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Buuz Kuo

發表篇數:48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北屯區

造訪商家:楓康超市 東山店
phone04-24376865
place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235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春暖花開的三月天,酸甜美味的金鑽鳳梨也開始進入了盛產期,尤其是附近的好鄰居「楓康超市」不僅將一顆顆碩大的金鑽鳳梨陳列出來,讓客人慢慢挑選,還有幫客人代削皮的服務,實在是相當的貼心~

 

楓康超市金鑽鳳梨,在欉紅採收,甜度達14度

▼楓康超市東山店

楓康超市東山店位在北屯東山路上,東山店的佔地相當大,門口還有規畫整排的停車格方便讓客人停車。

▼鳳梨布條

門口也掛上了金鑽鳳梨的DM布條,一踏進門市就能看到鳳梨小山陳列在最顯目的地方。

▼鳳梨上市

霸子我本身是楓康超市的愛好者,很常逛楓康超市,對於楓康超市生鮮水果挑選的品質很放心,而且水果都有經過農藥生化快篩把關,安心無虞。

▼鳳梨堆成小山

另外一項愛逛楓康超市的理由就是舒適好逛,而且當季最新鮮的水果、農特產品都會陳列在入口最顯眼的地方,讓人一進入就知道這時節要買哪些東西。

▼客人挑選鳳梨

果然下午時分逛超市的民眾立馬就注意到這一整排的金鑽鳳梨,手上拿了一顆仔細挑選又大又香甜的鳳梨。

▼金鑽鳳梨

目前全台楓康超市登場的鳳梨品種是金鑽鳳梨,南部產區比較早,現階段楓康的金鑽鳳梨都是來自南部。

▼勇壯金鑽鳳梨

楓康超市的金鑽鳳梨也算是跟農民契作的方式,標榜在欉紅採收,汁多味美有馥郁鳳梨香氣,而且不打退酸劑,鳳梨的甜度還能在14度甚至高達到15度、16度的甜度。

▼束紅帶是特選

▼在欉紅採收

陳列出來的金鑽鳳梨其中有束紅帶特選的,跟旁邊沒有束紅帶的相比真的有比較大顆,沉甸甸的模樣,賣相很好。

▼比較大顆

各式鳳梨切盤,新鮮上市,免沾手方便又衛生

▼整顆削好包好

如果婆婆媽媽們不想買回家要自己處理果皮,旁邊有楓康超市幫忙削好包好的鳳梨,直接買回家很省事。

▼金鑽鳳梨(優),每顆69大洋

不想要買一整顆鳳梨也沒關係,一旁的生鮮蔬果架子上面也有其他小包裝,任君挑選。

▼架上有削好的

看是要切成塊狀,或是常見切成片狀的都有,切好的鳳梨買回家後晚上就能直接吃,免沾手也是很方便。

▼小包裝鳳梨片

當季的水果,除了鳳梨還有芭樂、小番茄、蓮霧、棗子等,架上也有綜合水果切盤,甚至是已來到尾聲的草莓,同樣產地直送,大顆鮮紅,淋煉乳超好吃。

▼綜合水果切盤

免費代客幫忙削鳳梨,現場削鳳梨,果香四溢

▼現場削鳳梨

鳳梨季每天下午固定時段,現場還會有專人削鳳梨,整車鳳梨推出來直接當場現削鳳梨也很吸引人。

▼去掉頭尾

鳳梨去掉頭跟尾,而且楓康超市削鳳梨還有標準規範,規範削外皮的部分盡量要用11刀,確保整顆鳳梨果肉保留在最完整最圓的部分。

▼標準要11刀

不得不說當季盛產的鳳梨就是香,一邊削鳳梨,周圍散發水果的酸甜香氣就漸漸出來惹~立刻引起其他客人的關注,吸引一波客人前來購買~

▼鳳梨香甜味

包好的鳳梨如果沒有看上眼的,也可以直接從陳列的鳳梨裡挑一顆滿意的,請服務人員幫忙現場削鳳梨。

▼皮越紅越甜

如果沒遇到現場削鳳梨的時段,其他時段也是可以請楓康超市的人幫忙代客削鳳梨皮喔~(隨時都能代客削皮就是相當貼心的服務)

▼代客削鳳梨

現場有提供鳳梨試吃,前些日子疫情規範賣場不提供試吃,現在疫情有趨緩跟控制,所以有開放試吃,大夥可以試吃後再決定買多少回家嘿~

▼提供現場試吃

鳳梨果肉細緻,酸甜味兼具,鳳梨心也不酸澀

▼金鑽鳳梨方便帶回家

如果要拜拜,買顆完整的鳳梨回家拜剛好,如果是當天要吃,可以買已經切好塊狀或是片狀的鳳梨切盤。

▼塊狀包裝

▼切片包裝

目前金鑽鳳梨是剛出的季節,現在3月份的金鑽鳳梨吃起來酸甜味兼具,要等到5月母親節過後出的金鑽鳳梨才是全部都是甜的。

▼新鮮水果切盤

有酸有甜的鳳梨吃起來比較香,比較有吃鳳梨的感覺,小朋友不太敢吃酸的話,就盡量吃尾端比較甜的部分,前段比較酸的就留給爸爸媽媽唄~

▼酸甜味兼具

金鑽鳳梨的特色就是肉質細緻,汁多味美,不會咬舌也能吃到一絲絲的鳳梨纖維口感,連鳳梨心都好吃不酸澀。

▼連鳳梨心都好吃

自製鳳梨水果優格,當早餐吃輕鬆優雅無負擔

▼水果優格

金鑽鳳梨含豐富的維生素C、鳳梨酵素、纖維質跟膳食纖維,要打成果汁或是切片做成水果優格吃也行,早上來一份鳳梨水果優格輕鬆優雅無負擔,很適合女生。

▼汁多味美

原味的希臘優格本身沒有甜味,酸味比較明顯,恰巧金鑽鳳梨本身甜度高,可以中和酸甜風味,搭配燕麥吃感覺好健康。

▼搭配燕麥好健康

這回從楓康超市帶回家的金鑽鳳梨,家人都吃得眉開眼笑,果真經過層層把關跟細心挑選的生鮮蔬果就是香甜,非常推薦大家去鄰家好夥伴楓康超市購買值得信賴、安心又好吃的生鮮蔬果。

▼挑個甜又大的鳳梨回家

 

◎店家資訊

 楓康超市」東山店
https://www.facebook.com/tfsfans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235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437-6865
營業時間:全天候24小時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