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潔絲蜜

發表篇數:60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蘆竹區

造訪商家:Friend In Caf’e
place桃園市蘆竹區山林路三段377巷51弄50-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1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00

早先就知道這間很夯的帳篷餐廳 Friend In Café ,每周只營業三天,沒有電話,只能到臉書官網私訊預約,訂位方式是每個月初開放預約下一個月,目前5月已全數客滿!!覺得這營業方式頗新奇的,再者我們家也算是露營老手了😁😁,就來看看這傳說中的網美帳篷餐廳吧!

店家環境

雖然地址是位在蘆竹,但根本已經是接近林口的邊緣地帶——跟著導航走不會錯,大家可以放心開!不過這一路往山區走的荒涼小路景色,一度有要去林口掃墓的錯覺😂😂。

好的,開到這靜謐小路,看到此路牌就到囉!遠遠開來就看到帳篷了,位在民宅中間一片空地中搭起帳篷做生意,覺得也是頗有商業頭腦XD。

雖說算是半露天餐廳,一進來仍然是手部消毒量體溫,這個造型吸睛的三角玻璃屋是工作點餐櫃枱,決定好餐點後就先過來這裡結帳。

小帳篷區

整個園區其實不大,分為右邊的四個小帳篷區(約可坐2—4人),及左邊三個大帳篷(約5—6人),小帳篷沒有椅子,而是坐墊席地而坐,大帳篷有提供露營椅。
除了帳篷是露營風,碎石子地板也很切合主題~其實不太好走,請穿合適的鞋子來😆。

玻璃屋旁邊的盪鞦韆也是美拍點。

我們今天的位子是這個大帳篷——放了六張露營椅,應該是要為了多人來店考量,以這個帳篷空間來說有點侷促,不過我們今天人沒有這麼多,就很隨意坐了。

看到這水壺和水杯備感親切,因為自己家裡的露營裝備也都有!此處最吸引人的特色就是有超~多的露營擺設,我們家自己也是有在露營的人,雖然一開始也曾有過要把帳篷弄成網美風,不過後來實際露了後發現好難啊😅😅,雞絲太多了,車子根本無法XD,所以後來也就放棄,改走輕簡務實風啊。

本來還有點小看這個露營椅,因我們自己實際去露營時的椅子是更舒適的大川椅,不過加個抱枕這樣斜靠也還不錯。

然後意外在椅子後方看到這個小三角型的可愛東西,是燈具嗎?因為藏在椅子後方,沒仔細拿出來看。

旁邊桌上也擺著其他小物,還有桌上型電扇,收納起來扁扁的體積小——老爺很認真在考慮要不要也買一個帶去露營用😂😂,不過它美則美矣,風量不太大,還是我們目前正在使用的工業電扇風力比較強XD。

自助區

最前方的餐具及水杯都是自取,也提供兒童水杯及碗。

回收區

另一邊則是回收台,完食後記得自己把餐盤回收哦!

正中間這個大帳篷就是餐廳的重點擺設——純拍照用,佈置得好美啊!!

裝飾擺設都不馬虎,隨便拍都很美,雖然自己在實際露營無法做到這樣,但來這拍照過過乾癮也覺得很不錯——想當年剛踏入這不歸”露”時,連三角旗都想自己縫😂😂,現在完全都是能輕裝就輕裝,真的沒有閒情意緻弄這個XD。

光這個帳篷就可以拍很久了😆😆,真心佩服店家能擺這麼多玩意兒,有在露營的人都明白要弄這些哩哩扣扣真的很花時間。

洗手間

洗手間位在最後方,雖然空間有些小,也是盡力維持乾淨舒適。

接下來我們到另一個帳篷來參觀,大帳篷區擺設大同小異,只有裝飾小物不同。

這一帳比較有大人味,好幾瓶酒,要來個夜晚酒場嗎XD(這好像是我們露營很常做的😏😏)

同樣是有小電扇和裝飾小物,這一帳的童趣小東西也比較多。

菜單介紹

每個帳篷桌上都有擺菜單,決定好要點的食物後,自行到玻璃屋櫃枱結帳即可,主要是飲品及小輕食,主餐說實在選擇不多,只有鹹派和厚比堡,而且聽說厚比堡有時會完售,所以有事先有做功課記取前人的教訓😂😂,有先跟店家預訂了兩份厚比堡及巧克力塔。

Friend In Café 菜單

比較特別是菜單上還有BBQ燒烤,在露營時烤肉還蠻有FU的,不過我們今天沒有嚐試。

Friend In Café 菜單

此外每人低消是一份餐點或一杯飲品,小朋友超過110cm就必須要低消哦!

玻璃屋旁則立著甜點排行榜,看起來這裡的飲料甜點才是重點,主餐是次要😝😝。

今日點餐

今日點餐

今日點餐:松阪豬厚比堡/蔥油雞厚比堡/寶盒生巧克力塔/石榴莓菓漂漂/原味拿鐵。
餐點還蠻快就送過來的耶,還以為要作業一段時間,根本還在拍園區其他帳篷的景,弄得有點小忙碌😆😆。

蔥油雞厚比堡 230元

其實原本點的是菇菇口味的,當時結帳也沒注意,發現後來送來是蔥油雞,覺得沒關係就將錯就錯吧XD。

用厚沉鑄鐵鍋盛裝的食品看起來頗有質感,組成有生菜沙拉/蔥蛋/雞腿肉佐蔥油醬/南瓜泥/藜麥飯。
外觀擺盤頗有美感,不過餐具沒有提供刀子,只有叉子及湯匙,有點不容易切開分食。

料理都偏清爽,台式煎蔥蛋也不會過油。

雞腿肉本身沒有調味,鹹度全靠上頭蔥油醬,蔥醬本身味道不錯,但覺得份量不足,會有不夠沾的感覺XD,整體餐食份量也不算多,胃口稍大的人可能會吃不飽。

在藜麥飯與肉食中間有加層南瓜泥——柔滑香甜,但覺得太甜反而和飯食不搭XD,又雞腿肉本身無調味,蔥油醬稍嫌不足,導致南瓜泥很搶戲,放在一起,會有吃甜雞腿肉的感覺………不是很合我們的口味呢。
餐點本身很精緻用心,不過大概是組合搭配上的味道我們吃不習慣😅😅。

石榴莓菓漂漂 150元

這天中午幸運的是好天氣,陽光普照下來杯氣泡飲很消暑,甜度也是不高。

原味拿鐵 160元

原味拿鐵也是無糖,中規中矩的冰涼順口。

松阪豬厚比堡 250元

厚比堡組合大同小異,有松阪豬肉片佐咖哩花生醬/煎蛋/南瓜泥/藜麥飯/生菜沙拉。
和蔥油雞的差別是主食肉類,及蛋的做法,其餘配料部份一致。

生菜部份新鮮爽脆,附有醬汁自己淋上,酸甜清爽還不錯。

肉片部份看菜單是佐咖哩花生醬,我們倒吃不出有特別的咖哩味,只覺醬料有點特別,不過松阪豬脆口的口感還是有的;同樣是份量不多,到後來會有肉不夠配飯的感受XD。
甜潤南瓜泥在松阪豬裡依然感受度強烈!只能說這甜飯我們很不習慣…..如果別放在飯上而是單獨擺在旁邊可能會好一點?

寶盒生巧克力塔 180元

這個巧克力塔也是有特別先預約(是有多怕吃不到😂😂),這甜點我們就很喜歡!濃郁苦甜的巧克力香,派皮軟硬度也恰到好處,覺得甜點比餐點合我們味口。

從帳篷看出去的視野,好天氣時坐在露營椅上悠閒放空也很不錯,不過孩子沒有遊樂設施應該會無聊,我們露營時是都會帶玩樂的東西給孩子打發時間。

今日來訪的感想,是很適合美拍的點,看得出來店主有用心在佈置,帳篷和小道具擺設都很棒,唯有餐食部份我們較吃不習慣XD,不過看其他人的評價都很不錯,大概個人口味喜好不同,我們的感受只是個人喜好的參考,實際還是要自己過來嚐試比較準確哦!

停車資訊

旁邊的空地就是停車場囉,已有劃線區隔,雖然位子不多,但因為每場次有限定人數,帳篷數量也有限,所以基本上是夠用的。

對面看起來也是個小點土埆厝,不過這天門封起來沒有開放。

店家資訊

店家資訊:Friend In Café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山林路三段377巷51弄50-1號
營業時間:周五~周日 10:00–21:00 周一~周四公休

臉書官網:請點我

 

大桃園懶人包系列

大桃園美食懶人包
各區域美食通通幫大家整理起來啦,要找好吃的快手刀點選圖片或連結進去看~👇👇👇

由此進👉八德美食懶人包

由此進👉中壢美食懶人包

由此進👉桃園美食懶人包

桃園親子特色公園懶人包

👈👈假日放風野餐好去處!萬年不敗就是公園啦,快帶著孩子動起來!

露營懶人包

在這個 露營懶人包 裡也有實際的露營經驗分享,大多都是第一次去的營區,設施環境與好壞感受統統真實不虛地報給大家參考XD。
還有其他的露營用品開箱等等和露營相關的里里扣扣也都放在這裡,會不定期持續更新,有什麼推薦的好營區歡迎留言跟我說哦!

台南吃喝玩樂懶人包

台南就是個美食之都呀~~有太多好吃好玩的了,要全部一一吃過真的會好幾天吃不完耶XD,這裡整理了台南的必嚐必踩點,這個 台南吃喝玩樂懶人包 因數量繁多還在不斷產出更新中,有什麼好吃好玩的還會持續分享給大家哦!快點選圖片連結進去一探究竟囉👇👇

搜尋更多文章,和蜜蜜一起到處吃到處玩!
潔絲蜜愛生活部落格:https://shimei77.com/
潔絲蜜愛生活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asmine1207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到潔絲蜜愛生活臉書粉絲專頁按讚,最新好吃好玩分享不漏接!文章歡迎任意分享,若全文引用,煩請事先取得同意。有任何想法請在下方留言讓我知道,謝謝您~!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