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窩客
窩客好文

熊痞痞VS兔眠眠

發表篇數:216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中市 > 北屯區

phone04-2258-8577
place台中市北屯區貿易巷
作者本次評價:
4.15
環境設備
4.00
服務
4.50
交通便利
4.00
CP值
4.50
 
一個號稱即將打造中部最大的經貿文創觀光夜市村,正於7/11悄悄開幕,現場的人潮多到誇張,據朋友所述,還有不少彰化區域的民眾,也紛紛搭車前往,為的就是一睹這一個台中新夜市的全面貌,不過就我第一天跑去的感想,強烈建議!千萬不要選擇這幾天去...


 
 
一下班,從黎明路直達中清路在右轉,基本上就可以看到夜市在哪了,查Google地圖不好找到,原本我以為人潮應該還好。

 沒想到停好車,往前走一段路後,天阿,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路口處有兩邊,其中一個是靠近經貿7路的地方,一進去就是很多吃的攤販,另一邊路口則是以玩樂的題材居多。

雖然這邊的攤販算蠻多了,但並沒有達到廣告所提的700家,700的數字我覺得過於誇大了,目前現場的攤販根本不到...


經貿文創觀光夜市賣的東西,個人逛了一圈後,認為偏海鮮類的居多,尤其是魷魚系列的攤販...不知道是在多什麼的...
 
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現在去逛水湳經貿文創觀光夜市的原因如上,一來人潮多,一進去就會被卡在裡面動彈不得,二來想好好吃一頓飯也很困難,幾乎每個攤都是要排隊的,而且擠在裡面真的很熱。
 
 
一些有座位的攤販旁邊,總是排著一堆站著的人,大家都在等位置,一有人離開,就有人趕緊搶位。

 大多數要比較少人的話,就要直接去玩樂區,那邊的人潮比較不擁擠。
 





裡面包含釣娃娃、射氣球、棒球九宮格、碰碰車、雲霄飛車、海盜船、摸麻將等項目,約有一個L字型的區塊都是玩樂的。

後來好不容易買好幾樣東西,走到出口後,噢賣尬...這外面等待的人潮也太....

已經到了人車交融的地步了,馬路上都是遊客居多,惹得一堆汽車狂按喇叭。

當天晚上還有豬哥亮等人出場,因此有一大區的人圍觀於此地。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個夜市應該沒有逢甲夜市的規模大,目前看來應該比旱溪夜市在多一些而已,剛開幕人潮多到誇張,逛夜式的品質都沒有了,所以建議不要現在去,至少要在過一段時間,等熱潮退散後比較好,除非!你喜歡人擠人的夜市生活就另當別論囉。





詳細地址應該是如上圖,Google地圖有一條路沒接到,其實從黎明路直開到中清路前,看到中平路時右轉走兩條街就會在左側看到位置了。




Facebook 粉絲團
Google + 粉絲團
 


延伸閱讀

【台中創意蛋糕】熊多力烘培坊客製化生日蛋糕邀訪

【台中炸雞外送】黎明路無敵雞香酥雞排

【台中文心路】TEA WORK 私房茶(市政店)


 
 



此文同步發表於:水湳經貿文創觀光夜市村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