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linda カフェ巡リ

發表篇數:23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松薇 PINE&ROSE
phone02-23569938
place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28-1號1樓
作者本次評價:
4.7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未命名-1.jpg
 

松薇食品有限公司 PINE&ROSE 位於捷運東門站附近,創辦人曾於日本名古屋旅居三年,在名古屋的製菓專門學校進修日式洋菓子,選在在大安區這個靜謐的地段,為客人提供職人精神的多款和菓子、日式水果千層、法式努佳、夏日限定的芒果系列甜點,我們一口氣吃了四款蛋糕,都給予 松薇食品 PINE&ROSE 很高的評價。

IMG_5016.jpg

IMG_5017.jpg
IMG_5018.jpg

IMG_5020.jpg

 

IMG_5217.jpg

 
店內製作日式甜點的食材、烤箱等,皆為日本進口的,堅持嚴選的食材、硬體設備,讓人也非常期待他的甜點有什麼樣的魅力,客群概括了上班族男女、中年退休的夫婦、少女姊妹淘的咖啡廳巡禮、擁有甜點胃的男孩聚會,收服了各種喜愛精緻甜點的客人。

IMG_5242.jpg

IMG_5244.jpg

 
松薇食品 PINE&ROSE 店內每人低消$200元,用餐時間限時90分鐘,飲品不提供外帶服務,到了下午時段,時不時都會有熟客到店取預定的糕點,而松薇食品 PINE&ROSE也有推出禮盒包裝的伴手禮,相當適合拿來送人,有磅蛋糕、瑪德蓮、達克瓦茲、燒菓子等,除了實體店面可以直接挑選,樂天也有上架唷
 

IMG_5193.jpg

IMG_5203.jpg

IMG_5204.jpg

IMG_5205.jpg

IMG_5206.jpg

 
松薇食品 PINE&ROSE 的透明甜點櫃前,讓人目不轉睛的駐足欣賞各式甜點,看起來都超級精緻,前三名的熱門款 NO.1 芒果生乳蛋糕、NO.2 西班牙熔岩乳酪、NO.3 法式努佳,回家後才發現沒點到法式努佳相當可惜,松薇食品 PINE&ROSE 的法式努佳,是超鬆軟的牛軋糖蛋糕,是外面少見的口味。

 

IMG_5200.jpg

IMG_5202.jpg

 

IMG_5194.jpg

IMG_5197.jpg

 

今年因氣候的關係,讓夏季時令的芒果提早報到,芒果的甜度非常高,甜蜜飽滿的愛文芒果用來做甜點,真的再適合不過,不但香氣足、甜度高,松薇食品 PINE&ROSE 因此推出了一系列的芒果新品,這次我們選擇的四款分別為果然千層、芒果奶酪、芒果伯爵戚風蛋糕、西班牙熔岩乳酪,還有好多遺珠等著我們下次來訪。
 

IMG_5207.jpg
 
果然千層(假日限定)$180

IMG_5232.jpg

 
果然千層為招牌水果千層,老實說第一眼映入眼簾的正是 松薇食品 PINE&ROSE 的這款日式水果千層蛋糕,使用了層層堆疊的職人技術,將新鮮水果置入於軟嫩的手工餅皮當中,每一層都耗時費工,搭配卡士達奶油吃起來香甜不膩,不會過於厚重的奶油,細膩品嚐每一層水果的新鮮滋味。
 

IMG_5233.jpg
 
慢火手工煎成鬆軟餅皮,吃起來薄透有彈性,果然千層裡面搭配的水果,包括黃桃、香蕉、奇異果、草莓、藍莓、鳳梨等季節水果,因為這是熱門的品項,所以如果假日前往,有一定要吃到的決心,請記得預約位子之際,也可以預約一下自己想吃的蛋糕口味

IMG_5208.jpg
 
想必許多人對於日本的 HARBS 千層是魂牽夢縈,沒想到台灣也有水果千層啦!這款果然千層,真的是老女老少都會喜歡的甜點,更是 IG 咖啡廳上的熱搜下午茶之一,高顏質的外貌,無論怎麼拍都好看,當天礙於外面下雨天色昏暗,不然大片面積的窗光灑進來,肯定是無比加分的自然光線。

IMG_5214.jpg
 
芒果伯爵戚風蛋糕 $180

IMG_5209.jpg
 
看到伯爵戚風蛋糕立刻腦波變弱,鬆軟的戚風蛋糕,加上伯爵茶那特有的佛手柑香氣,茶香在口齒間散發,軟嫩的蛋糕體搭配新鮮芒果,季節的愛文芒果本身甜度就很高,入口真的會讚嘆台灣水果的品質真好,而奶油一樣也是不會膩口的存在。
 
IMG_5236.jpg
 
芒果奶酪 $150

 

IMG_5237.jpg


松薇食品 PINE&ROSE 的芒果奶酪,不但有朵刀工細緻的芒果花之外,底層還添加了透明QQ的食材,吃起來有點像椰果,讓奶酪吃起來更有層次感


IMG_5213.jpg

除了奶香味十足還滿足咀嚼的口感,看起來還有點漸層的杯子狀,真的太誘人。

 
IMG_5239.jpg
 
西班牙熔岩乳酪 $180

IMG_5211.jpg
 
西班牙熔岩乳酪推薦給乳酪控,上層有漂亮的琥珀焦香糖衣,一口挖下去重乳酪的綿密濃郁感噴發,整體我覺得甜度稍高,也適合多人分食,飲品最好是搭配無糖的咖啡或是熱茶飲,一口茶一口甜點,真的完美享受。

IMG_5234.jpg
 
卡布奇諾(肉桂)$150

IMG_5235.jpg
 
專注於甜點的 松薇食品 PINE&ROSE,飲品的訂價我反而覺得很佛心,卡布奇諾分成撒巧克力粉、肉桂粉兩種選項,個人認為撒了肉桂的卡布才是卡布呀!而咖啡喝起來順口,但比較沒有太多的設計或是拉花,如果想要搭配蛋糕拍美照,推薦可以點冰的飲料或是一壺熱茶,拍起來會比較美唷
 
玫瑰錫蘭紅茶 $150

IMG_5227.jpg
 
加入了玫瑰的錫蘭紅茶,多了玫瑰夢幻的香氣,熱茶可以回沖我覺得蠻划算,打算久待可以點熱茶享用。
 

IMG_5229.jpg

IMG_5230.jpg

 
柚香檸檬氣泡飲 $120
 

IMG_5224.jpg

 
在炎熱的夏天裡感受到沁涼感的飲品,加入了柚子醬與新鮮黃檸檬,整體喝起來清爽好喝
 
IMG_5220.jpg
 
松薇食品 PINE&ROSE 每個座位區都設有插座,室內空間極美的裝潢,真的一切都太優秀,而店內的服務人員也親切,客人的素質都很高,這裡不會像吵雜的網美店一樣熱鬧,感覺客人都是真心喜歡甜點而來,這家隱身在東門捷運站周邊的下午茶,推薦給大家。
 

IMG_5225.jpg

IMG_5226.jpg

 


松薇食品有限公司PINE&ROSE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20: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28-1號
電話|02-23569938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da Lu 的頭像
Linda Lu

Linda カフェ巡リ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