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Christine Chang

發表篇數:17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內湖區

phone02-26274331
place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62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5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50

Woopen木盆港墘門市在文湖線捷運港墘站附近。會來這裡也是種機緣,早早和好友約好在另家餐廳用餐,當天出發才發現是餐廳的公休日。只好就近搜尋,意外發現到這家專營木盆沙拉,提供無負擔蔬食的Woopen木盆輕食館。

Woopen木盆港墘門市 Woopen木盆位居港墘捷運站附近步行約3分鐘左右即可抵達。周邊環境學區、公園、內湖科技園區等地理位置交通便利,避開人潮我們先電話預約訂位。

Woopen木盆港墘門市 Woopen木盆港墘門市簡潔明亮的空間環境。座位約莫容納16人。採自助式點餐,不收取服務費。提供木盆內用、外帶、外送的宅配服務

Woopen木盆港墘門市   

Woopen木盆菜單Woopen木盆菜單2022

除了經典的木盆沙拉,還有貝果、潛艇堡、溫時蔬等。若想要更豐盛更有飽足感,可升級A-E五種組合的加值套餐。

內用每人最低消費85元或一份主餐或飲品。

Woopen木盆菜單套餐組合的Woopen木盆套餐菜單小卡

Woopen木盆菜單點選好餐點品項到櫃台結帳,可以刷卡或付現金方式消費。拿到取餐震動器回座位等候。

Woopen木盆取餐震動器  

Woopen木盆港墘門市 餐廳內部景觀

Woopen木盆港墘門市  挪威燻鮭魚沙拉E熱銷組合套餐$319     (指定飲品$85,超額補差價)

挪威燻鮭魚沙拉E組合烤佛卡夏麵包

超推薦這個好吃到會升天的麵包,口感鬆軟滿滿的迷迭香香氣,表皮略酥脆。沾點羅勒番茄蔬菜湯或優格醬也是絕佳的搭配組合簡單美好的早午餐由此開始。

烤佛卡夏麵包果奇異果汁 $90

消除疲勞補充維生素C的現打果汁要現喝避免顏色分層口感不好。飲料吸管是環保製品

蘋果奇異果汁挪威燻鮭魚沙拉(內用木盆$195 外帶盒裝$175)

這應該是Woopen木盆的超人氣經典沙拉,午餐時間好多人點這道餐點。用木盆盛裝的容器比臉大,滿滿的鮮蔬、牛番茄、紅藜麥、小黃瓜、法式麵包丁、葡萄乾等,油脂飽滿適中的美味煙燻鮭魚量似嫌少些,有些不過癮。

淋上以葡萄柚汁調製的微酸甜的優格醬汁,清爽的口感。是主餐上毫不遜色的最佳配角。

挪威燻鮭魚沙拉超喜歡木盆沙拉裡的地瓜,鬆香綿密的口感真的很棒。

地瓜好友的活力牛腱沙拉A熱銷組合套餐$294 

Woopen木盆的牛腱來自澳洲,適中的肉質嫩度。搭配豐盛的生菜沙拉,享受美食同時也兼顧了美味和營養梅子醬是店家的特調,結合濃縮烏梅汁和蘋果醋,撒上碎梅子肉調製而成的。搭配沙拉酸甜的好滋味很美味。

活力牛腱沙拉A組合A熱銷組合$99 (85元的飲品+湯品)

美式咖啡和玉米濃湯,一般般的大眾口味。

活力牛腱沙拉A組合店內用餐時間無限制,但尖峰時間人潮湧進,即使我們有預約座位也不便久坐尬聊。所以大約用餐一小時左右用餐結束,自行將餐盤置放在餐具回收處。離開餐廳,吃得飽足走到附近公園散步去

餐具回收處【營業資訊】Woopen木盆 內湖港墘門市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621號

(捷運港墘站一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電話 (02)2627-4331

營業時間: AM:10:30~ PM08:30

🌐官網: Woopen木盆  

※營業資訊、菜單內容變動調整請依店家官網公布為主※

整體而言: Woopen木盆沙拉評價還不錯,以天然食材極少添加物的料理,會受到喜愛養生飲食的人歡迎對於無肉不歡的人,適時品嘗蔬食鮮甜的原味口感的飲食,零負擔富飽足感的輕食,也是不錯的新選擇。

Woopen木盆港墘門市 🔔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感覺有實質收穫,值得收藏,歡迎按讚並關注Maji食尚旅圖,掌握最新動態。

🔗粉絲專頁: Maji食尚旅圖 

🔗IG: christinechang2788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ji食尚旅圖 的頭像
Maji食尚旅圖

Maji食尚旅圖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