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Arthur WOW

發表篇數:5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新莊區

造訪商家:米荳芽廚房
phone08-2997-5245
place新北市新莊區公園路95號
作者本次評價:
4.6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4.50
 
先前路過公園路上的Fun 美 Way(食記),發現竟然關了!!!後來才知道只是遷移到公園路95號並更名為『米荳芽廚房』,所以這天下班後,便與朋友相約來吃個飯,看看會不會有什麼不一樣。
店家招牌
 
從外觀來說,比起Fun 美 Way看起來較為溫馨的感覺。
店家外觀(外面走道修整中)
店家外觀
 
用完餐跟店長聊天的時候,有聊到在店外放上茶葉證明書就是為了讓消費者安心飲用。
紅茶測驗報告書
 
店內環境屬於狹長型的格局,簡單的裝飾加上明亮的燈光,是一個讓人感到相當舒適的空間。
店內環境(由外而內)
 
店內環境(由外而內)
店內環境(由內而外)
店內環境(由內而外)
 
再往內走還有小小的空間。
店內環境
店內環境
 
黑板上的菜單與一般早餐店差不多,但食材用的比較實在,例如培根會用比較厚的那種
黑版菜單
紙本菜單
 
除了黑板上屬於早餐類的菜單外,還有燉飯、義大利麵與米荳芽套餐系列,這部分是米荳芽與其他早餐店最不一樣的地方,也是比較多人點的餐點。
紙本菜單
獨家
 
跟朋友點了青醬蛤蠣義大利麵與荳芽肆號
青醬蛤蠣義大利麵(上)與荳芽肆號(下)
 
這道青醬蛤蠣義大利麵外觀看起來相當豐富,麵條上灑滿了佐料與鋪滿滿的蛤蠣,要價竟然只要$95元,CP值超高。
青醬蛤蠣義大利麵($95)
青醬蛤蠣義大利麵($95)
 
米荳芽蛤蠣處理蠻好的,吃起來相當飽滿與多汁。
青醬蛤蠣義大利麵($95)

這麼的料與麵真的只要$95,便宜到蠻誇張的,且味道又在水準以上。
青醬蛤蠣義大利麵($95)
 
米荳芽肆號內含法式吐司、雞肉排、歐姆蛋、薯條、沙拉與中杯紅茶,價位則是$135,CP值也很高。
米荳芽肆號($135)
 
法式吐司口感吃起來軟嫩且濕潤,並帶點微微的甜味。
米荳芽肆號
 
左邊雞肉排超超好吃,剛入口是鹹食的口味,隨著咀嚼後,會有一股甜味跑出來,鹹甜的滋味完全不衝突,雞肉口感也很軟嫩,超棒。歐姆蛋則是維持該有的思華...痾...是濕滑的口感,薯條也很順口好吃。
米荳芽肆號
 
整體而言,米荳芽肆號內容豐富且價位相當平價,CP值高到破表阿!!!
米荳芽肆號($135)
米荳芽肆號
米荳芽肆號
 
這是我趁出餐時拍一下別的客人點的米荳芽伍號,價位$150且內容一樣相當豐富,看看那滿出來的法式吐司,超級超值。
米荳芽伍號($150)
店內擺設
店內擺設
店內擺設
 
整體而言,米荳芽廚房受限於地點的問題,不敢賣太貴,因此價位訂的非常平價,早餐系列跟其他家價位差不多,但使用的食材會好點一點,而義大利麵與米荳芽系列,個人覺得是米荳芽的招牌(必點),味道在水準之上且給料相當大方又便宜,真心推薦大家米荳芽的套餐系列,超級划算啊!!!!

 

▼簡陋的食記小天地,歡迎大家來逛逛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