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SJ巴拉巴拉

發表篇數:6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phone02-2706-3322
place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1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page.jpg  

今天要介紹大家一家身心靈滿足的店,為何這麼說呢?因為不只你的身體吃到美味的比薩,你的眼睛也大飽眼福唷!

IMG_1287.JPG IMG_1289.JPG    

位於瑞安街,不起眼的他,裡面卻有著相當道地的義式料理、養眼的帥哥,不心動嗎?在朋友介紹完的隔天S跟J就衝了!

IMG_1291.JPG  

現在是正中午,門口擺著商午的招牌,80、90元就可以享用一份簡單的義式輕食,很適合附近的上班族。

IMG_1292-tile  

門口有著可愛的圖樣跟佈告小板告訴著大家開門時間跟這個月的公休日唷,讓你不會白跑一趟,落空吃不到。

IMG_1295.JPGIMG_1296.JPG  IMG_1310.JPGIMG_1309.JPG

 店內的座位簡單的擺設,橘黃色的燈光,讓人舒服不壓迫

IMG_1311.JPG

S覺得很可愛的牆上裝飾

IMG_1297  

後面還有一個小小的甜點櫃,有巧克力起司蛋糕、綜合野莓起司蛋糕跟提拉米蘇。

IMG_1301.JPG

暗黃的書皮讓人覺得是歷史久傳的經典料理,上頭都很明確的標示出所用的材料唷,挑食的朋友就不用擔心點到不敢吃的。

準備開始點餐了囉 !

IMG_1305.JPG

開胃、沙拉、湯、麵食、飯食

IMG_1306.JPG

紅白pizza 

有標示素食、辣味、人氣跟海鮮唷;分12吋跟8吋

小知識:白披薩"bianca"是意大利成分最單純的披薩,不用一滴番茄酱汁,特色風味來自意大利水牛(buffalo)mozzarella奶酪
最能吃出比薩真正的原汁原味,"bianca"就是白色的意思,所以叫做白比薩,簡單的說就是沒有番茄醬,主要口味來自水牛起士的披薩

IMG_1307.JPG

熟食、超大特製pizza(好想點點看,一定很爽)

IMG_1308.JPG  

飲料、酒類

IMG_1320.JPG

每個桌上都有簡單的調味料(胡椒、鹽、辣椒、辣油)跟水

 

沒有多久我們的餐點就上來了,送餐速度很快!

 

  • 山頂上 MISCELA FUNGHI FRESGHI (12吋/8吋)(320/240)

IMG_1321.JPG

內含:義大利整顆番茄醬/莫札瑞拉起司/綜合野菇

IMG_1326.JPG

野菇吃起來很有水分,沒有因為烤過變得乾乾的;起司給得很大方,拉起來都牽絲牽不斷;餅皮跟Q軟,後面沒有料的地方也酥酥香香很有咬勁!

 

  • 波隆納番茄肉醬千層麵 Lasagna della casa (260元)

IMG_1327.JPG

內含:自製肉醬(豬)/雞蛋麵/莫札瑞拉起司/帕馬森起司

IMG_1330.JPG

一層一層的斷面真是漂亮,S不是說特愛吃Lasagna但是每次看到總是想要點,到底他有什麼奇怪的魅力??

千層麵在台灣算是很容易吃到的料理~但要吃到真正好吃的實在很難!大概吃十家五家不好吃,四家普通,一家尚稱好吃!但是它們家的真的不錯吃,是那種吃一口就覺得很驚豔的水準!不會太鹹的肉醬和千層麵搭起來很對味,如果說剛剛的pizza給的起司是大方,Lasagna給的就是大氣了,多到每口都有濃濃的起司搭配

小知識:義大利麵統稱Pasta,原意是經搓揉過的麵糰,相傳是由馬可波羅自中國攜帶麵條回去義大利開始。其最早成型的時期約是西元十三至十四世紀間,在當時人們用穀類來填飽肚子時,就知道將穀類壓碎和水來做濃稠的湯。古羅馬人常將這種食物添加了起司、肉、蔬菜及海鮮一起煮。聽說是伊楚利亞人發明了千層麵,他們將麵團桿平,切成一條條來煮,羅馬人則承襲這種煮法,用烤或炒來增添食物美味。

 

  • 綜合野莓起司蛋糕 cheese cake (mix berry) (160元)

IMG_1334.JPG

 

看看J多麼覬覦它,比J想像的大兩倍唷(J你也想得太小了吧.....)

IMG_1333.JPG 

看它誘人的顏色,滿滿的梅果,酸酸的配上起司蛋糕,讓蛋糕甜而不膩,雖然我們剛剛吃了很多起司還是把它吃得一乾二淨唷!

 

IMG_1337.JPG 

結帳櫃檯,旁邊有賣些橄欖油、還有看起來像是米的東西(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有看到結帳的人嗎?是一個鬍渣帥唷)

IMG_1335.JPG

吧台很帥的pizza師傅

IMG_1313.JPG  

再補一張喝水的帥哥

IMG_1338.JPG  

外帶的可愛盒子

IMG_1336.JPG

有很多名人版,我深覺這是一家名人們的私房店,超多名人來過的拉!(有看到日期嗎?他們很多人一起來唷)

IMG_1339.JPG  

看!藍心湄~(感覺它是來這得始祖,因為她的簽名比其他人早)(我好像偵探唷)

 

下次來應該要坐吧台,完全坐在帥哥前面(嗚嗚好害羞唷),要找超多人來,吃「競技場比薩」感覺一定很棒,真希望我的那位朋友可以再推薦好吃的餐廳!

吃膩連鎖店不正統的比薩,又想要有好的用餐環境,這家好吃又道地的比薩真心推薦給你,來吃吧!不會讓你後悔的,搞不好還可以遇到名人唷?!

 

 

ANTICO FORNO 老烤箱義式手桿披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1號 (在瑞安樂子旁邊)

開放時間:11:00-22:30

電話:02-2706-3322 

消費:80元-600

大眾運輸:捷運科技大樓站(出站後向右前方的復興南路210巷進入,直到底遇到瑞安街向左轉即可看見)

FB:https://www.facebook.com/anticoforno141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