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最高的「吃到飽」!amba松山「Que Restaurant」原木燒烤開賣!

2016-07-21 文字:張子豪 人氣:70,976



台北最高「吃到飽」餐廳!台北松山意舍酒店七月風光開幕,位於酒店17樓的「Que Restaurant」正式開幕!業者引進西班牙造價近兩百萬的beech oven訂製烤爐,再由超過15年資歷的賴楷互主廚帶領優秀的廚師團隊,以台灣在地荔枝木與龍眼木的香氣打造出讓人垂延的原木燒烤美食,喜歡燒烤的饕客們絕不能錯過!



「Que Restaurant」在燒烤過程中,主廚需以手感測溫來控制火源的大小,憑藉著豐富的經驗,讓火源達到均勻的分布,每半小時添加原木維持烤爐溫度。原木則選用台灣在地荔枝木或龍眼木為木柴基底,利用原木柴燒之後散發出的甘甜木香味,讓食物帶有原始燒烤的煙燻香氣。​





Que原木燒烤餐廳以主餐搭配semi buffet形式呈現,消費者可選擇美國和牛、美國肋眼牛、葛瑪蘭豬、海鱺魚、紐西蘭羔羊、炙烤海陸串等精選主菜(六擇一),再享用自助餐檯,價格從780元到2180元不等(平日午餐580元、680元+10%)。





除了美味燒烤,「Que Restaurant」周末假日也準備精緻的早午餐,即日起到8/31每一位大人可帶一名孩童,未滿十二歲兒童憑證可享自助餐檯吧免費,每桌限兩位兒童,早午餐供應時段早上11:30到下午4:00。自助餐檯提供班尼克蛋、法式吐司、蔬菜煎餅等多達數十種的選擇,每客780元+10%起。

【店家資訊】
Que Restaurant
電話:(02) 2653 -2899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七段八號17樓


情報來源:窩客島編輯室採訪報導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