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丸美人蔘

發表篇數:9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三重區

造訪商家:嘉義炭烤
place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149之1號
作者本次評價:
3.30
美味度
3.00
服務品質
3.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住三重的應該都知道這家嘉義炭烤,強烈建議先打電話訂,不然一定要大等特等,建議騎車來,不然他在小巷子裡實在很難停車喔!
  
菜單👇👇還可以外送,不過應該有限距離,懶得出門的大家一大福音

雖然店外表舊舊髒髒,不過食材拜訪區乾淨又整潔,而且配色也讓人食慾大開,不過我這次都沒有點肉串系列,下次應該會再訪點看看肉串,有吃過的大家也可以跟我分享!   
秋刀魚是有點心動但真的怕刺很多,這時讓我想到我吃潮肉燒肉店員,可以幫忙處理至無刺狀態啊!
%E6%9C%AA%E5%91%BD%E5%90%8D
魷魚很大隻耶!
 
魷魚(120元)雖然單價比較高,但是嘉義炭烤的魷魚很新鮮Q度很可以耶!而且他們家的醬雖然濕但不會過鹹還是帶一點甜味,蠻合我口味

炭烤大集合,其中讓我比較喜歡的單品是:甜不辣(25元)、雞腸(30元)、雞心(30元)、脆皮肥腸(40元)不過他比較貴一點,青菜類杏鮑菇(30元)也很不錯,其實整體都還算不錯,不過我看網友推薦的豆乾我實際去吃沒那麼喜歡,所以也是蠻見人見智,再次提醒電話先點 比較保險囉!
   
嘉義炭烤
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149之1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