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愛麗森

發表篇數:11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竹市 > 東區

造訪商家:泰貓了 Thai Cafe
place新竹市東區中正路96巷18號
作者本次評價:
4.1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50

最近出門要找可以內用的餐廳都不太容易,正中午超熱的天氣,我跟小幫手買了新竹很有名的飲料店「河堤上的貓」,每次來到護城河這邊,我都會吵著要去買一杯。邊排隊邊Google要去哪裡覓食,忽然發現一間店名很可愛的泰式料理,而且走路只要2分鐘,不用去開車太棒了,馬上去吃看看!

來到店門口我覺得有點熟悉,之前好像有經過剛好下午休息,當時就對橘色的店面裝潢很有印象,而且又是我跟小幫手最愛的泰式料理,這次時間有趕上正餐好開心。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正路96巷18號
電話:03 522 1877

店門口有貼菜單,感覺餐點種類很多又很平價。

主餐類除了有泰式綠咖哩、紅咖哩、椒麻雞、打拋豬等米飯類,也有炒泡麵、MAMA麵、湯品,還有泰式小吃,而且蝦餅竟然只要銅板價!除了正餐還有很特別的泰式口味熱壓吐司,下次想來吃看看,另外甜品跟飲料選項也很多喔!

一走進店內就被溫馨感的黃光包圍,覺得氣氛好棒喔!南洋風情的燈飾搭配叢林風裝潢,店面不大卻很有情調,很用心布置。

走道盡頭還有網美吊椅,很適合打卡的區塊。防疫都有落實隔板,用餐桌數也有限制,感覺很安心。

牆上這排貓貓的畫像一直吸引著我的目光,也太可愛!

我跟小幫手都點了「泰貓海鮮炒泡麵」,內用菜單上有註明口味偏重偏鹹,如果需要調整清淡一點可以事先告知,還有不敢吃的香料也可以先說。我們都有調整清淡一點,吃了之後覺得剛好欸,建議除非你真的喜歡很重口味,不然的話我覺得清淡一點其實味道就很夠了喔!海鮮料有兩隻免剝殼的蝦(太好了),花枝、蟹肉棒。

但是它料都藏在裡面,端上桌的時候是下圖這樣,要自己翻出來,哈哈。我覺得份量對女生來說蠻多的。

好像還沒吃過泰式口味的炒泡麵,我覺得很好吃耶!!麵條充分吸附了泰式口味的醬汁,微微的香辣混混和著海鮮的鮮甜,不敢吃辣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辣,有吃辣的話大約是小辣的程度。

然後看到菜單上有一道小吃叫做「泰貓小方塊」。問了店員之後,喜歡創意美食的我決定來嚐鮮看看,你們看下圖猜得出來是什麼嗎?這樣一份有3塊,才30元,一個人吃正餐再來份小點心也很OK吧!

我要來公布解答了!它是花枝漿跟蝦漿結合吐司再去油炸,吃起來很像蝦餅+炸吐司,這種酥脆的小東西就是好吃,不過可能因為吐司的關係,底部蠻油的,還好我跟小幫手一人一半不會太膩。喜歡炸物的朋友可以吃看看,不過建議可以搭配解膩的酸甜飲料會比較好。

我們看到別桌點的椒麻雞飯看起來很不錯,覺得下次可以再來,也想試試甜點跟飲料,今天發現這間好吃又平價的泰式料理好棒喔!迫不及待就想分享給你們!而且它的價位跟份量,是一個人也能吃的泰式料理,如果我住這附近一定會很常吃,哈哈!新竹的朋友,下次煩惱午餐或晚餐的時候,可以參考看看喔!

喜歡這篇文章嗎?你的按讚分享是我最好的鼓勵!感謝^^

喜歡愛麗森的分享,也歡迎追蹤以下:

愛麗森的各平台連結:https://allisonyang.soci.vip/ 合作邀約請來信至niou0808@gmail.com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