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像喵的母老虎

發表篇數:14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淡水區

phone02-2629-1417
place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84巷142弄10號1樓
作者本次評價:
4.1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5.00

今天KILLY去吃了一家在淡大附近的一家平價又美味的美式餐廳嘗鮮~也許是開在學校旁邊~~價錢真的是很超值耶~~一到吃飯時間~整間餐廳裡人滿滿滿的~~在門口就聞到香味了~~看到裡面都是人當然一定要來嚐嚐~~

SAM_4888.JPG 

招牌是一隻牛頭圖案真的非常有牛仔風格說~~~

 SAM_4889.JPG

 

門外就有菜單跟價目表~~看了價錢跟菜色真的很吸引人耶~~~我要進去了~~

SAM_4890.JPG  

餐廳一角~~每個角落都看得出餐廳的特色~~~

未命名 - 3.jpg

一下子餐廳就絡繹不絕的一直來客人把餐廳塞滿了說!

 

未命名 - 4.jpg  

我跟老飛分別點了2份套餐~~套餐~主菜.美式小點(包含雞塊.檸檬雞柳.薯條).飲料.湯(自助)

湯的部分味道鰻濃郁的~~有濃濃的奶油香~~比較可惜的是如果裡面有些火腿.玉米....配料應該為更加分!

SAM_4898  

飲料有紅茶.雪碧.可樂.芬達可供選擇

SAM_4896-1    

這是美式小點~點一份套餐就會有一盤~~今天客人太多~薯條沒了~所以店家就多給我們雞塊跟雞柳條~~~

SAM_4901.JPG

 美式小點詐得蠻酥脆的~最好趁熱吃掉~~吼~~這一份套餐真的份量不少耶!!

SAM_4916.JPG  

這是美式火烤牛排~~我就很愛牛肉咩~~這一客套餐189元喔~~我覺得很划算啊~~東西真的蠻多的~~

SAM_4900.JPG

 牛排蠻大的說~而且肉質好好~~外面烤熟但裡面不會很生~而且也不柴~考的將將好,很Q嫩多汁~~沾上旁邊香料+蒜味玫瑰鹽就非常好吃了說~~

SAM_4915.JPG 未命名 - 5.jpg  

這是老飛點的脆薯餅牛肉漢堡套餐179元~~一上桌我就好想搶來吃~~他的麵包跟外面漢堡的麵包不一樣~~它是像法國麵包的口感~~外皮較為酥脆內部柔軟有嚼勁~~搭配起司.薯餅跟烤的濃郁焦香外皮的牛肉漢堡肉非常有BBQ的味道~一口咬下非常層次分明~~我好喜歡這款漢堡~~是我的菜啦~~~旁邊培根跟生菜也搭配的將將好~~讓這個套餐吃起來更爽口喔!

SAM_4904.JPG  

這漢堡真的蠻大的耶都快跟我的臉一樣大惹~~~手都快抓不住了!

未命名 - 16265        

 菜單如下~~漢堡有多種選項~那個挖升降但牛肉堡我也好有興趣啊~~~下次來吧~~這次我已經飽到不行了!

SAM_4891.JPG  

重點是這家餐聽裡裡外外不是型男就是美女~每個再忙都笑臉迎人的服務每個客人喔~~非常熱心親切!讓我享用了美味又愉快的晚餐時光!下次到淡水的時候我還會再度拜訪的啦!喜歡美式料理的朋友也可以去牛仔廚房嘗鮮喔!

SAM_4920.JPG  

店家資訊:
牛仔廚房cowboys kitchen 
電話:0226291417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