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斑比

發表篇數:58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蘆竹區

phone03-3120433
place桃園市蘆竹區南平街58號
作者本次評價:
4.3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50



來到住在南崁的好朋友Lucy家玩(部落格:[魯西的轉業日記]),她特地帶我見這秒殺麵包傳說。

原來在桃園南崁這蘆竹鄉的野上麵包坊,是一位從日本來的台灣女婿-野上寬師傅所經營的。
美味Q彈鬆軟的麵包,且之前麵包一天出爐5次,而店裡也只在此時段開門,造成店外大排長龍,每每排隊都要等個半小時以上。店才一開門就造成了迅速秒殺而光的場景!


即使現在店裡開門時間已不是一天只有那出爐的5次,但美味的麵包還是常常一掃而空。
像Banbi我在最近去Lucy家找她的必備行程之一,已是購買野上麵包了!
且最近去的3次中,要是太晚去,常常是吐司沒了或是可頌麵包沒了。


首先介紹野上麵包必買之一的吐司,而Banbi買的是蜂蜜吐司。


之前7-11預購DM中的Bakery House人氣烘培坊(2012.1/11-3/6)內就為野上麵包&吳寶春。
而其中就有預購蜂蜜吐司唷~(此照片取自:7-ELEVEN‧Always Open!官網)


(背景的蜂蜜是Banbi家的~)
蜂蜜吐司:6片80元
野上麵包的蜂蜜吐司是採用天然酵母、台灣的柳丁蜜及來自法國的麵粉。
遠遠就可聞到濃濃的蜂蜜香味!實在是太符合我們這些蜜蜂or維尼熊投胎轉世的人啦!!


這蜂蜜麵包吸引人的,除了那聞起來超級超級香的蜂蜜味道,還有其Q彈鬆軟的口感!實在是很棒!


直接吃就能吃到其美味,但也可隨個人喜好搭配各式各樣的配料,或是抹上果醬、奶油。
當然,如果你也和Banbi我有如被維尼熊附身般這麼熱愛蜂蜜,那抹上蜂蜜醬也可啦~哈哈!


接著是店內人氣商品之一的可頌麵包,這裡的麵包大多單價位於35~60間。
可頌麵包有販售單個大的也有販售一包5入的小可頌。


一口咬下濃厚的奶香味,以及那層層奶香酥脆的可頌,實在是讓我大喊這也太好吃了吧!




美味的可頌系列還有這杏仁牛角!這也是某次我買了一個吃了後大為驚奇,第二次就買了好幾個這樣。


層層酥脆的牛角可頌麵包,上頭灑了杏仁片以及甜甜的白色醬(哈我不知道這是什麼醬)
實在是很合我的味內~~~




瞧瞧這拉開的斷面以及那一層一層的麵包!!!多銷魂啊~~~


連我的婆婆也愛吃呢~一天吃了2個可頌!


火腿可頌






巧克力可頌,濃厚的巧克力,微苦微甜的味道適合不吃那麼甜的人,不過巧克力只有一點點內~






另一個讓我驚呼好吃的是這個卡士達麵包


好吃的麵包內有著甜而不膩的卡士達醬,實在是很得人心內~~




烤蘋果丹麥麵包


層層酥酥脆脆的丹麥麵包&香甜可口的烤蘋果,愛吃水果麵包的人一定會很尬意這味啦~~






黑櫻桃丹麥


一樣也是好吃的水果丹麥麵包,上面的黑櫻桃微甜不酸,恰到好處!



維也納麵包(正確的名字我忘了)


裡頭包著香濃可口甜甜的奶油醬,愛吃甜食&奶油的人不能放過!
咱們家Lucy還告訴我另一個吃法,就是把麵包冰在冰箱,吃起來的時候裡頭就像牛奶冰棒般的美味~
(不過麵包會變硬些唷~)

拍攝使用相機:PENTAX K-r

【野上麵包坊】蘆竹鄉南平街58號,電話03-3120433,開店時間:11:00~售完為止

另外~想吃這美味麵包的朋友們,野上麵包坊已在台北芝山捷運站對面開了新分店!
天母店:台北市福國路5號,電話02-28326308

歡迎加入BanBi 217-食攝性也Facebook粉絲專頁~獲得Banbi最新的美食旅遊情報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