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潔絲蜜

發表篇數:60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八德區

造訪商家:松柏林蛋餅
phone03-3687294
place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二段685巷50弄63號
作者本次評價:
4.3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4.50
 

又來朝聖一家好吃蛋餅了!這家 松柏林蛋餅 的招牌粉漿蛋餅聽說一絕,不多說,立馬就衝了XD
這間位在八德介壽路的巷弄內,不過並不難找,因為有顯著標的物及路標,它就在伍陽農場旁的巷子進去,過消防隊後看到加貝爾幼兒園斜對面的巷子(7-11旁)右轉,然後直走一小段路就是囉!要注意的是因為身處住宅區沒有招牌,要注意不小心會過頭哦。

從這裡右轉直一小段路就可以看到松柏林了。

真的完全沒有招牌!就是很傳統的老店,第一次來還差點視而不見的路過……..

松柏林蛋餅 牆上菜單
菜單

其實賣的品項蠻多的,除了蛋餅外,還有飯糰炒麵等,裡頭還有一個小蒸籠放著包子饅頭,是平實的價格; 不過今日的重點依然是蛋餅,一定要買的呀!

這是傳統的粉漿蛋餅,看著白白粉漿慢慢凝固的樣子,怎麼莫名覺得療癒!

大部份客人點的都是蛋餅,老闆非常努力的煎,其實速度也蠻快的。

松柏林蛋餅 粉漿蛋餅
蛋餅25元

真是很傳統的古早味,外頭焦脆的口感很不錯,相較於軟滑的外皮,蜜蜜更愛這樣脆脆"恰恰"的餅皮,外脆內軟,真的好吃! 這種豆瓣辣椒是有醎度的,加太多會過醎哦。

覺得這樣吃不過癮嗎?還有一個內行人吃法,就是雙蛋蛋餅!
顧名思意,就是多加了一顆蛋啦XDD

松柏林蛋餅 雙蛋粉漿蛋餅
雙蛋蛋餅30元
松柏林蛋餅 雙蛋蛋餅

多加一顆蛋加5元,這樣一份雙蛋蛋餅30元。
它的做法不是一次加兩顆蛋下去,而是先加一顆蛋液在第一面餅皮上,成形之後換面煎時再放入第二顆蛋液,所以餅皮的兩面都可吃到蛋的口感呀!
雙蛋吃起來蛋香愈加濃厚,配合著煎得焦香的餅皮,實在好美味~~
真心推薦,這個蛋餅蜜蜜很喜歡!!

醬料部份,因為老闆娘忙著煎不太有空幫你加,通常都客人自己來XD
有醬油膏,豆瓣辣椒,自製炒辣椒;這次兩種辣椒都有嚐試,第一個原始蛋餅加的是豆瓣辣椒比較醎,加時請自己酙酌份量;雙蛋蛋餅加的辣椒是自製的,不會太辣,搭配蛋餅一起吃也很讚。
蜜蜜個人喜歡自製的炒辣椒哦!

豆漿10元

中規中矩的豆漿,不會太過甜,吃完蛋餅配豆漿,讓身體一早就大滿足!
巷弄內無招牌的粉漿蛋餅,推薦給大家。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到潔絲蜜愛生活按個讚給我鼓勵, 有空多回來逛逛 謝謝您~!

松柏林傳統蛋餅早餐店
電話:03-3687294
店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二段685巷50弄63號
營業時間:5:30 – 10:30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