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Christine Chang

發表篇數:17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松山區

place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62號
作者本次評價:
4.5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50

有一種朋友,不在你生活裡卻在你生命當中。不常見面也許就如牛郎織女每年一會。

但彼此心意卻是認同相連,因為心靈的感受是溫暖和感動。這種情誼值得擁有用心珍惜,彼此都懂所以心懷感激。

這次約會聚餐的朋友,是職場上的好姊妹好朋友。就算許久不見,見了面依舊話題不斷,關心彼此狀況。

這種淡淡的陪伴猶如一杯清茶,淡然中沁入心田。

/tmp/php6PSTwj選擇這家餐廳,一則在小巨蛋捷運站附近,三人聚餐會合的交通上搭捷運或公車都很方便。二則這家的老闆是我喜歡的藝人林依晨的弟弟所經營。以愛之名傳遞愛、溫馨和歡樂氛圍的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也是我收藏的口袋名單之一。

/tmp/phpTKDrxq推開門右手邊牆面上掛著樂高積木拼出的圖框,是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的前身招牌,創立在2012年的UNIQUE維依義大利創意料理。掛在現址餐廳,非常有紀念的意義價值。

/tmp/phpcLE58C  

/tmp/phpCqYL2E餐點品項豐富多元化,提供了排餐、義大利麵、燉飯、炸物、沙拉、紅白酒、素食料理等,可單點或套餐升級。每人低消200元起,另加一成服務費。完整菜單請點我

/tmp/phpSSnRqg 候位也是結帳的服務台

/tmp/phpNhfKKr  

/tmp/phpkNcTwx每個座位區牆面都有一些生動饒富童趣的創作畫框或者擺設賞心悅目的藝術品呈現優雅溫馨的風格裝潢。也提供了幼童座椅空間非常寬敞。非常適合家庭聚會、慶生聚會、商務約會的餐酒館。

/tmp/phpZkmw61

/tmp/phpavb4Jx  

/tmp/php5agduT布幔的半開放包廂座位區,提供需要隱密性專屬空間的客人。也提供小提籃供置放包包物品使用蠻貼心的服務

/tmp/phpgFeWJD當日是平日來用餐,已事先訂位。11:30就入席。至中午用餐時段已近九成。在這疫情間還是頗受歡迎的餐廳。桌位空間很舒適,柔和的燈光,呈現歡樂溫暖氛圍,情侶約會也是很有浪漫情調的。

/tmp/php2CeAFu可以容納20人餐位的包廂區

/tmp/phprOKc99  

/tmp/phpmARjrX   /tmp/phpXXSn4Z  

/tmp/phpo125Gx維也納麵包,據說是採用國賓飯店的維也納麵包,用蒸籠盛裝。外酥內軟,挑逗味蕾的鹹香微甜口感,夾層中有塗抹好的奶油熱熱吃美味可口會想續吃,減重還是得忍一下

/tmp/phpISSYip餐廳招待的奶油小干貝,可以沾蘸餐前麵包吃。別有風味的! 若單吃奶香味太濃郁! /tmp/phpUo41cI  

/tmp/phpxAzZ1X和風花椒嫩雞沙拉  以舒肥雞胸肉、花椒、黑麻油、香油、洋蔥、薑、生菜調製的清爽開胃料理。色彩繽紛豐富,鮮嫩溫潤的雞胸肉伴隨著花椒的香氣,一道美味可口的開胃小品。

/tmp/phpnc3djI檸檬煙燻鮭魚 以挪威鮮鮭魚、 洋蔥 、新鮮檸檬和生菜組合調製的冷前菜,淋上檸檬汁的煙燻鮭魚,清香鮮嫩好滋味。些許的酸豆和小番茄更是增添

其風味!

/tmp/phpOjgu39  

/tmp/phpQqPUCE   /tmp/phptuk8B3干貝鮮蝦海膽燉飯 點這道餐點時,服務人員非常貼心地告知:燉飯為保留米芯的口感,是採用正統的義大利米。口感可以依客人喜好調整的。滿滿來自大海的海滋味,義大利米的燉飯鎖住了干貝、鮮蝦、海膽的鮮味口感鮮甜有嚼勁。滿口的濃郁甘甜好滋味!

/tmp/php6oSEI3   /tmp/phpOZ82m6爐烤燻鴨腿佐泰式酸甜醬 採用宜蘭的櫻桃鴨搭配泰式酸甜醬,酸甜鮮香微辣口感,配搭杏鮑菇玉米筍等蔬菜,鴨肉肉質吃起來清爽不膩口。

/tmp/phpFRwYKi   /tmp/phpHBB5Rh經典番茄海鮮麵  豐盛的海鮮食材,白蝦,透抽、蛤蠣、鮮魚、帆立貝,白酒番茄熬煮出的濃稠鮮甜美味。是非常棒的經典料理。端上桌是溫冷的菜餚,大大減少了該有的原始風味,真的有些可惜了!

/tmp/phpLCSXQ3   /tmp/phpiBiGcw  綜合果汁 - 野莓、奇異果、蘋果的現打新鮮果汁。美式咖啡不錯喝。

/tmp/phpkQjydY   

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價位屬中上,服務人員很親切。用餐時間

若無滿席不會受時間限制。用餐環境非常舒適。餐間中有可特別的服務就是幫客人拍照留影還列印製框相片贈送讓客人帶走。留下客人與餐廳互動的珍貴回憶紀念。

/tmp/phpT7b0OY  

【營業資訊】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11:30 ~15:30 17:30~21:3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62號

交通:小巨蛋捷運站三號出口步行約6-8分鐘

電話:  02 2578 2656

 

🔔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感覺有實質收穫,值得收藏,請按讚並關注Maji食尚旅圖。

Instagram(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ristinechang2788/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angyu0907/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ji食尚旅圖 的頭像
Maji食尚旅圖

Maji食尚旅圖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