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槑槑

發表篇數:22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phone02-27086835
place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18號
作者本次評價:
4.7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00

二本松涮涮屋

愛吃火鍋,不能把火鍋店當作約會餐廳嗎?其實不盡然。
就是有那種時尚又浪漫的火鍋餐廳,不僅裝潢優雅環境舒適,食材新鮮、餐點奢華高檔,足以讓人滿足。
帶著情人來這裡烹煮火鍋,感受豐盛的海陸饗宴,如同鍋底升溫煮得沸騰而不斷冒起的泡泡,兩人瀰漫在浪漫的粉紅泡泡,愛情也隨之加溫。

二本松涮涮屋-Er BEN SONG SHABU

完整圖文網址:https://loveyuwa.pixnet.net/blog/post/229533914

槑槑散策記槑槑散策記

 二本松涮涮屋

二本松涮涮鍋是今年甫剛開幕的火鍋店。『松』字LOGO招牌高掛於餐廳上方。

二本松涮涮屋

如果情人開口說是去吃涮涮鍋,可能較難與約會餐廳做聯想,但二本松卻脫離涮涮鍋店固有的框架,高腳杯、大理石紋色調吧台等融入奢華元素,給人在享用火鍋時截然不同的全新體驗。
店內瀰漫義法高檔餐廳的氛圍,讓人彷若走到時尚精品店,怪不得有火鍋界的COACH之稱。 

二本松涮涮屋

除了一樓的吧檯式座位,地下一樓也有圓桌多人型座位,也適合家人、商務客群聚餐。

二本松涮涮屋

入座後準備好的醬汁、菜盤、水杯與湯勺,雖然是一般火鍋店的必備品,但是整體擺設就較一般火鍋店來得高雅精緻。

二本松涮涮屋

▲綜合菜盤
使用陶瓷具光澤的器皿盛裝,放入新鮮蔬菜為主,沒有加工火鍋料,菜葉品質都相當步錯,僅是菜盤就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二本松涮涮屋

▲醬汁
事先幫用餐者準備於小碟之中,與一般自助式醬汁區相比,較為衛生乾淨,有芝麻醬與和風醬汁兩種。

二本松涮涮屋

▲菜單
精裝書皮的精緻菜單,給人一種高貴的感受。 

二本松涮涮屋

▲日式柴魚玉露湯
店家的特調湯頭-日式柴魚玉露湯,是一般火鍋店少見的特色湯底。
茶葉清楚可見,將湯液渲染成琥珀色澤,雖然以玉露為名,但是採用的是台灣在地的文山包種茶,以日本柴魚融合而成。
每一口都能聞到如花香般撲鼻的茶香,優雅飄逸,甘潤清幽,即使煮久了湯頭還是淡雅清澈,是讓人會念茲在茲的滋味。

二本松涮涮屋

▲日式昆布湯
以老母雞、柴魚片、昆布熬煮而成,雖無玉露湯的茶香味,但是仍有溫潤清爽之口感,一樣耐人尋味。

二本松涮涮屋

前菜Appertizer

▲和風蟹肉鮭魚卵豆腐
(Japanese Style Crab and Salmon Egg Tofu)
以蟹肉、鮭魚卵、蛋豆腐淋上和風醬,精緻爽口。

二本松涮涮屋

前菜Appertizer
▲蘭花蚌綠咖哩美乃滋
(Orchid Clam Green Curry Mayonnaise)
以蘭花蚌佐綠咖哩美乃滋,並以檸檬汁調味、灑上細碎花椰菜與花瓣,和外觀菜名一樣,有著優雅的味蕾。

二本松涮涮屋

除了創意開味前菜外,店家還另外招待小菜。黃金泡菜的滋味也不馬虎,順口又夠味。

二本松涮涮屋

同樣是店家招待的芒果冰沙,涼涼消暑搭配在炎熱夏日最對味。

二本松涮涮屋

▲日本手工烏龍麵
主食的部分選擇性很多,除了麵條外還能選擇湯底煮粥,創意多樣化。
手工烏龍麵,麵體Q彈,在融入風味湯底後,更為飄香。

二本松涮涮屋

▲日本拉麵
拉麵和手工烏龍麵相比之下毫不遜色,麵條細緻仍帶有嚼勁。

二本松涮涮屋

▲和牛Wagyu
美國9+霜降和牛套餐 $1280元
(U.S.9+Marbled Wagyu Beef Set)
這是今天的主角之一-美國9+霜降和牛。
和牛最適合汆燙的方式來享用,入鍋後稍微涮煮一下即可享用,保持肉質柔嫩的最佳口感。色澤飽滿、油花遍佈,紅白整齊的線條使肉片似花朵綻放般,看起來極美。入舌口感細密,猶如在唇齒間溫潤劃開。

二本松涮涮屋

濃郁渾厚的牛肉香氣讓人欲罷不能,搭上店家特製的和風醬,相當爽口入味。
每涮一片牛肉就彷彿在倒數計時『以後吃不到怎麼辦』的時刻,捨不得將它完食。

二本松涮涮屋

二本松加湯的方式,是將湯底裝在特殊的茶壺中,看起來像在沏茶一般,有種高品質的感受。 

二本松涮涮屋

▲海響Seafood Combinations
鮮活鱸魚套餐 (整隻) $580元
(Fresh Sea Bass Set)
這是今天第二個重頭戲-鱸魚。
在花朵的搭襯下,瀖濩磷亂,給人浮誇的視覺感受。

二本松涮涮屋

煒煒生輝的精緻擺盤,一端上就讓人離不開視線,細緻刀工的生魚切片,仿若日料的お造り。

二本松涮涮屋

鱸魚雪白的肉身在烹煮後細嫩柔滑,滋味甘甜鮮美而純粹,完全沒有魚味。

二本松涮涮屋

擺滿店家嚴選漁獲,充滿豐盛的新鮮度。以鮮嫩的牡蠣及活蝦插枝作為點綴,不論是視覺還是口感品質都令人印象深刻。 

二本松涮涮屋

待上面海鮮漁料吃得差不多,店家會再端去廚房剁魚頭。協助我們將魚頭上的肉片也切割下來,方便用餐者烹煮,也完全不浪費食材。處理過後的重新擺盤依然美觀,感受到店家相當用心。

二本松涮涮屋

▲甜點Dessert
萬丹紅豆鍋餅(限量) $120元
(Wandan Red Bean Pot Cake)
甜點採用大理石圓盤盛裝,更展現了高貴餐廳的氣氛。

二本松涮涮屋

限量的紅豆鍋餅是中國上海菜的甜點,現作的薄餅皮煎炸得金黃,搭配上面灑著的芝麻,除了酥脆外有更多豐富的層次,再配上包裹著的飽滿豆沙餡料,讓人留下美好的餐食句點。

二本松涮涮屋

▲甜點Dessert
手工焦糖布丁
(Handmade Caramel Pudding)
店家使用台灣在地小農牛奶與新鮮的雞蛋純手工製作而成的布丁,口感滑順而有彈性。

二本松涮涮屋

火鍋店的甜點往往以冰淇淋為主,而二本松的甜點多樣化,中式的鍋餅和法式的布蕾都能列入其中,使整份套餐於起承轉合都有赫然聳現的演出。

二本松涮涮屋

▲飲品Drink
桂花蜜茶(Sweet-scented Osmanthus Honey Tea) $120元
浸在桂花香與甜蜜滋味的飲品,冰涼清爽,在夏天飲用最適合。如天女散花般,細碎的桂花雨滿滿飄散於淡黃色的茶液中。

二本松涮涮屋

▲飲品Drink
文山包種茶(Wenshan Bao Tea) $120元
原本以為是一般的茶包泡製而成的一壺茶,沒想到二本松的飯後飲品竟是以整套中式茶具組呈現,茶壺中盛裝的是正港的茶葉,這讓喜愛喝茶的我們都驚喜萬分。

二本松涮涮屋

以單點價格$120元在一般咖啡廳來說已是平易近人,更別說不用茶包、貨真價實的茶組泡茶。

二本松涮涮屋

伴隨著清澈的茶湯於茶壺中流瀉,我們這次的用餐時光也接近尾聲,要不是當天吃得相當飽足、天色也漸暗,還真想多坐一會兒,細細品味回沖的茶飲。

二本松涮涮屋

藉著下班後可以沉澱心靈的空隙,離開喧囂的紛擾,窩進兩人世界流露甜蜜的時光。
二本松涮涮屋除了是流行元素的棲息所在,也彰顯令人難忘的舌尖魅力,給人一頓完美的情人大餐饗宴。 

槑槑散策記
二本松涮涮屋提供精緻高檔的餐點,讓人彷如走入義法高檔約會餐廳。給人吃火鍋也能浪漫時尚的感受。是愛吃火鍋的我們,在即使是造訪過這麼多間火鍋店,仍然對它保有良好深刻印象的餐廳,相當推薦可以攜帶情人前往感受一頓美味的大餐。

 槑槑散策記 更多圖文請看→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適合族群: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高級餐廳 槑槑散策記 浪漫約會 槑槑散策記 火鍋愛好者  槑槑散策記 朋友聚餐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尚二本松涮涮屋-Er BEN SONG SHABU 

 創意美食・捷運美食・涮涮鍋・浪漫約會   

槑槑散策記 餐廳地點:捷運大安站/科技大樓站
槑槑散策記 營業時間:11:30–15:00, 17:30–23:00
槑槑散策記 店休日:無(不定休)
槑槑散策記 電話:(02)2708-6835(可於FACEBOOK或GOOGLE MAP線上訂位)
槑槑散策記 用餐時間限制:不限時
槑槑散策記 粉絲專頁:二本松涮涮屋-Er BEN SONG SHABU

槑槑散策記 GOMAJI:二本松涮涮屋 本館 ER BEN SONG SHABU
槑槑散策記 服務費:10%服務費
槑槑散策記 低消:一份套餐
槑槑散策記 停留時間:約2小時30分鐘
槑槑散策記 前往人數:槑槑苳苳共2人
槑槑散策記 槑槑喜歡:美國9+霜降和牛套餐
槑槑散策記 槑槑推薦:很適合情侶或家族聚餐
槑槑散策記 拜訪日期:2020年6月24日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二本松涮涮屋-Er BEN SONG SHABU菜單:

二本松涮涮屋-Er BEN SONG SHABU菜單

槑槑散策記 二本松涮涮屋-Er BEN SONG SHABU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18號

捷運大安站步行3分鐘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文章轉發

分享槑槑散策記文章至FACEBOOK分享槑槑散策記文章至LINE

槑槑散策記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槑槑 的頭像
槑槑

(◍•ᴗ•◍)❤槑槑散策記✿meimei's travel book(。☌ᴗ☌。)meimei&dondon日本自助旅遊 台灣秘境尋訪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