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肉依小姐吃什麼

發表篇數:62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竹縣 > 竹北市

造訪商家:金月笈食
phone 03 - 668 8715
place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1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4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00

 來IG抽獎免費吃吐司⬇️ 

https://www.instagram.com/p/CKSr_-0j_Xg/?igshid=3njt8hvom1hf

別再只瘋來自日本的生吐司了,事實上吐司的世界五花八門,還有無邊無際的種類值得探索,像是在竹北高鐵附近的這家「金月笈食」,賣著同時具有麵包與蛋糕柔軟特性,堪稱吐司界裡溫柔代表的皇后吐司,不添加一滴水成就出極致的鬆軟美味,療癒口感瞬間攻佔我這個資深麵包控的胃,已經連續狂吃一週成為最近的新歡了~

這間隱藏在竹北文興路上的「金月笈食」,是由我最愛春上布丁蛋糕創辦人建立的品牌,堅持不懈致力於烘焙的領域,繼布丁蛋糕後用打造出這款蔬果口味皇后吐司,想必在未來又會造成一波吐司旋風。

「金月笈食」工作室單純以小小的窗口販售,初次來訪很容易因此錯過,不過只要循著香味的腳步,就能找到這個融合日系及懷舊復古風格,貼著迷你春聯的清新色系門口,窗口結帳就算趕高鐵也能一秒入手。

▼半開放的販售窗口能清楚觀察到店內,不僅為品質掛了一份保證更多了安心,一旁也烘烤著經典的古早小點,下次年節有機會也想買來試試。

▼裝載吐司的深藍色紙袋帶有質感的清新風格,直接拿來送禮也相當適合~

「金月笈食」販售五種口味的皇后吐司,分別是原味鮮奶/火龍果綜合/南瓜綜合/蔬菜綜合/百香果綜合,均為當日限量烘焙製作,最喜歡這種品項簡單的專門販售店,專注致力一項產品更能精益求精,進而打造出更好的品質及口味~

▼吐司個個呈現著療癒的繽紛色系,有點擔心的詢問後店員後鬆了口氣,因為「金月笈食」秉持著三不(無色素 無防腐劑 無香精),五低(低鹽.低脂.低糖.低熱量.膽固醇)原則,百分之百使用新鮮的蔬菜及水果健康製作,天然色素也為條條吐司染上了一身可愛顏色。

 原味牛奶口味💰150 

▼每日手工現做、限量的的皇后吐司,主打「不添加任何一滴水」的特色,原料只有麵粉、純鮮奶、法國奶油、小農雞蛋和選擇帶有細緻的甜味的日本砂糖,將吐司自然的香甜美味發揮到最大~

▼買的時候特別注意到沉沉的重量,重達1.5磅的「皇后吐司」份量十足,採用低溫發酵12小時塑造細緻的氣孔,除了打造出Q彈的口感,同時能吃的滿足又不會脹氣。

▼擁有金黃色澤的皇后吐司,不提供單片和分切等服務,因為美味秘訣就在於用手撕食用,才能品嚐出輕柔濕潤的原始食感。

 火龍果綜合口味💰170 (一半原味+一半火龍果口味) 

▼讓人少女心噴發的這款顏色味道都非常療癒,吃起來有種酸中帶甜的火龍果香氣,淡淡的天然果香沒有香精味很順口。

▼咬下鬆軟的吐司還能吃到小小的火龍果籽,除了能驗證真材實料的用料,還能為口口咀嚼增加口感!


 南瓜綜合口味💰170 (一半原味+一半南瓜口味) 

▼混和了每日親自手工處理的南瓜泥共同攪拌,放入口中瞬間縈繞南瓜的自然甜味,每一撕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營養!

▼更讓人驚豔的是~撕開麵包時撲鼻而來的香氣,就算是吐司外層也金黃酥香不會過乾,類似法式奶油麵包口感,軟綿濕潤又不會過油。

 蔬菜總合口味💰170(一半原味+一半蔬菜口味) 

▼超級特別的蔬菜口味,添加營養含量較高的菠菜烘焙而成,剛開始看到的時候還有點怕怕的,幸好吃起來不會有過重的菜味…

▼鮮乳奶香融合了淡淡蔬菜味帶出甜味,連我這種討厭吃菜的人也能接受,很適合給不愛吃菜的小朋友挑戰看看。

 百香果綜合口味💰170 (一半原味+一半百香果) 

▼在這五款各具特色的口味之中,我心中的第一就是季節限定的百香果,除了採用當日精心手挖的百香果果肉,絕不含任何一點化學香精!

▼咬開來~還可以發現細碎的迷你百香籽深藏其中,麵包本身的鬆軟嚼勁與特有酸甜滋味,完美帶出吐司的豐富層次感。

「金月笈食」不跟隨現正流行的網美或生吐司風潮,也沒有華麗浮誇的店面包裝及噱頭,反而堅持以健康的食材及職人技術,將全部的心力都投注一條條土司中,在小小的烘焙工作室打造出獨具特色的幸福滋味,也讓品嚐的人在一口口的鬆、軟、綿中獲得慰藉,展現出純天然用料才是讓食物變的更耐吃、更值得品嚐的不二法門。

金月笈食 皇后吐司專賣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11號

📞03 668 8715

⏲ 9:00-19:00 (週日.ㄧ休

 

肉依小姐吃什麼?

想看更多美食? 歡迎追蹤我的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taberu1995

 即時獲得美食資訊~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taberu1995/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