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Sheepo美食航海地圖

發表篇數:211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phone02-2581-1800
place台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24號
作者本次評價:
4.50
環境設備
4.50
服務
4.50
交通便利
4.50
CP值
4.50

學習蛋糕裝飾彷彿具有魔法一般,這般魔力也讓本來平凡無奇的蛋糕,呈現華麗精美與變化多端的風格。創辦人Cheryl Chee如何踏進蛋糕裝飾的生涯,是從在美國與小女兒一起做親手做蛋糕的美好時光開始。

 

 

對於蛋糕裝飾充滿熱情的她,個人對於蛋糕裝飾追求極致的美感,親切的她,也總是滿懷著熱忱,與大家分享相關知識與經驗。

 

 

回到自己國家- 新加坡之後,發現可以買到裝飾商品相當匱乏,於是決心在新加坡創立了「焙藝遊Bake It Yourself」,是首創以蛋糕裝飾為主要的全方為概念店,也是美國Wilton第一間授權認可的教學中心,同時取得英國PME的授權指導學員糖花藝 術、 翻糖技巧及專業擠花技能。

 

 

近幾年英國PME開始培訓他們的國際專業指導教師,焙藝遊在新加坡同樣取得英國PME國際專業指導教師的教學授權,在台灣也有提供各式各樣的課程供學員學習,例如:烘焙課程、蛋糕裝飾課程、餅乾裝飾課程及蛋糕棒棒糖課程等。

 

 

焙藝遊的指導老師皆對烘焙及裝飾充滿高度熱愛,精細熟練的裝飾及烘焙技巧,並且有合格教學的認證證書,以及多年的教學經驗。除了可以與親人朋友分享做蛋糕、裝飾蛋糕的樂趣,同時這也是一門藝術。

 

 

 

擁有美國Wilton及英國PME的教學授權認可,創辦人Cheryl Chee 除了是Wilton及PME的專業指導教師,同時也是新加坡唯一的PME專業的教師訓練師。

 

 

焙藝遊提供了多種類的蛋糕裝飾及烘焙課程,我們將教導您所有的技能,提供兒童與及成人的適合學習的眾多課程,也有貼心的專員,也可以依造個人的程度,選擇入門、初階、中階到高階,不同程度的課程做客製化的課程安排。

 

 

除了專業且多元的烘焙與裝飾課程之外,店內售有各式各樣進口的蛋糕裝飾的專用器材、糖藝工具以及半成品原料。

 

 

焙藝遊台灣專賣 店包含有蛋糕盤、可食用的亮粉系列、珠光、糖霜裝等,還有各式的餅乾切模、糖果和巧克力的模型、蠟燭、糖花工具、可食用色粉、色膏、顏料以及罐裝 Disco 亮粉等,擀麵棍,裝飾書籍,店內銷售地商品皆是世界知名、品質優良的品牌,如: Wilton, PME, CK Products, Jamaree, JEM, Karen Davies, Silikomart, Patchwork Cutters, Americolor, Kopykake, Orchard Products, Celcraft 等。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