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君悅凱菲屋驚喜不斷.「絕妙印尼」抽峇里島四天三夜自由行!

2016-08-16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3,115

台北君悅酒店2016南洋夏日美食季第三波「絕妙印尼」,自8月15日起至31日壓軸登場,邀請雅加達君悅酒店主廚Edy Abdulrachman客座凱菲屋,帶來「辣味椰香牛肉牛肚湯」、「爪哇式炒麵」、「印尼烤雞」以及「黑綠仙草凍」等一系列道地印尼美食。活動期間至凱菲屋用餐即可獲得抽獎券,就有機會享受峇里島四天三夜自由行(含國泰航空台北─峇里島雙人商務艙來回機票,及峇里島君悅酒店四天三夜住宿兌換券)。



本次應邀前來客座,具有深厚廚藝經驗的Abdulrachman主廚透露:「牛肉、雞肉和海鮮是印尼飲食相當受歡迎的肉類,烹調方式也多以煎、烤為主;而在香料的使用上,則以辣椒、咖哩和椰奶居多。我個人相當推薦表皮酥脆而雞肉軟嫩的印尼烤雞。這道菜雖然看起來不難,但不論是在醃漬配方的比例、刷塗醬料的時間以及火烤的溫度控制,對師傅而言都是種考驗。因為我們使用了甜味醬油與獨家香料,滋味絕對讓民眾大呼過癮。」






台北君悅酒店服務電話:02-27201230
台北君悅酒店用餐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


資料來源:窩客島編輯室整理提供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