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吃不膩!南霸天「漢來蔬食」台北1號店來了!一起品嘗異國蔬食旋風!

2016-11-09 文字:編輯 鄭雅之 人氣:12,475

台北的朋友有福了!南霸天「漢來美食集團」,繼去年「漢來海港自助餐廳」北上插旗,掀起一股排隊熱潮後,觸角延伸至蔬食界,旗下的「漢來蔬食」也正式進軍台北餐飲市場,勢必將捲起一陣「異國蔬食旋風」!除了有令饕客最津津樂道的鎮店三寶,還有23道全新菜色等著你來享受!


位於台北忠孝SOGO百貨公司11樓的漢來蔬食,從「家庭主婦」為出發點,秉持著「食材新鮮」、「簡單調味」和「創意用心」三大原則,創作出川味、日式、韓式、港式等數百道美味蔬食料理,其中點菜率最高、又最具特色的就是「藜麥八寶菜飯、千層蘿蔔絲酥角和陳醋香椿脆三絲」漢來蔬食鎮店三寶。

▲藜麥八寶菜飯/不惜成本使用營養價值高的藜麥,滋味鹹甜,還有略帶焦香的鍋巴,口感十足。


▲千層蘿蔔絲酥角/是傳承漢來翠園的菜色,保留了蘿蔔的清甜多汁,千層的薄皮鬆酥化口,內餡鮮甜。


▲陳醋香椿脆三絲(右)/為店內金字招牌,從外型到口感都令人驚艷!

為了歡慶台北忠孝店的開幕,推出23道全新菜色,包括涼拌黑木耳、滷絲拌豆腐、醬拌夏威夷果仁、茄汁白豆波特菇、鮮露蒸群菇等,大量以秋季盛產的菌菇、木耳入菜,或涼拌、或炊蒸、或酥炸、或拌炒,每道菜都讓客人齒頰留香、回味無窮,呈現蔬食料理的極致美味。


【店家資訊】
漢來蔬食餐廳 (SOGO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樓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鄭雅之 採訪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