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潔絲蜜

發表篇數:60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八德區

造訪商家:品串串燒
place桃園市八德區義勇街118號
作者本次評價:
4.1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50

夏天就是要來個串烤配上啤酒啦XD,我和老爺還蠻愛在晚上下班後空閒時,或是罵完小孩(?)之後,買個滷味或炸物串烤之類,再來杯透心涼啤酒”桑”一下,不然覺得人生壓力太大😂😂!今天來吃的是這家 品串串燒 ,食材種類蠻多的,而且新鮮乾淨,重點是價格不貴,就算多買一些回家當下酒菜也不會太心疼XD。

店家環境

外觀

品串串燒位在八德義勇街上,這條路上餐飲店家及小吃也很多,覺得也是一級戰區XD,像斜對面的正宗煎包大王就是多年老店,這幾年頗有名氣的阿仁牛軋糖餅也是在同條路上。
不過義勇街車多路不大,特別是上下班時尖峰時刻蠻塞的,開車來比較不方便停,建議是騎車比較好唷。

旁邊桌上放有鐵盆及夾子自取,光看到這乾淨枱面和亮晶晶的盤子就很加分,沒有油膩髒污,感覺就會想多夾幾個(分明是貪吃的藉口😂😂)。

店內也是簡約清爽,沒有內用座位,都是外帶為主,不過門口騎樓下有小椅子,能讓客人等待時坐著休息,真的忍不住想吃就坐在這裡直接開喀,老闆也不會趕人啦😆😆。

品串串燒是以先炸後烤的方式,能吃到兩種料理方式的美味。

菜單介紹

品串串燒 菜單

截取自臉書官網的菜單,現場也都有菜單可以參考,有串燒類也有純炸的,看喜歡什麼就點什麼。
其實這已是調漲之後的價格了,但現在萬物齊漲相信大家也很有感,其實看著這價格真的也不會太貴!

冷藏櫃的食材琳琅滿目,好多樣哦,看得我選擇障礙都發作了XD,乾脆請店家推薦必吃款——
結果老闆說他覺得每樣都好吃😂😂,太難抉擇,實在太可愛了!

除了各式肉類,蔬菜也有好幾種,這裡的調味肉品都是店家自己醃製,新鮮衛生。
雖然才營業約半年多,已經有不少熟客,在等待的期間也看到蠻多客人過來買的。

今日點餐

今日點餐

好的,今天的下酒菜在此(誤😂),食材真的好多樣,每種都只拿一串,放到盆裡就變成了天女散花XD,另外雞排也是要嚐嚐看的哦!

在下鍋先會先整理一下食材,這串大魷魚超吸睛!很少看到有這麼長的XD,以這樣的價格覺得還是很可以。

首先將食材炸熟,再放到烤爐刷上醬汁,油炸後的香酥加上炭烤後的醬香真的很迷人👍👍。

經過炭烤之後香氣更足,再刷上店家自製醬料——所謂這醬料正是串燒的靈魂啊!除了烤功,醬料好吃與否絕對是重點!這裡的醬料和外頭的重口味不同,屬微微偏甜不會太死鹹。

雞翅和熱狗也是老闆推薦必點XD,看著他們在烤爐上嬌豔欲滴的樣子很是誘人😆。

食材陸續出爐!串燒就要這種熱呼呼的時候最好吃啦~

這個雞排很不一樣!調味和外頭吃到的不同,一般醬烤雞排都厚油或重鹹,但這個並不會,肉質本身也嫩嫩不會柴,推薦必點唷!

除了雞排,這裡還有豆皮/豬肉蔥卷/魷魚/雞軟骨/豬肉串/牛肉串/香腸/雞脖子/雞翅/大熱狗/豆干/甜不辣/米血,滿滿一大盤吃得超滿足。
當然這些我一人是吃不完的XD,當然是帶回去和家人一起享用。

甜不辣吃起來軟Q我蠻喜歡的,看上頭的烤痕就很棒XD,雞脖子很香很好啃,也蠻大隻的,頭尾骨頭炸得很香酥的部份都能直接吃進肚子裡😂。
米血建議要趁熱吃,冷掉後口感會比較乾硬一些,而雞軟骨被我吃掉兩塊才想到要拍😆,不會硬蠻好咬的,這也不錯。

豬肉蔥卷很多汁,肉片不會薄到感受不到存在XD,喜歡裡面的蔥,還保有水份沒有生嗆味,也沒有炸到乾焦。

豆皮聽說也是很受歡迎,吃起來層層香酥又不會滿嘴油,這我也喜歡。
如果有吃辣的話,可以加點辣粉哦!因為考量到屁孩不能吃太辣,所以只加了小辣,有微微辣度更好吃。

店家自己醃製的雞翅也很讚,雖然是外帶回家後才吃,依然香噴噴。

少爺最愛的是熱狗!老木只有吃了第一口,之後剩下的都被他吃光😂😂,今天吃的是原味,覺得這熱狗真的很不錯, 相較外頭吃到的熱狗,覺得味道不同,屁孩一吃驚豔,小孩子反應最誠實XD。

最後用這隻大魷魚來當壓軸😂😂,已經拿了長盤子來裝,竟然長度還是不夠XD,真的很浮誇耶!

讓少爺來當一下今日手模😆,幾乎是到他的手肘長度!真的是份量不小。
原以為魷魚是韌度很高的口感,但完全不會!吃起來口感超脆,非常好入口,不用擔心咬不斷XD,牙口不好的人也能放心吃。

食後感想,覺得品串串燒平價不貴,東西也美味,醬汁沒有那麼死鹹,是CP值不錯的串烤唷!
而且營業時間到晚上十二點,是宵夜的好選擇。

店家資訊

店家資訊:品串串燒
電話:033767188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義勇街118號
營業時間:16:00–00:00 周一公休

大桃園懶人包系列

大桃園美食懶人包
各區域美食通通幫大家整理起來啦,要找好吃的快手刀點選圖片或連結進去看~👇👇👇

由此進👉八德美食懶人包

由此進👉中壢美食懶人包

由此進👉桃園美食懶人包

桃園親子特色公園懶人包

👈👈假日放風野餐好去處!萬年不敗就是公園啦,快帶著孩子動起來!

台南吃喝玩樂懶人包

台南就是個美食之都呀~~有太多好吃好玩的了,要全部一一吃過真的會好幾天吃不完耶XD,這裡整理了台南的必嚐必踩點,這個 台南吃喝玩樂懶人包 因數量繁多還在不斷產出更新中,有什麼好吃好玩的還會持續分享給大家哦!快點選圖片連結進去一探究竟囉👇👇

露營懶人包

在這個 露營懶人包 裡也有實際的露營經驗分享,大多都是第一次去的營區,設施環境與好壞感受統統真實不虛地報給大家參考XD。
還有其他的露營用品開箱等等和露營相關的里里扣扣也都放在這裡,會不定期持續更新,有什麼推薦的好營區歡迎留言跟我說哦!

搜尋更多文章,和蜜蜜一起到處吃到處玩!
潔絲蜜愛生活部落格:https://shimei77.com/
潔絲蜜愛生活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asmine1207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到潔絲蜜愛生活臉書粉絲專頁按讚,最新好吃好玩分享不漏接!文章歡迎任意分享,若全文引用,煩請事先取得同意。有任何想法請在下方留言讓我知道,謝謝您~!

 

使用臉書帳號留言
 
 
 

分享此文:

  •  
  •  
  •  

請按讚:

喜歡 正在載入...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