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襲德國400年歷史紐倫堡市集精神,MAJI集食行樂紐倫堡聖誕城在台北花博與你見面。

2016-12-02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64,258

德國紐倫堡聖誕市集已有400年歷史,是歐洲最有名的聖誕市集,在這歐洲「手作市集」重鎮,有許多當地職人開的傳統手工藝品店,和古老的紐倫堡建築形成童話般場景。


MAJI集食行樂承襲紐倫堡聖誕市集精神,推出「紐倫堡聖誕城」主題,帶領旗下「創意市集」內眾多獨立手作品牌,共同呈現溫馨聖誕氛圍。



如同大部分的德國城市一樣,紐倫堡舊城區中央的「主市場」(Hauptmarkt)在每年聖誕節前幾周就會開始舉辦聖誕市場活動,而在台北的「MAJI集食行樂」三年來提供台灣手作文創業者最棒的銷售平台,每到聖誕節來臨之際,當然就是台北最有聖誕風情的市集,而今年除了人際間的禮物交換,愛心交流,更增加了難得一見的寵物市集。


台北「紐倫堡聖誕城」推出一系列活動:胡桃宅急便/聖誕快遞、一起愛,愛不同:花旗聯合勸募扭蛋公益活動、交換禮物耶卡派對!聖誕市集、2016寵物市集等多種不同主題。希望讓喜歡聖誕氣氛的民眾可以多一個選擇。
更多台北「紐倫堡聖誕城」活動資訊請洽詢官方粉絲團:



而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戶外廣場,將由華航開航空業首例,特地將歐洲耶誕市集搬到台灣,匯集來自荷蘭、奧地利、義大利、德國等國的耶誕美食與表演活動。<
了解免費入場活動及詳細資訊>





新聞訊息由 MAJI集食行樂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