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發表篇數:22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萬華區

phone02-2388-0285
place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74號
作者本次評價:
4.2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50

今天Ethan帶各位來到西門搶先吃美食,開幕不久的《旺角迷你石頭火鍋》,其實第一家店是坐落在三重,累積了高人氣才在西門新開幕,在這人潮流量極高的轉角,想必很快就會爆紅的。

  

就在這幾周的假日,Ethan也被朋友約來吃《旺角迷你石頭火鍋》,除了聽說海鮮類評價滿高以外,也可以選擇想要使用個人鍋或是共鍋,讓你心滿意足吃飽飽再回家。

  

《旺角迷你石頭火鍋》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74

電話:(02)2974-7815

時間:1130-2400

捷運:板南線西門站6號出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一進來就覺得店家超級寬敞,而且明亮的感覺也很舒適,喜歡個人鍋的朋友在一樓,如果想和三五好友一起共鍋的話,就到地下室享受一個小開party的感覺。

   

來看看菜單的部分,選擇很多樣,當然除了必點的肉品,我也加點了魚片,自行製造一個海陸大餐的感覺。

  

怕你的看不清楚,Ethan乾脆貼心zoom in將主菜的部分放大大大大大,如果還是看不到,你可能要自己調一下瀏覽器(愛開玩笑)。<<明明自己照片有切到

  

我們來看看環境,除了寬敞、也非常乾淨。

  

【自助飲品】

Ethan個人特愛奶茶的部分,差點一口接著一口把這裡當成下午茶餐廳了。

  

【自助醬料】

店家會提供基本的醬底,也可以適每個人不同的習慣調整添加的材料。

  

【菜盤】

菜盤的部分火鍋料也超級豐盛,不過由於是共鍋的關係,我們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的火鍋料,不然可是會被貪吃的朋友給搶走。

  

【爆香】

吃石頭火鍋必吃的過程就是要爆香,讓肉汁和洋蔥味整個觸動你的味蕾,香味四溢簡直就是口水噴發的累積過程。

   

【爆香完成】

不過店員會提醒你,不是每個肉品都可以爆香的,所以可以慎選。(反正丟下煮最後根本就都一樣~~)

   

【白飯】

白飯配上黑芝麻的點綴,再自己加一點點沙茶,整個下飯。

  

【烏龍麵】

Q彈的烏龍麵,配上石頭火鍋的高湯底,完全一碗接著一碗。

   

【鯛魚片】

單點的鯛魚片很滿意,不小心煮太久也不會老掉,但是要小心有沒有整個瓦解。

   

【小羔羊鍋】$270

很嫩的羊肉,這也是Ethan不管到哪裡都必吃的小羔羊。

  

【培根牛鍋】$250

喜歡吃嫩一點的朋友,可以選擇油花比較多的培根牛。

   

【沙朗牛鍋】$230

沙朗的部分比較厚實一點點,不過還是一樣,牛就是好吃!!!

  

【開鍋】

來看看超滿足的石頭鍋,材料和湯底整個差點爆炸,很喜歡,比起一般的小火鍋就是多了一個味兒。

  

如果你還在西門找不到東西吃,我覺得這是一個平價的新選擇,價格親民、東西也不差哦。

  

《後記》

和當兵的好友小聚,聊著不同的人生規劃,我只能說,新的學弟妹又要畢業了,太令人緊張啦~~~~~後浪後浪。

 

 

《你可能還會想要知道...》

信義圈商區平價美食、市政府站巷弄小火鍋-《饌神涮涮鍋》香噴噴好味道! 

寧夏夜市美食、捷運雙連站巷弄火鍋-超人氣《石神石頭火鍋》爆香才好吃! 

東區小火鍋、忠孝敦化美食-《亞都迷你火鍋》超溫暖,天天客滿的排隊店! 

中山北路美食、天母排隊店-不能訂位的超低價王品集團《石二鍋》火鍋 

中山北路火鍋、晴光市場巷弄人氣美食-《雙城好食多》連部落客也要排隊! 

 

, , , , , , , , , , , , , , , , , ,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