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Keavy愛七淘

發表篇數:44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嘉義市 > 西區

phone05-2275287
place嘉義市西區民族路689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undefined
熱爆的夏天!!常常搞得火氣大食欲不振,只想來杯冰冰涼涼的飲料暢快一下~「友夢牧場」夏季新推出夏日冰沙、漂浮冰咖啡、冰淇淋紅茶,走過路過給它來上一杯,猶如地獄的夏天瞬間就會變天堂囉!現在就跟著我的攝影眼Let's go~
 

原文網址:

https://keavyi7tao.pixnet.net/blog/post/404953924

undefinedundefined
之前就有聽友人說嘉義市區這家友夢牧場-小農牛乳職人很好喝,這次到嘉義旅行住在文化夜市旁的蘭桂坊,因為很近就順便過來喝幾杯。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藍白配色的萌萌招牌很吸睛,加上又搭配木製裝潢,整個氛圍充斥著文青感,等飲料的瞬間,又不知道為手機佔了多少記憶體了~哈哈!

undefined
友夢牧場所使用的鮮乳是有獸醫把關,小農直送的高優質乳品「鮮乳坊」。

undefinedundefined
咖啡機還使用德國百年工藝PROBAT烘豆機,而且咖啡豆又採用百分百阿拉比卡豆和莊園等級豆,店家用的機器及食材都不馬虎,難怪朋友極力推薦呢!

undefined
友夢牧場的飲料主要有小農生乳、職人珈琲、純鮮乳坊、在地好茶、季節果物、嚴選好料、新鮮手調這幾個大項,經店員介紹,點了他們最新推出的夏日冰沙系列和新上市的漂浮冰咖啡、冰淇淋紅茶。

undefinedundefined
漂浮冰咖啡

香醇烘焙的冰咖啡上有三大球香草冰淇淋,綿密的香草冰淇淋融化在苦甘的咖啡中,使濃郁的咖啡有股奶香味,記得二十出頭歲的自己最愛這一味。

undefined
冰淇淋紅茶

紅茶是選用斯里蘭卡的熟成紅茶,茶葉保有特色花香,搭配香草冰淇淋解熱消暑,而且口感層次更加提升。

undefined
咖啡牛乳冰沙

咖啡與牛奶歷久不衰的組合,製成冰沙後那奶香勝過於咖啡的純粹口感更令人無法自拔吸了再吸立馬秒殺!XD

undefined
芒果冰沙

友夢的芒果冰沙非常細緻綿密,喝起來芒果味特濃,味蕾整個瀰漫芒果香,有種瞬間被芒果包圍的感覺。

undefined
友夢牧場用料講究,再以手工方式新鮮特調出每一杯飲料,現場可能要稍微等一下,但能喝到新鮮好喝的飲料何樂而不為呢!

如果不想等或太熱不想出門買飲料,沒關係!店家也有提供foodpandaubereats外送服務喔!今晚就來點友夢牧場的飲料吧!

友夢牧場-小農牛乳職人

地址:嘉義市西區民族路689號
電話:05-2275287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
上午10:30 - 下午21:00
臉書:友夢牧場-小農牛乳職人

 

undefined
 
Keavy愛七淘←喜歡來加入粉絲團唷!
undefined
 
※《Keavy愛七淘》的其它嘉義食記: 
★嘉義西區★【舊時光新鮮事】嘉義咖哩專賣/日治時代檜木老屋/熱門IG打卡點。
★嘉義西區★【芋頭主義-芋薯甜品職人】吃冰也能拍出網美韓風/豆腐冰、雪花冰IG打卡超夯。
★嘉義西區★【小旬湯-樂農·鑄鐵鍋】高人氣日本火鍋店/與櫻花美麗的邂逅。
★嘉義東區★【努逗風味館嘉義店】情侶約會首選浪漫希臘地中海風餐廳。
★嘉義東區★【打貓冰果室】冬季限定草莓冰品莓滿布丁雪花冰/熱食關東煮黑輪6元熱情上市。
★嘉義東區★【五花肉KR韓國烤肉】不用飛韓國就能吃到首爾烤肉/火烤兩吃嘉義吃到飽/韓國煮麵機。
★嘉義朴子★【19號倉庫鐵板牛排-朴子店】嘉義牛排推薦/19號總店入駐口味升級!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avy愛七淘 的頭像
Keavy愛七淘

Keavy愛七淘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