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生平無大志只求有錢花

發表篇數:208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彰化縣 > 鹿港鎮

造訪商家:港城施豆花
phone0923-117690
place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173號
作者本次評價:
4.2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5.00




好久不見的同學會辦在台南響食天堂,不過懶鬼病發作所以不會有文章。台南實在是有點遠,還好有同學開車北上,就搭便車省一段高鐵錢。到鹿港放我們下去走走,由在地人領我們去鹿港市場吃點小吃

不過由於想吃的米糕沒開,轉而吃五味羹,還蠻好吃的,但重點是這家施家豆花,光看到現做的湯圓跟那誘人的香味,就決定甜點是你了。




有個店面,擺上幾張桌椅,不同於餐廳的另一種風味,簡單、在地、熱情。

賣的東西其實蠻多的,但沒拍到,只有拍到這給面牆的招牌,但是要說的是最貴只有45,最便宜的豆花只要20,看的是我淚流滿面阿

我們點了圓仔湯、燒仙草、跟QQ奶冰,很快就送上來了,份量之大讓人驚奇阿,就算在彰化生活許久,看到碗公裝的甜點又這麼便宜還是會驚呀!!


是說我本來是想吃豆花的…QQ奶冰因為太特別了,所以忍不住就點下去。
有圓仔、粉圓、仙草、愛玉、鳳梨,都是QQ有口感的東西上面又淋了奶油球,吃起來口感又不太一樣,圓仔現做現煮,口感Q軟,仙草有點像嫩仙草咕溜、愛玉是整塊會吃到籽,加上酸甜的鳳梨,讓人感動一碗物美價廉的小吃


圓仔湯,料之多看照片就知道了,還有加上芋圓跟地瓜圓,熱呼呼的甜湯一掃那驟降的冷空氣。


燒仙草,不快點吃就會變仙草凍,但是我有點忘記有什麼料,只能說很超值,看看這碗公狀態就知道了。

能吃到讓人開心的美食小吃真棒,尤其是便宜,現在在台北真的是不太好找,不然就是份量不太一樣

是個愉快又勞累的一天,下一次到鹿港來,再來尋覓那沒開的米糕吧。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