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ifunny艾方妮

發表篇數:130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松山區

place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62號
作者本次評價:
4.5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50

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是台北很受歡迎的餐酒館,以愛為名及為家人製作餐點為出發,用心鑽研及開發創新菜色,2020年6月全新菜單新上市,挑戰任何挑嘴的饕客。寬敞的空間及貼心的服務,很適合慶祝生日、慶功宴或求婚等活動,更是情侶夫妻浪漫約會的好去處喔!

對於身邊不乏嘴很刁的朋友,能被二訪或以上的餐廳,其實真的很難得!這天二訪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正是深受友人們好評,並指定要回訪的餐廳。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位於捷運小巨蛋站,由4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可抵達。

艾方妮歡迎大家來按讚、追蹤及訂閱,更歡迎來聊一下喔!按一下就可以快速聯結喔!

           

首訪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時,以為只是一間小小的餐酒館,卻沒想到餐廳內部極為寬敞,若全店包場的話,可以容納到80人,並備有專業投影及影音設備。

以兩人或四人方桌為主,因應不同人數,都可以做彈性的配置。

另一側則是浪漫的小包廂區。

可容納2~4人的沙發區,若是想甜蜜用餐不被打擾,可以拉起布簾,享有浪漫的私密約會。

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並備有一個可容納20人的大包廂,也有獨立的投影設備,非常適合慶生或是求婚的場地。

首訪時,因為包廂外都是客滿的,所以被安排在這個包廂之中,感覺很是溫馨。

Ulove羽樂包場專案內容請點我

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除了用餐空間很舒適之外,就連廚房也很講究,完全媲美五星級飯店廚房的規格。開放式的廚房,可以見到廚師們認真帥氣的模樣,也能見到料理安心的過程。

最喜愛的化粧室空間,在一條走道的盡頭,完全與用餐區隔離,增加了衛生好感度。

初訪時,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的菜單封面僅有一位小女孩,她就是老闆的寶貝女兒-羽樂,這餐廳就是以她的名字命名的,可見父親對女兒濃濃的愛完全投射在這家餐廳中,想為家人、孩子烹調的餐點,才會出現在菜單上,這就是來到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令人感到安心的地方。如今小兒子-亮亮的出生,更讓老闆Marc承擔起更多企業及社會責任,不斷投入在菜單研發,全新菜單也於今年6月正式啟動。

羽樂前身是維依義大利創意料理,成立於2012年。曾在法國學藝的Marc,八年來已將餐廳打造成台北最受歡迎的約會餐廳。

這天跟友人三人先點了一份雙人套餐,再另外加點了一些開胃小點、排餐、飲料、甜點等餐點。

雙人主菜+$598就可以升級,享有麵包、羽樂小點、開胃小點、主餐、甜點及飲料,非常地豐盛。

詳細菜單請點我。(2020.07)

維也納麵包

這個請國賓飯店特製的維也納麵包,裡頭塗滿了奶油。咬下一口後,咔滋一聲地外皮酥脆,內部的柔軟與奶油香,還有嚐得出顆粒感的糖粒,這整個口感無論吃幾次都會回味無窮。

羽樂小點 奶油小干貝

為數不少的小干貝以白醬燉煮,但依然保有小干貝的脆甜爽口,加入杏鮑菇提供了不一樣的咀嚼層次。醬汁是這道料理的靈魂,讓食材的味道更芳香馥郁。

開胃小點  蕃茄牛肚牛筋水波蛋

這水波蛋真的實在太誘人了!金黃的色澤閃耀在水嫩的蛋白上,底下襯著豔紅的蕃茄醬汁燉牛筋牛肚。

一旁附了烤脆的麵包片,把蕃茄牛筋抹在麵包之上再一起入口,蕃茄的酸香燉至軟嫩不已的牛筋,那是令人有置身在異國的風味。

或是把這牛肚牛筋抹在維也納麵包之中,有種吃到佛羅倫斯牛肚包的異曲同工,吃來真的好過癮呢!

開胃小點 和風花椒嫰雞沙拉

本來擔心不吃辣的友人無法吃,但其實是採用薑及花椒來提味,並不會有太多的麻辣感。再加上使用舒肥過的雞胸肉,軟嫩多汁加上生菜的脆口感,微辣香氣很開胃。

羽樂小點 酥炸花枝圈 酥炸鱈魚條

一群好友聊天吃飯,等主餐的時候就是吃這些炸物來邊吃邊鬥嘴啊XDD,聊起一起出遊發生的趣事,都還是會笑到肚子痛呢!

鱈魚條的麵衣不會太厚,不含油吃來很乾爽,沾點芥末醬,吃來很涮嘴。

干貝鮮蝦海膽燉飯

以小干貝、白蝦、海膽醬拌炒義大利米,再加入鯡魚卵增加口感。小干貝的脆甜,白蝦也很彈牙,滿滿來自大海的滋味。嚐上一口燉飯,略帶米心的米粒及顆粒彈跳的鯡魚卵,咀嚼後就是海膽帶來的鮮美滋味,還有洋蔥末的甜味及蒜頭的香氣,有著令人不想分享的極致美味。

香料檸檬豬肋排

裹上BBQ醬的豬肋排,醬香四溢非常地誘人!這是首訪時就嚐過的美味,很值得跟好友們再次一起分享。

這份量十足的美式豬肋排,附上了免洗手套,就是要用手直接就口吃,這樣才是真豪邁啊!鹹甜交織的滋味與軟嫩易咬的豬肋排,吃來就是爽快啊!

黑松露蜜鴨胸奶油蘋果細扁麵

一上桌就是黑松露香氣撲鼻而來。

隱藏在芝麻葉底下的是來自宜蘭的蜜鴨胸,淋上了特製醋醬。

一片片厚實的鴨胸,入口沒有乾澀感,軟嫩無比帶著微甜滋味,是每人吃過都點頭稱好的美味。

黑松露奶油醬炒細麵條,醬汁完全巴附在麵條之上,一入口滿滿的香氣溶於口腔之中。濕潤的醬汁與柔嫩的鴨胸,另外還有蘋果的脆口,讓整體的口感有層次又很平衡。

蒜辣鯷魚鮮蝦麵

麵條的熟度保留了些許的硬度,是我們喜愛的口感。以鯷魚、蒜頭、XO醬拌炒出鮮香微辣的滋味,那個剛好的辣度,好適合夏天喔!有時太熱會沒有胃口,那就一定要推薦這道蒜香鮮香辣香都到位的料理,會令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餐後就是吃飽還有另一個胃的甜點時光。

由左而右:美人樂樂、樂芭紅心氣泡飲、蔓越莓冰沙

其中美人樂樂就是羽樂最愛的飲品,加了美祿、巧克力碎片調製,整個就是小朋友的最愛。另外兩杯加水果的飲料,非常地爽口怡人。

歐培拉、烤布蕾、黑糖波士頓派

歐培拉以咖啡及巧克力堆疊出甜而不膩的濕潤口感;烤布蕾敲完脆甜的焦糖片,底下是奶香十足的滑順口感;黑糖波士頓派有著微香甜的黑糖風味很迷人。

最後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的服務人員,每次都會貼心地幫每桌客人拍照留念,並且立刻印出來給每一位客人留存,讓我們像羽樂兩姐弟一樣帶著笑容入鏡,保留著每次用餐的美好回憶。

以前總是聽人提起,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就是林依晨弟弟開的店,但經過兩次拜訪後,覺得老闆Marc很有自己的想法,帶領的團隊不僅廚藝精緻,服務週到,環境也很舒適,是一間很適合約會、聚餐 、慶祝的餐廳。台北必訪的餐廳少不了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 官網  FB

線上訂位: https://reurl.cc/Va0DnZ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62號

電話:02-25782656

營業時間:11:30 – 15:30、17:30 – 21:30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