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第一個日系風格野餐!「沖繩野餐日」11/26華山文創登場!

2016-11-24 文字:張子豪 人氣:34,820



野餐迷注意摟!全台第一個日系野餐活動來了,由沖繩觀光會議局所主辦的「沖繩野餐日」即將在11/26(六)華山1914文創園區正式登場!主辦單位請來台北知名選物店「haveAnice」,並集結了21間台灣風格小舖,帶領大家一起體驗以「沖繩」為主題的各式美食、飲品與手工藝品。野餐日當天還會有藝人千田愛紗、沖繩樂團「Spoon de chop」一起到現場熱鬧站台,喜歡日系野餐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OKINAWA PICNIC ~haveAnice...沖繩野餐日~」​找來21間風格小舖,以五大主題「CRAFT、DRINK、DESSERT、MEAL、GUEST」作為區分,提供各式各樣的沖繩美食、飲品與手工藝品,像是人氣甜甜圈「Haritts Taipei」、排隊咖哩店「佐藤咖哩 Sato Curry」及文青飲品「如果說」都會到現場來,除此之外,還有跳蚤市集可以血拚呢!為了營造濃濃的沖繩風情,主辦單位也表示,歡迎民眾穿著「白色」的衣物,一起參與難得的沖繩野餐日!

【參與品牌】
  ◦ nice CRAFT
PAPERWORK 紙本作業
GREENDAYS by Fujin Tree
A Design&Life Project
Zzifan_z
朝寝坊屋


◦ nice DRINK
如果說
Juicy Diary
五十五街精釀啤酒 55th Street Craft Brewery
啜飲室_臺虎精選 Taihu Distributing
Ice-On( 純手工冰淇淋 )


◦ nice DESSERT
Haritts Taipei
mountain mountain
起司愛蛋糕
WannaEat好想吃甜點工作室
Mr. Deer X 小鹿攤


◦ nice MEAL
佐藤咖哩 Sato Curry
餵我早餐 The Whale
漫高三明治 Mount Kao Sandwich Shop
Soupstar The Kitchen-星高湯廚房
Everywhere Food Truck 手作食物車
好便當GoodBento
不務正業男子食事


◦ nice GUEST
秋刀魚
地瓜熟了deeguasoler跳蚤市集






喜歡沖繩美食的朋友也別錯過「WannaEat好想吃甜點工作室」及「Fujin Tree353 CAFE by simple kaffa」期間限定的「沖繩風味飲」,即日起至11/27(日),到店裡點飲品皆贈送沖繩風味黑糖核桃脆餅。



開心野餐之餘,主辦單位還找來11月才新婚的「千田愛紗」前來站台,屆時愛紗會以Talk Show的方式與大家分享沖繩好吃好玩的情報。另一組特別來賓,則是來自沖繩的樂團「Spoon de chop」,該樂團除了擅於表演傳統沖縄音樂之外,還會以三線琴、吉他、手風琴及日本Chin Dong太鼓演奏中、英文曲目,音樂風格很有沖繩的味道。

【活動資訊】
OKINAWA PICNIC ~haveAnice...沖繩野餐日~
時間:2016年11月26日(六) 12:00~19:00
地址: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 華山劇場(忠孝東路八德路口)
官方粉絲團:(請點我)
注意事項:活動當天請穿著「白色」衣物,並攜備雨具。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張子豪 採訪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