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水晶安蹄✡

發表篇數:125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phone02-7722-3396
place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55號4樓
作者本次評價:
3.6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2.50

上次看到網路分享了美福大飯店四樓GMT義大利餐廳的假日限定早午餐「都會舒活早午餐」,GMT義大利餐廳的環境看起來太美,食物感覺也不錯,就腦波弱弱的跟朋友跑去試試,價格不便宜,一人1,78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是點主餐再加上自助吧的用餐方式,價格偏高一些,而且自助餐點種類不多,環境很美不過餐點感覺虛虛的,這篇就來分享一下用餐經驗嚕!

之前吃過一樓的彩匯自助餐廳,種類多又精緻,看官網介紹GMT義大利餐廳還得過2018世界奢華餐廳大獎 (World Luxury Restaurant Awards) 之最佳奢華餐廳酒吧 (Best Luxury Restaurant Bar) 及精緻料理美饌 (FineDining Cuisine) 兩項獎項,所以對GMT義大利餐廳期待蠻高的 ,GMT義大利餐廳位於美福大飯店四樓,就在游泳池旁邊,有事先在網路上訂位,12:30來用餐,客人還真不少耶!

櫃台區還有紅酒跟巴薩米克酒醋,巴薩米克酒醋還分成好幾個年份跟價位,個人對巴薩米克酒醋很有興趣,之前去義大利的時候買了好幾瓶,沾麵包或是淋上沙拉好好吃喔!

GMT義大利餐廳的環境很美很典雅,水晶吊燈跟高挑的空間設計,採光很好,拍照起來很美。

桌上的餐盤很精緻,因為疫情的關係,客人離桌後都會大消毒,有看到工作人員的消毒過程,很細心,很加分!

都會舒活早午餐是先選主餐,再去自助吧台取餐,主餐雞豬牛海鮮通通有,還會先上一道開胃菜舒肥龍蝦佐香茅奶醬。

舒肥龍蝦佐香茅奶醬

開胃菜,龍蝦肉很Q彈,加了開心果碎粒點綴,還有脆脆的類似餅乾的的東西增添口感,香茅的味道不會太重,調味真的挺開胃的。

主餐排餐有三種沾醬可以選擇,芥末籽、黃芥末、鹽,個人是偏愛芥末籽。

爐烤肋眼牛排佐牛肝蕈菇醬汁 4oz

上桌後發現跟自助吧台的菲力牛排長得蠻像的,醬汁好像也差不多,不過口感有差異就是了,肋眼吃起來的油花比較豐富些,也比較嫩,不過老實說,跟菲力比較起來其實差異沒有很大耶,而且這道肋眼醬汁太多有點太濕,個人比較愛沒那麼多醬料的牛排,調味單純些比較吃得出牛排的原味。

爐烤豬里肌裹開心果及栗子

出乎意料好吃的豬里肌肉,口感帶點Q度,擺盤跟味道都比牛排有特色的多。

取餐的時候記得戴口罩,早午餐的自助吧台區有麵包、優格,

剛剛提到的菲力牛排,口感不錯,醬汁也是蕈菇醬。

熱菜熟食區蠻多烤海鮮、燉牛肉以及番茄之類的料理,義大利料理中pizza跟義大利麵也是不可少的,義大利麵還是現做的,生麵條口感很不賴!

還有生菜沙拉、起士、捲餅之類的輕食,

現在還有填問券送和牛的活動,和牛口感不錯,油花豐富,口感很細緻。

飲料有茶飲、咖啡、果汁,

甜點部分蠻多塔類的,水果也在這一區。

老實說GMT義大利餐廳的早午餐餐點進步的空間很大,種類太少,一直覺得都在吃番茄跟吃草,很健康沒錯就是很空虛,主餐部分是還不錯,甜點也挺普通的,以快兩千的價位來說,來吃早午餐太浪費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55號4樓 地圖

電話:02-7722-3396

營業時間:早午餐 11:30~14:30 最後取餐14:00

更多台北美食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