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星級窩客
窩客好文

小虎食夢網

發表篇數:185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phone02-2704-5073
place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67號1樓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信義安和站美食】聖娜-semeur堡

1 

如果你常到日本旅遊應該吃過「八天堂」鮮奶油麵包,再如果你常FOLLOW小虎的粉絲團,一定聽過我不止一次打卡說我很愛那個麵包,幾乎到去日本必吃的地步..。現在,在台灣也吃的到類似的鮮奶油麵包不必大老遠飛去日本就能回味,縱然兩者的味道和口感還是有那麼一點不一樣。 

2

Semeur烘焙坊如果是捷運一族,或是麵包控應該或多或少吃過他們家的麵包,小虎當然也是,其中還有幾款是我很固定會買的,算一算我也是這家麵包店的常客之一XD。

3 (2)

5

其中這兩款是個人超推的金塊麵包,喜歡蒜香的一定要試試金塊香蒜,不好蒜味的也可以選擇很香很濃的金塊花生都很好吃,有時晚到還會被搶光XD。

4

另外身為布丁、布蕾控的我也很喜歡這款,感覺就是布丁配麵包雙重享受,麵包有口感又不至於太硬,布丁有一點甜但連著麵包一起去又剛剛好。

10

賣的相當好的法式明太子麵包個人也蠻愛的。

7

傳統的蔥花麵包相信是很多5、6年級的共同回憶,另外紅豆、克林姆、菠蘿麵包都曾伴隨著許多人長大,看到這蔥花麵包就想起嘴邊的油香,不嗑上一個挺難受的。

8

香芋起司麵包看起來好好吃哦,下次一定要買一個來嚐嚐!

9

長棍麵包和英式司康。

11

牙口不好的人超愛的蒸蛋糕有牛奶和巧克力兩種口味,是我早餐最佳選擇,配瓶牛奶連咬都不用咬XD。

12 (2)

當天我外帶了一個抹茶口味的乳酪蛋糕非常好吃,整盒買來送人應該也蠻適合的,特別是要到朋友家喝下午茶時。

12

冰箱裡也有一些預冷藏的蛋糕,布丁、奶酪等。

14

很多人會隨手帶著走的蛋搭和起司蛋糕都不錯吃。

13

應景的月餅,蛋黃酥當然也有囉。

15

接著就是今天專程來嚐嚐這款今夏最流行冰的麵包-「Semeur堡」。

25

當然你也可以一次五種口味全打包,店員會用盒子和保冷劑以保持麵包「冰」的口感。

16 (2)

16

採用瑞穗鮮奶、法國進口總統牌鮮奶油製成香濃卡士達內餡的Semeur堡,第一波的牛奶、芒果及巧克力三種口味,延續好評,立即再推出抹茶、藍莓兩款新口味。

17

麵包的包裝採輕柔有質感的綿質紙袋拿起來觸感很好,背後寫著製造日期和建議保存期限,如果你是放在冷凍保存建議先在冷藏靜置1到2小時,方能吃出最佳的口感。

18

Semeur堡麵包的口感比傳統餐包再札實一點,帶著外澎鬆內軟鬆的口感,麵包本身帶著討喜的奶油風味,卻又不會過份奶膩、油膩,厲害的是這麵包冷凍後也不會變很硬!當中的內餡如果想吃較硬的冰淇淋麵包,可以從冰箱拿出來直接吃,但如果你和小虎一樣喜歡化口、甚至是爆漿的口感,那建議先冷藏待麵包表面軟一點再吃。

24

牛奶的味道很溫醇卻又纏口,奶香夠卻不膩口,然後帶點鮮奶油的甜,冰冰的吃很像在吃冰淇淋蛋糕,咬的位置不對還會爆漿...。

19

藍莓口味除了奶香外透著微酸的莓果香氣混著一點鮮奶油的滑口,咀嚼的過程還能咬到藍莓的碎粒,真材實料可見一般。

21

向來我最怕這種巧克力餡,主因是都會甜的受不了..但幸好這款不會,甚至在巧克力的香味中混著未端的微苦,相當不錯吃!

22

芒果口味帶點芒果特有的香和甜,冰冰涼涼的吃更有夏天的風味,酸甜和奶香調整的不錯。

20

最後是我個人最推最愛的抹茶口味,抹茶是用日本進口的入口香氣也許不強,但卻慢慢散於味蕾之上,不會有那種假假的抹茶混味,再帶著一抹和鮮奶油結合的滑順香甜,半化時入口最好吃。

26

店內也有一小區內用區,不管你是想好好享受美味的麵包,還是只想單純坐下來喝杯咖啡,又或是三五好友聊天都很適合..BUT千萬別在麵包出爐時來..因為香得受不了...。

27

店裡除了咖啡外也有幾款簡單的茶類,紅茶、奶油、水果茶都有。

28

拿鐵意外相當順口不錯喝!夏天的午後來杯冰拿鐵配上一塊冰的奶油麵包超對味。

29 

整體來說麵包相對較有口感,內餡的比例上也恰到好處不至於生膩。

Semeur烘焙坊官網:http://www.semeur.com.tw/

Semeur, 品味新好感麵包生活https://www.facebook.com/un.semeur?ref=hl

門市資料:

市府門市: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6號1樓 (市府轉運站內捷運2號出口)
信義門市: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67號1樓 (信義安和捷運5號出口處)
三創門市: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1樓 (三創生活圈區1樓內)
北新門市: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303號 (新店區公所捷運站1號出口處)
萬芳門市: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111號 (萬芳醫院1樓大門左側,捷運萬芳醫院站)
龍山門市: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一段153號 (龍山捷運站內2號出口旁)
鶯歌門市:新北市鶯歌區文化路68號2樓 (台鐵鶯歌車站內)
龜山門市:桃園縣龜山區復興一路90號 (林口長庚醫院對面)

更多美味的麵包店 (17)

更多美食在【信義安和站】

更多【淡水信義線美食】

更多小虎以台北捷運分類的美食文章(2000多篇)↓↓↓

喜歡小虎的食記嗎?有fb的朋友請按讚加入「小虎食夢網」、跟我們一起隨時討論分享各地的美食吧!

 

 

台北捷運美食, 安和信義站美食, 台北麵包店, semeur堡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