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äagen-Dazs冬天不缺席!期間限定「太妃麻糬冰淇淋火鍋」暖暖妳的心?

2016-12-09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10,444

即使低溫來襲,仍舊抵擋不了喜愛吃冰淇淋的人欲望。Häagen-Dazs推出全新口味「太妃麻糬冰淇淋」,使用太妃糖冰淇淋包裹住清甜麻糬粒,絲滑與Q彈、濃厚感與小清新,太妃糖與麻糬黏在一起,衝突又密不可分的立體口感,是今年絕不可錯過的驚奇口味!




在溫暖的聖誕月裡,總少不了朋友聚會或與姐妹淘的交心時刻,Häagen-Dazs門市提供最暖心的「太妃麻糬冰淇淋火鍋」,內含6種不同口味的經典冰淇淋(太妃麻糬、比利時巧克力、芒果雪酪、抹茶、覆盆子雪酪、草莓)外,配上今年冬季限定的冰淇淋大福、冰淇淋和菓子及麻糬冰淇淋蛋糕,沾著濃郁的麻糬起司醬及巧克力醬,冰火交融多層次的驚喜口感,每一口都備感幸福滋味,讓麻吉感情黏的化不開。


相關新品訊息,請見 Häagen-Dazs 官網


妳不能不知道的訊息:只有兩天!GODIVA要和大家交換禮物,期間限定買一送一。


妳一定會想知道的情報:IG熱門打卡甜點 CJSJ 台北快閃獻藝。將在台北晶華獨家推出專屬法式聖誕糕品!






新聞訊息由 Häagen-Dazs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