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寶小銘

發表篇數:52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phone02-2701-9992
place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37-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8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50

CoCoMaker01

「COCOMAKER可可美克」,一家知名的手工巧克力店,各式巧克力及甜點,都充滿著主廚柚子老師的巧思和創意。

 

CoCoMaker02

各式巧克力擺滿了恆溫展售櫃裡,全都是柚子老子手工打造的作品,彷彿就像是一個個精雕細琢的藝術品。

 

CoCoMaker03

柚子老師將巧克力視為一生的職業和夢想,多次赴日學習巧克力技術,不斷精益求精,以優質的法國、比利時進口用料,搭配在地的天然果泥,研發出適合台灣人口味的配方。

 

CoCoMaker04

這次能獲得這張愛評口碑券,實在太開心了。雖然當晚外頭氣溫滿低了,不過來到COCOMAKER,一股暖暖的氣息便湧上心頭

 

CoCoMaker05

COCOMAKER可可美克位於瑞安街的巷弄間,店面不大,但還滿顯眼的。

 

CoCoMaker06

還沒走進店裡,我們的目光就被櫥窗內各式精緻的創意禮盒和小物給吸引,可愛的造型讓人愛不釋手。

 

CoCoMaker07

 

CoCoMaker10

店面雖然不大,但卻能自然散發出溫馨的氣息。牆面以白色系和粉紫色為主,結合一些可愛的佈置和擺設,也讓人感受到浪漫的氛圍。

 

CoCoMaker08

寶小愛很認真在欣賞每一款式的巧克力~~

 

CoCoMaker11

 

CoCoMaker12

巧克力櫃裡嚴格控管溫度在攝氏15~18度之間,以確保巧克力的新鮮與品質。除了各式創意的巧克力,也有許多生巧克力可供選購。

 

CoCoMaker13

店員也特別提到,一般市售的巧克力,很多都是加入化學香精等類的添加物,才是讓人擔心吃了會發胖的主要原因。而COCOMAKER的巧克力都是純天然的食材,嚴選食材並搭配創新技術,所以讓人品嚐起來不用擔心造成身體的負擔。

 

CoCoMaker14

 

CoCoMaker09

店裡也有提供蛋糕類甜點,以及各式飲品。

 

◎體驗內容

內容包含:
品項 數量
手工巧克力 任選6顆
(其中3顆需為聖誕節新品,口味不得重複)
巧遇鳳梨酥 任選2顆
(其中1顆需為聖誕節新品,口味不得重複)
咖啡&可可系列飲品 任選2杯
(口味不得重複)

這就是此次我們的體驗內容

 

CoCoMaker15

選好了巧克力後,我們就在這個角落品嚐巧克力甜蜜的滋味。

 

CoCoMaker16

 

CoCoMaker17

六顆手工巧克力,還有二個偽裝成巧克力的「巧遇鳳梨酥」。

 

CoCoMaker19

首先是這顆「聖誕藏心」,是今年聖誕節的新品之一。表層是可愛的聖誕老人圖案,是可以安心食用的。

 

CoCoMaker18

外層的白巧克力,在味蕾間散發出自然的香甜,內餡則是百香果泥,甜中帶點微酸,結合清新的果香,讓人彷彿沉浸在愛情的幸福感中。

 

CoCoMaker21

柚子抹茶的造型像是一片綠葉~~

 

CoCoMaker20

切開後可看見內餡是充滿層次感的。上層是以日本柚製成的柚子凍,下層則是以日本抹茶粉製成的巧克力餡,香濃的抹茶搭配微酸微甜的柚香,而且沒有抹茶的苦澀味,很完美的組合。

 

CoCoMaker23

「榛心榛意」,造型是象徵著甜蜜愛情的黑鑽石,充滿低調的高貴氣質。

 

CoCoMaker22

外殼是薄脆的比利時黑巧克力,內層則是以口感較為綿密的黑巧克力包覆著一顆榛果。巧克力香氣,混合著榛果清脆的口感和天然的堅果香味,充滿層次分明的美味。

 

CoCoMaker25

接著是「薑味巧克力」,這也是聖誕新品之一。光聽是「薑味」,應該會令許多人卻步不選吧!?

 

CoCoMaker24

不過我們嚐過之後,真的覺得她有令人驚豔的表現。內餡分上下層,上層是薑味軟糖,以生薑結合鳳梨、檸檬製成,所以不會有薑汁的苦辣感,反而多了些自然的果香甜味;下層則是軟質的巧克力甘納許,不會過於甜膩。

 

CoCoMaker27

「焦糖牛奶」的外表滿低調的,表層有許多紋路。

 

CoCoMaker26

內餡是以牛奶焦糖搭配巧克力甘納許組合而成,入口後就能嚐到濃郁的焦糖香甜味,外脆內軟的口感滿順口的。內餡的巧克力甘納許濃度不高,只有65%,所以嚐起來較屬偏甜的味道,不過對於愛吃甜頭的我們,是超愛的!

 

CoCoMaker29

「粉紅愛戀」~~淡粉紅心型的外表讓人有戀愛的滋味。

 

CoCoMaker28

外層是以比利時的草莓巧克力,內層則融合精選的莓果、焦糖和巧克力製成。香濃軟綿的口感,混合著甜中帶酸的滋味,就像是談戀愛的感覺。

 

CoCoMaker30

本篇的分享也要歸功於寶小愛精細的刀法切工^^

 

CoCoMaker31

品嚐完巧克力系列後,接著要嚐的是「巧遇鳳梨酥」~~第一顆是以黑巧克力包裹的,糜鹿的造型非常有過聖誕節的氣息,可愛的外表讓人捨不得入口。

 

CoCoMaker32

當歐洲的巧克力「巧遇」台灣在地的土鳳梨酥,這種融合中西美味的創新,真的是味蕾的全新體驗。內餡的土鳳梨酥,口感滑嫩綿密,味道甜甘帶點微酸,搭配外層較薄脆的黑巧克力,真是美味極了!

 

CoCoMaker33

另外一顆巧遇鳳梨酥,則是熊掌的造型,是以白巧克力為外層。

 

CoCoMaker34

融合巧克力和鳳梨酥的美味,真的是我們從未有過的口感體驗。

 

CoCoMaker35

飲品部分我們都選了熱飲,因為當晚實在太冷了,所以不得不打破我們之前選擇一冷一熱的慣例。寶小愛選了她最愛的「焦糖瑪其朵」,我則選擇「75%可可」。

 

CoCoMaker36

「焦糖瑪其朵」~~濃濃的奶香味,結合咖啡的香醇,清新又爽口,甜度也調配得十分恰當,搭配巧克力品嚐恰到好處。「75%可可」~~可可系列有55%、65%、75%、85%等濃度可選,我選的75%算是甜度、酸苦度適中的濃度,喝得出天然的可可原味。

 

CoCoMaker37

這兩杯飲品,在寒冬裡喝起來特別能感受到暖暖的小確幸。

 

CoCoMaker39

 

CoCoMaker38

最後還提供我們生巧克力和巧克力咖啡豆試吃,讓我們品嚐巧克力最原始的美味。

 

CoCoMaker40

牆上的攝影照片記錄著COCOMAKER的一切~~

 

CoCoMaker41

這個就是主廚柚子老師。

 

CoCoMaker43

品嚐完香醇美味的巧克力後,我們便在櫥窗內慢慢欣賞柚子老師的作品。

 

CoCoMaker42

這個「台灣拼盤巧克力」深深吸引著寶小愛,原本要買一盒來作為聖誕交換禮物的內容,可惜當天沒有庫存,只好等下回再來看看了。

 

CoCoMaker44

 

CoCoMaker45

精緻的巧克力盒,包裝小巧又可愛。

 

CoCoMaker46

 

CoCoMaker47

各式創意的巧克力禮盒,讓我們看得目不睱給。

 

CoCoMaker49

 

CoCoMaker50

COCOMAKER可可美克,真的是一家優質的巧克力店家,無論是送禮表達情意,或是自己享用,都是不錯的選擇。

 

CoCoMaker52

原料嚴選的手工巧克力,每一個都讓人幸福滿滿,味蕾間甜蜜的滋味令人難以忘懷。還有那創新的「巧遇鳳梨酥」也是表現得很完美。

 

CoCoMaker51

感謝愛評網和COCOMAKER的招待,讓我們在這巧克力國度裡,有個美好的夜晚。

 

INFO

**COCOMAKER可可美克巧克力**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37-1號

電話:02-27019992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2:00~21:00(週一公休)

官網:http://www.cocomaker.com.tw/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OCOMAKER/105800412804088?sk=timeline

 

歡迎到我的部落格逛逛:http://roxfungkimo.pixnet.net/blog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