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晶晶格

發表篇數:6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同區

phone02-2585-1386
place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23號
作者本次評價:
4.30
環境設備
4.00
服務
5.00
交通便利
5.00
CP值
4.50

之前在網路上團購到不行的花花邦妮爆米花,秉持着可愛邦妮彩罐的魅力,花花邦妮也推出手工餅乾啦!!

朋友送了我一瓶迷你彩紋罐的兔兔焦糖餅乾....讓我意識到原來我還有少女心!!!! 哈哈哈哈  快點開箱來看看!!

IMG_7321

迷你彩紋罐 376ml ,正面的蓋子也好可愛噢!

IMG_7322  

打開來看,裡面有10片手工餅乾,每一片都仔細地包好,還用氣泡墊避免餅乾在運送過程中碎裂,有沒有心就在小細節 哈哈

IMG_7324  

拿起來一看!!! 什麼!!!!竟然是可愛的兔兔造型....然後我被喚醒的少女心就在心裡瘋狂的尖叫了!!! 

兔兔耶.....這餅乾也太可愛了吧!!

IMG_7327

和罐子擺在一起....不心動嗎?!!

IMG_7325j  

然後往裡面翻了翻...再次尖叫!!什麼!!!!竟然還有隱藏版的花花造型餅乾!!!是牛奶口味的!!

IMG_7333

擺在一起就是真的花花邦妮了!!!餅乾的條紋外袋材質很厚,不是一般透明薄薄的那種餅乾外袋,摸起來就相當有質感!

這樣一罐10片150元,有2片花花牛奶餅乾,8片兔兔焦糖餅乾,送人一點也不失禮!!!朋友送我一罐,打開來讓我開心那麼久!!

IMG_7329

看一下他的成分說明,保存期限只有30天,然後每一片有72大卡....要注意一下噢!!哈哈

IMG_7323

拆開來的樣子,這個下午茶的時間在家裡招待客人,整個會很有面子吧!!只是那麼可愛~~~怎麼捨得吃啊!!!!

IMG_7340

可以自己在兔兔臉上用巧克力豆或是奶油點上眼睛和嘴巴....一定很有趣!

IMG_7337

幾番掙扎...我還是吃了...兔兔的耳朵不見了!!!花花邦妮的東西都做得不會太甜,整個餅乾吃起來就是滿嘴的焦糖香,口感酥脆又不會太乾!

要不是真的會捨不得吃,要不是知道她一片72大卡...真的很容易一片接著一片....讓我少女心好掙扎!!! 還是趕快蓋起來好了!!

IMG_7342  

這是花花邦妮的爆米花,一樣也是用迷人的兔兔罐裝來擄獲人心!!!!

file_26

POPO BUNNY的官網要不要那麼可愛!!!等不及網購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到上門選購>>請參考花花邦妮門市探訪篇!

花花邦妮網路訂購http://www.popobunny.com/index01.html

花花邦妮門市: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23號(捷運圓山站1號出口旁)

爆米花和焦糖餅乾團購50瓶以上可以打八折喔....難怪大家都愛團購!!

螢幕快照 2014-02-23 下午12.10.09

 

※ 延伸閱讀 

 

 

 

, , , , , ,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