴨捲餅,可以讓這一餐吃得更有變化唷!

「金豐烤鴨」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山頂段170號

▋電話:0903-300-58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1:00-19:00,週五至週日10:00-19:00(每週二公休)

▋官方臉書:點我看店家粉絲團

 

***本文感謝”金豐烤鴨”邀約,內文為真實感受分享***


桃園地區.熱門住宿推薦

中央環球大飯店 (Central Hotel)-近中壢火車站,中平商圈(雙人房價約1000元)(查房價訂房)()

旅居文旅 (Hub Hotel)-近中壢火車站,中正公園(雙人房價約1500元)(查房價訂房)()

莫尼旅店 (Moni Motel)-近中壢火車站,平鎮高中(雙人房價約1600元)(查房價訂房)()(看文章)

潮旅館 (Chao Motel)-近桃園藝文中心,桃園觀光夜市(雙人房價約1600元)(查房價訂房)()

古華花園飯店 (Kuva Chateau Hotel) -近中壢夜市&中壢SOGO.威尼斯影城(雙人房價約1700元)(查房價訂房)()

日月光國際大飯店 (Hotel J)-近中壢民族路及廣達公園(雙人房價約1800元)(查房價訂房)()

沐楓商旅 (Hotel Mu) -近老街溪河川教育中心(雙人房價約2000元)(查房價訂房)()

Hotel In三揚精品商旅 (Hotel In)-近新屋交流道,平鎮國小(雙人房價約2300元)(查房價訂房)()

南方莊園渡假飯店 (South Garden Hotels and Resorts)-中壢超夯親子飯店(雙人房價約4700元,含早餐)(查房價訂房)()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The Westin Tashee Resort, Taoyuan)-大溪知名渡假飯店(雙人房價約7500元,含早餐)(查房價訂房)()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vivagozo@hotmail.com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歡迎轉貼連結分享,非邀約合作店家,請勿使用圖文作為商業用途之使用,若有需求請私訊/來信取得授權同意,謝謝)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