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窩客
窩客好文

熊痞痞VS兔眠眠

發表篇數:21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金門縣 > 金城鎮

造訪商家:白獅子
phone082-312-062
place金門縣金城鎮莒光路110巷7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早期的金門,其實沒有像台灣一樣,有酒吧或是夜店,最多就只是酒店而已XD!大概是去年的時候,原本的陳氏宗祠附近,突然化為金門後浦文藝特區,進駐了許多具有特色的店,例如藝格金悅坊白獅子等!其中的白獅子是外國人所開的,裡面賣的是特色創意飲品的酒吧。



這是他們的調酒價格表,順便一提!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安全有保障,未滿18歲的小朋友也禁止喝酒喔!

一開始聽到是酒吧時,熊還以為裡面很大,可以讓別人在裡面跳舞這樣,沒想到裡面的空間是小小的,大概就一個吧台,再加上三四張椅子而已。

大多數來這邊的人,我想應該都是在外頭品酒居多,因為裡面空間真的不大。

店內的裝潢比較樸素,再搭配一些酒瓶與藝術燈的穿插,營造出另一種不一般般的氣氛。

白獅子內的酒還蠻多的,不論是台灣或是國外的酒,這邊都有許多不同的口味可任君挑選。

最讓我覺得有氣氛的,室窗戶這一排的酒瓶,在燈光的襯托下,好炫喔!

以上關於白獅子的介紹,大概就是這樣了,因為熊比較少在喝酒,所以也沒特地去品嚐,單純的跟大家分享有這樣一個地方,對於外地來金門旅遊,想過點夜生活的也可以來這邊喔^^。

【白獅子】
地址:金門縣金城鎮莒光路110巷7號
電話:082-312062
營業時間:好像有營業到晚上12點左右

Facebook 粉絲團
Google + 粉絲團

延伸閱讀
【金門金許園】軍中最愛的牛肉大餅
【金門美食】蛋香蛋狗炒蛋蛋這是什麼奇怪美食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