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小凉

發表篇數:103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西區

造訪商家:阿彬爌肉飯
place台中市西區樂群街4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5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50
小凉的美食小天地 > 台中市美食.景點住宿 > 西區美食 > 藏匿市場非吃不可傳統早午餐,爌肉飯肥瘦任你挑,只要銅板價就吃飽足!!

藏匿市場非吃不可傳統早午餐,爌肉飯肥瘦任你挑,只要銅板價就吃飽足!!

2021-01-10

台中傳統早午餐迷人之處就是只要銅板價,就能輕鬆吃到傳統的古早美味以及飽足感,在台中第五市場內這家阿彬爌肉飯,從早上六點開始營業到下午1點橫跨早午餐,每到用餐時間不管內用或外帶的人潮就是非常的多,但小凉也必須說第五市場的小吃美食也很多,建議大家可以分食多吃幾攤,也很推薦鄰近的游記潤餅也相當好吃喔!

※  點我加入小涼Telegram 頻道  ※
1.第一次如何下載telegram,先依自己系統安裝
安卓下載 ‭ │ 
ios下載│ pc下載
2.下載完後,可在點下面連結開啟中文化

👉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阿彬爌肉飯 菜單,價格從10~70元,銅板價就可以吃飽足,難怪人潮不少~~

阿彬爌肉飯內沒有白菜滷,有的是青菜就是高麗菜喔!! 小涼看大家都會點上一盤來搭配!

油亮亮的爌肉深的人心,尤其想吃肥瘦可以自己作主更棒,在點餐時可以跟老闆說要肥一點的或瘦一點的,小凉都是說我要中中的半肥半瘦,我知道熱量不低,但偶爾還是會想要吃肥嫩嫩又不膩嘴得爌肉,阿彬家的爌肉飯都會附上一塊嫩薑來提味,甜甜地搭上鹹香的爌肉很讚!!

想要吃得更豐富,也可以點爌肉便當內用喔!

外皮ㄉㄨㄞ ㄉㄨㄞ的好吃又不油膩,瘦肉的部分也不會過柴,搭上香Q的米飯就是最棒的早午餐!

阿彬爌肉飯家的米飯煮的還不錯,不會過於軟爛,所以在淋上肉汁後,可是相當的涮嘴又香!!

 

油豆腐滷得很入味,鹹香帶嫩口!

味噌湯是S的最愛,味道就中規中局囉~

苦瓜湯幾乎是我每一次來都會點的湯品,苦瓜煮得有透,滋味甘甜甘甜我覺得不苦,湯頭喝起來又清爽!

偶爾會想要喝個清爽的湯品,小涼就會選軟Q的魚丸湯

吃完阿彬爌肉飯,別忘了到隔壁買上一袋太空紅茶冰,開始市場美食之旅唷!

阿彬爌肉飯
電話:04-22287408
地址:台中市西區樂群街41號
營業時間:06:00~13:00

台中西區小吃、美食推薦
阿龍麵攤
The O.Z
安曇野食卓
向上市場炸粿
奶泡貓咖啡館

似錦堂勤美店
hecho做咖啡
禾國餐館pasta
幸福廚房早午餐
丸Maruまる菓子
小雲朵甜點工作室
何記蘿蔔糕芋頭糕

珍品小吃芋頭米粉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