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魔王的碗公

發表篇數:58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新莊區

造訪商家:海雲韓式料理
phone02-29973131
place新北市新莊區中港276號1樓
作者本次評價:
3.50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3.50

新莊竟然有一間銅盤烤肉如此好吃的韓國料理,不誇張!我當天最喜歡的就是 銅盤烤肉,然後請一定要點 豬肉,一份240元還附一碗白飯,以及滿滿蔬菜,真的吃很飽又滿足,除了讓我喜歡的銅盤烤肉外,還有海鮮蒸蛋,乾烹雞,泡菜豆腐煲,且海雲韓式料理還有2-4人分享套餐,價位也合理,而韓式料理中不可少的小菜也是店家自己醃製又吃到飽,難怪假日要預約才有位置。

店家資訊:

 m. 海雲韓式料理 /FB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276號1樓
電話:02-2997-3131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14:00 /傍晚17:00 – 21:00 
交通:台北捷運 中和新蘆線 新莊站 
其他:現金消費/低消/禁外食/可預約/外帶/內用
『本文為合作,內容皆為真心感想』

新莊是我個人不常到訪的區域,但我知道這裡很多美食,而海雲韓式料理就位在新莊體育管這一帶,雖說附近有新莊捷運站,但實際上仍須走上一段距離,所以我建議可以搭乘公車較為便利,聽住在新莊的客人說,海雲韓式料理這間店,他每次經過總是看到滿座,所以一直抱著觀望的態度,我實際來吃以後,強力推薦他一定要來吃銅盤烤肉,跟海鮮蒸蛋,真的就很好吃啊!

 

當天前往是平日中午,店內已經有好幾組客人在用餐,然後店家一共有兩層樓,位置上,是我喜歡的那種四人座位,且不管是一樓用餐區或是二樓的用餐區,每一座位都有屏風隔開,較有一點隱私性且座位也不會擁擠,用餐起來相當舒適,環境也十分乾淨,親子家族也不用擔心,店家有準備兒童座椅,是不是很貼心。

韓式料理不少的 酒精飲品也沒少,另外還有韓國果汁,其他飲品,另外海雲韓式料理也有調酒喔,味道還真的不賴呢。

『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若是初次用餐的客人,可以參考套餐,海雲韓式料理有2-4人套餐,價位分三種:880元/1280元/1880元,我看了一下套餐,都是韓式料理基本一定會有的餐點,且份量也很多,點兩人套餐,如果不是大胃王,三個人吃倒是沒問題,我後來是直接單點,選擇自己想吃愛吃的韓式料理。

值得一提的是,海雲韓式料理的泡菜跟其他小菜均由店家自行製作,韓式泡菜偏酸,但吃起來過癮解辣,另外像是豆芽,豆乾絲等也都表現不俗,吃不夠是可以無限續用的喔。

銅盤烤肉 240元『豬肉』另外牛肉是260元『均附一碗白飯』

不知道為何,我去吃韓式料理,很少點銅盤烤肉,大部分都點 鍋類居多,店家推薦我說他們的銅盤烤肉份量不少且肉品是他們自己醃製的,然後我看其他桌客人桌上都有點這料理,所以也跟著點,好險我當天有聽話!因為這一份銅盤烤肉真的可以榮登我心中平價韓式料理銅盤烤肉第一名『好啦,我真的不常吃銅盤烤肉』,店家會事先把蔬菜,擺盤好端上桌後會再倒入高湯,上面是一人份的銅盤烤肉,份量真的不少呢。

真美的一盤豬肉。

我吃一口豬肉後,眼睛發光對著樂哥說:你吃!!這豬肉有夠好吃且好嫩好嫩,不是我誇張,配上店家附的沾醬,甜甜的好適合一口白飯一口烤肉,怎麼會有如此讓人喜歡的銅盤烤肉啦,事後詢問老闆,原來店家的豬肉是每日去市場新鮮購買的溫體豬前腿肉再進行醃製入味,住新莊的朋友們,真的要來吃,我個人非常喜歡就是,而銅盤烤肉留下來的肉汁流進湯頭裡面,增添湯頭不同風味。

乾烹雞 210元

原本盯著韓式炸雞看,店家推薦我點這份乾烹雞,他說這是類似像台灣的糖醋作法,不過有點不同也是店家推薦菜色之一,好!我很聽話的點了一份,當天真的吃得非常飽,超飽,乾烹雞做法是先將雞肉裹粉酥炸後再佐以乾辣椒,蒜末,洋蔥進行拌炒,甜 酸 辣集結一起的一道適合配酒喝的菜色,雞肉相當鮮嫩且不油膩,雖說有辣椒,但一點也不會辣,味道的確跟台灣的糖醋調味很像,但我覺得乾烹雞會在更清爽些。

海鮮蒸蛋 190元

我超愛吃蒸蛋,台式蒸蛋,日式蒸蛋我都愛,這份海鮮蒸蛋一點也不輸知名的韓菜店,一份190元,真的相當划算,店家的海鮮蒸蛋是使用超過六顆雞蛋與高湯製作,我每次點這道菜,都會很認真看,到底是什麼辦法可以把蒸蛋蒸到這麼 碰 塞 塞,好療癒的畫面,不過要趁熱吃喔,這會慢慢消氣,這份蒸蛋鮮甜且蒸蛋熟度剛好,軟嫩像布丁般口感,高湯鹹香,一口接一口真的停不下來。

海鮮豆腐煲鍋 150元『附白飯』

海鮮豆腐鍋幾乎是我去韓菜店必點的一道料理,本身是那種吃飯一定要配湯才能算完美的人,這份海鮮豆腐鍋裡頭也是滿滿豐富配料,蝦子,花枝,蛤蠣,以及滿滿嫩豆腐,及一些韓國的火鍋配料,湯頭酸香帶有辣度但不是那種讓人喝不完的辣,吃完這鍋真的也很飽耶。

辛拉麵鍋 150元

辛拉麵 台灣常見,老闆說畢竟這是大家在家都會煮的泡麵,所以他為了區別,湯頭是使用大骨熬煮,而配料也很多,讓我感到喜歡的是,這份辛拉麵是用韓劇裡大家吃泡麵用的黃銅雙耳鍋,雖不是什麼新鮮事,但我卻很開心,感覺坐在我對面用餐的人是 朴敘俊一樣,不過 我對面坐的是 樂哥,好啦,也是可以。

莫吉多 250元

可別以為店家只有飲料,海雲韓式料理居然有調酒,且只要內用點餐,店內所有酒類均可以199元加購喔,莫吉多真的是一杯經典的調酒,好喝冰涼又酸,吃完這麼多味道重的韓菜,來上一杯冰涼的調酒,真的解膩爽口,海雲韓式料理,我個人推薦給跟我一樣愛吃韓菜但預算有限又想吃到好吃不會雷的人來吃,銅盤烤肉真的不能錯過,請點 豬肉!

 
 
 

延伸閱讀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